2018年8月1日 星期三

massu廣播repo翻譯 ~ Master Hits (2018.07.27) #693

OPENING
我目前是「PON!」的固定班底,上「PON!」時我會帶筆做些筆記,和劇本會一起隨身攜帶,
那支筆是Master Hits的周邊兼紀念品、Master Hits的原創筆,共有6~7種顏色,紅色和橘色比較多,還有藍色,
總之用的就是Master Hits的筆,也算是合作呢!增田貴久的Master Hits和「PON!」的合作,Master PON!,
也請注目這部分。
金平糖 VS. 棉花糖。
棉花糖。
massu喜歡哪種拉麵?
我也很喜歡吃拉麵,以一個的單體料理來說,像餃子、拉麵,我也喜歡串燒,不過很多種東西合起來才叫串燒,
以一個單體料理的完成度來說,我喜歡拉麵可能更勝於餃子,泡麵也喜歡,復古懷念風的中華麵也喜歡,
在家煮的麵也喜歡,在祭典時吃的拉麵也喜歡,最喜歡的是豚骨拉麵,加溫泉蛋、海苔,請務必去吃。
想再看massu華麗地溜溜冰鞋。
在我出道前就支持我,很開心,謝謝!我剛加入Jr.沒多久,問到誰會溜溜冰鞋?我本來私底下有時間就會溜,
我會,就在KinKi的舞台上試溜了一下,被編舞老師稱讚很會溜,就拿著旗子華麗的溜,就這樣開始溜了,
Kis-My的原型的感覺,不會再溜了嗎?完全會喔!只要有機會的話,
在NEWS的舞台上突然自己一個人就溜了起來,會被覺得那傢伙怎麼了? (以前就是這樣啊XD)
以前就是這樣啊!NEWS表演時只有我一個人穿著溜冰鞋、排球外套,還要小心不要突然剎車讓後面的人撞上,
下次有機會也可以這麼做,其他3人站著、我溜就好,應該沒關係、也是可以的吧!
並沒有不想再溜了,只要有機會也會溜。
massu錄廣播或講電話時,手都怎麼擺呢?
我錄廣播的時候手會動嗎?不會動對吧!兩手應該都放著,手肘偏手的地方...知道是哪嗎?
這裡!就這裡!手肘的這裡!偏手的地方、指尖的地方,指尖的這裡,兩手放在桌子的邊緣,
指尖的地方稍微浮著,知道嗎?手腕最高,手稍微垂下,怎麼形容呢?像面試官那樣,
這樣的感覺不太會動,不會邊講邊做動作,大多都這樣,念mail時會兩手拿著念,不太會動,
講電話說謝謝時倒是會鞠個躬,其他不太會動吧!說明時也會做些動作吧!
講電話說不好意思時也會點頭之類的,我覺得沒關係的唷!
我喜歡聽massu弄響指關節的聲音,請務必響給我聽。
其他人的聲音都沒我弄得好聽啊!每個人弄出來的聲音不一樣啊!這個人好聽、那個人不好聽之類的?
原來如此,謝謝!那麼下一封! (就是故意不弄給你聽XD)
家裡對面在做大規模的施工,我很喜歡看,看一整天都不會膩,massu喜歡看施工現場嗎?有什麼看一整天都不會膩的景色?
我懂!骨架完成、可以看出全貌時會覺得很開心,看到自己熟悉的土地蓋了新的房子,
會覺得好厲害!普通的獨棟房的話,還可以漸漸看出房間格局,那裡是什麼、這裡是浴室,
我也懂這箇中樂趣,大棟的華廈、塔之類的,也會覺得在上面的怪手要怎麼下來?分解後再用怪手搬下來嗎?
很有趣呢!看一整天都看不膩的景色或地方,我也喜歡看蓋房子等人類建造的東西,
雖然我也喜歡大自然,橋、高樓大廈、夜景看了不會膩呢!人類建造的時髦的東西,
夜景很棒呢!可以看到各種人生活的燈光,會想要一直看。
Brain Master
Q:紙杯下面做成凹的是為什麼?
A:確實是凹的呢!紙杯濕掉時,杯底會噗的~就黏在桌子上,對吧!不對啊!應該快答對了,
為了可以在杯底寫名字,也不對啊!容易做成傳聲筒,也不對,後面會....剛剛多ㄅㄨ了一次對吧!(笑)
為了美觀!我知道了!做的時候只能這樣,為了不要弄倒,
啊!為了維持形狀?會比較堅固、增加強度,堆疊著...容易堆疊,比較好拿?答案是堆疊時比較好拿取,
~念答案中~
不是這樣吧!(笑) 原來如此,又長知識了。
ENDING
剛剛有來信說喜歡聽我響指關節,結果沒響就這樣跳過,本來想在念下一封mail時再弄響,
結果就這麼忘記來到了尾聲,現在~要弄響嗎?還是不了!(笑)
~念ENDING固定台詞中~
(弄響指關節的聲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