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29日 星期日

massu廣播repo翻譯 ~ Master Hits (2018.07.20) #692

OPENING
近況的話就是有個煩惱,我家有個掃地機器人,
只要按個按鈕,就會自動地在家裡各處一邊撞牆壁、推倒各種東西,一邊掃地,
還會自己"嘟嘟嘟~"地回到基地宣告自己掃完了,一直都很疼愛它,最近按了按鈕也是會出發去掃地,
不過2~3分就跑回來"嘟嘟嘟~"充電,說不定是電池的壽命到了,電器的電池都有壽命,應該是壽命到了,很煩惱呢!
電池和刷子是都可以更換,很猶豫是要換電池還是買最新機型排在旁邊,兩個一起加油掃地,
我還有對它說你還有很多地方還沒掃耶!不過它都不理我。
咖啡會加牛奶還是奶油? (咖啡加奶油??!!)
我沒加過奶油耶!牛奶吧!不過基本上咖啡都喝黑的,豆漿也不錯,豆漿拿鐵也不錯,
牛奶和奶油要選的話就牛奶,奶油沒加過,下次再試試看。
massu不喜歡咖哩有一大塊一大塊的料,那濃湯呢?
對!我覺得咖哩裡的紅蘿蔔和馬鈴薯都熬到融化吃不到最好,濃湯的話呢?
嗯~~也一樣吧!不對!跟咖哩比的話有的話比較好吧!有一大塊一大塊的料比較好,
濃湯幾乎是液體,要吃的到料濃稠的感覺比較好,濃湯有料比較好,意外的很講究呢我!
massu喜歡花嗎?會放花裝飾在房間?或是穿花色的衣服嗎?
花不錯呢!也有人覺得種花很麻煩所以不喜歡,我常常會收到花,也會裝飾起來,
我也會買花,看到花店剛好又要回家的話,就會選可愛的花買回家,雖然沒有一直裝飾著花朵,
不過很想那麼做,家裡有花感覺很好,喜歡花跟穿不穿花色的衣服有關連嗎?
我雖然也喜歡花色的衣服,但並不是因為喜歡花的關係,不過確實可愛的花色的衣服也很好,
是不會穿的全身都花色,褲子或上衣而已,我也有很多花色的衣服,
現在家裡沒有擺花,最近再買回家放。
massu有辦法和不會整理的人一起住嗎?還是不會整理的人直接就出局了?
很可愛的mail呢!謝謝!嗯~因為跟我住一起我會把家裡整理乾淨所以才想跟我結婚嗎?(笑)
我並不討厭整理家裡,打掃、洗衣服全都很願意做,CM之類的,踢完足球的小孩的襪子變全黑,
就得先用手洗再放進洗衣機,看到後覺得好麻煩,才不要讓小孩踢足球(笑),
只穿襪子走來走去,這又是怎麼教的?怎麼玩可以玩成那麼髒?大概是換鞋子時只穿襪子在泥土上走,
我會嚴厲地教小孩說那樣很危險!不過踢足球也有在泥土上踢的時候,鞋子也都會髒掉,那就差不多該丟了,
畢竟一直在練習,看到CM就覺得這樣很討厭,在講什麼話題?對對!
洗衣服、整理、打掃我都喜歡,不會做也沒關係,我都會做,只要會煮飯就好了,
不過只會煮飯卻不會整理又是怎麼回事?煮完飯都不會整理,這也會變CM,料理很時髦、廚房卻很可怕,
大概就這樣,比起髒亂絕對是乾淨比較好,請多少整理一下、住在乾淨的房間裡。
massu會用自動鉛筆後面附的橡皮擦嗎?
原來如此,已經不太會用自動鉛筆了耶!不過確實學生時代,不會用那個附的橡皮擦,
用過一次、稍微少了一些就不會讓人那麼珍惜了,學生時代新買的手機掉到地上有點凹陷就會很沮喪,
大家似乎都有像這樣的煩惱,以前好像也有念到類似的mail,有人覺得那個橡皮擦就該拿來使用,
如果有只賣上面的橡皮擦就好了,30入一組之類的,就可以盡量用了,不過有一截又會埋在裡面,
很難把它全部用完,這點也很令人在意,我學生時代上課時,就一直在思考這件事,為什麼一半都埋在裡面,
要用裡面的橡皮擦還得另外夾夾子用,那裡附的橡皮擦也算是自動鉛筆的廠商的心意,
為了沒帶橡皮擦時可以應急用。
我從小1就喜歡NEWS,現在已經大4了,以前覺得是帥氣的哥哥們,現在自己也到了那個年紀。
很開心呢!謝謝!我12歲進入傑尼斯看32歲的人就覺得很大人,你看我們就是這樣的感覺吧!
小1就支持我們,很開心呢!我們也會不變的繼續進化,不論什麼時代都能讓大家覺得很帥氣,
會努力當個帥氣的大哥哥。
マスターピース
♪ Girls Like You ft.Cardi B / Maroon 5
呀!真是好歌呢~Maroon 5的最新歌曲,5月發行的,饒舌歌手Cardi B也有參與,
唱出自己對於喜歡的女孩的心意,PV很豪華,有很多大牌參與,希望大家也聽聽看,
Maroon 5超棒的呢!之前他們在日本的演唱會沒法去很懊悔,很想去呢!他們的專輯我幾乎都有。
ENDING
7/15 shige的日劇"ZERO"已經開始了,在那之後我飾演的山口和也這個角色的日劇在hulu配信,
已經看的到了,可以看到他為什麼會變成這樣的人,很開心呢!不只本篇、hulu也一起看的話會更有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