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8日 星期三

massu廣播repo翻譯 ~ Master Hits (2018.08.03) #694

OPENING
今天才剛發表,NEWS的新單曲「生きろ」決定於9/12發行!(拍手)
謝謝!這是NEWS第24張單曲,這首歌有在幾次音樂節目表演過了,
是團員的加藤成亮主演的日本電視台日劇「ZERO」的主題曲,NEWS全員都有參與演出此部日劇,
我演出的部分已經播放了,這首歌是專為這部日劇做的,十分搭配,請務必聽聽看!
JE官網限定販賣15週年精裝版,和一般市售的不一樣,附贈15週年紀念周邊,
是期間限定的限量生產商品,8/6 10:00~開始販賣,紀念精裝版有送我們企劃的某樣周邊,
塞滿很早之前就想做的點子,是超棒的周邊,以前也有出過這種網路限定販賣商品,
要做什麼當然多少會參與,但從沒像這次這麼全程參與,從1、不!根本就是從0,不好意思講到ZERO,
從0開始討論想要做怎樣的周邊、想要怎樣關聯起來,全部的概念都由我們決定,充滿我們的心意,
畢竟是15周年就附了個周邊,和市售的CD不一樣的另一個版本,也請務必check!詳情請見JE官網。

那麼~接下來......阿哩!阿哩?!
我以為這是要念的來信,該不會是我的生日禮物?8/3,還差一天就滿一個月,謝謝!
哇!這啥!好多東西!有3樣東西耶~謝謝!(拆禮物的聲音)
好時髦,這個我知道,時髦的洗衣精?柔軟劑?時髦的柔軟劑,謝謝!
這個也可以打開嗎?哈哈!這個禮物也太有個性了,我最喜歡的沐浴巾4件組,
超級軟、竹炭的、細纖維觸感普通的、加銀的,有除臭抗菌效果,有4個可以用1整年呢!謝謝!
沐浴巾和柔軟劑,還有一個最大的,(拆好久XD)
再來把盒子打開,時髦的水果罐頭,謝謝!桃子、橘子、梨子,謝謝!不錯呢~是誰送的?
大家一起?謝謝!
~過去提到相關話題的廣播回顧~
真開心呢!原來有這麼回事,都是我自己說的,謝謝!很時髦呢~
橘子、是瓶裝的,兩層皮都剝掉了,橘子、桃子、梨子,謝謝!真的都送了我想要的東西,
以前送過烏克麗麗、還有傳說中的燙衣板,以前、大概4年前拿到的防水噴霧都還有剩,
4~5年前拿到的紅色罐子裝的防水噴霧一直都放在家裡的鞋櫃裡,大概噴過兩雙過,很開心呢!
有一點想確認的,這是洗衣精對吧!我講的是柔軟劑,這是洗衣服用的洗衣精吧!不是柔軟劑,
真的謝謝!絕對會用的東西,都很棒!謝謝!
果凍 VS. 布丁。
罐頭!不好意思,是瓶裝的。
舞台的記者會說手越會去12次,結果如何呢?
手越果然還是沒法來12次,大家都有來看,很開心呢!小山最先來的,一開始就拿了丸子來樂屋(笑),
"massu謝謝!"的感覺拿來樂屋,(就K醬NEWS那次吧!)
小山來的時候引起觀眾席的注意,感覺有點殘念,
如果我去看別人的舞台,就算有人注意到我也希望大家都能專注於舞台,希望大家假裝沒發現,
(真的,以前我去看小山舞台,massu來的超級靜悄悄的,都沒人發現= =)
記者會時說了手越會來12次,接下來包括大阪如果都來看的話也有可能實現,對吧!
我很喜歡尾聲的募集,前陣子募集希望massu幫忙整理什麼地方,我希望massu幫忙整理CD和書架。
尾聲的募集單元的粉絲,第一次吧!會注意的人就是會注意到,謝謝!
東西越來越多,不習慣把東西放回原位,原來如此,想要我幫忙整理CD和書架,
確實,CD和書都只會越來越多,我自己的CD也得想想辦法處理,不然只會一直增加,也算是件好事,
我總有一天想做的事是,歌迷們買了我們的CD,我也想對收納負起責任,牆壁一整面...
浴室不是有個浴簾軌道,兩個那樣的東西時髦的版本,唱片公司會把CD豎著擺一整面,
雖然那樣很佔空間,像那樣的壁面收納或是全部可以裝進去的箱子,箱子越擺越多,
想要企劃該怎麼收納,看有什麼機會可以這麼做,若有個地方可以全部收納就好了,
不過偶爾也會出像「愛的嘉卡芭娜」那樣大得要命的包裝,這些要怎麼處理也是個問題,
還是本來就凸出來也沒差(笑),我喜歡的歌手或是珍藏的CD會完整保存,
有些演唱會DVD等覺得包裝不用留的,就會把盒子丟掉,把CD集中在一起收著,就可以省下很多空間,
每張CD都有自己的家,我們的作家先生為了整理東西買了教人整理的書,
結果買太多本反而連教人整理的書都不知道要怎麼整理,教人整理的書買一本就好了吧!結果本末倒置,
根本就跟放在浴室的除霉劑上面長霉一樣,你自己都長霉了!
你很喜歡結尾的募集單元,也不算是單元、簡單幾句話,今天的還沒決定,mail念完才會臨時決定,敬請期待。
マスターピース
♪ 生きろ
這首歌預定於下個月9/12發行,日本電視台日劇「ZERO」的主題曲,真是首好歌呢!
稍微之前我們出的「LPS」,是以Love、Peace、Smile為主題的歌,這次的"活下去"也是很強烈的主題,
唱歌時的心情若沒全心投入就唱不下去,「フルスイング」、「U R not alone」等歌曲都是演唱會和大家一起培養的歌,
專輯或是非主打歌都可以在演唱會唱,像這樣得用盡全力唱的歌能出成單曲,日劇也是個契機,
日劇也是、這首歌也是,希望能一起培養、一起高唱!
這次重新翻唱的歌是「希望~Yell~」和「Endless Summer」,其他還有幾首歌,也都敬請期待。
ENDING
我的主演舞台也快迎接千秋樂,真的每天都很充實,會努力到最後!能來的人敬請期待。
~結尾募集~
禮物真的謝謝!水果、沐浴巾、以為是柔軟劑結果是洗衣精,
大家怎麼都一臉錯愕那不是柔軟劑嗎?就當作是柔軟劑就好了,是不小心看太清楚的我的錯,
不小心就顯露出我細心的一面,真危險,要是這麼帶回去真的當作柔軟劑用的話,
最近洗好的衣服怎麼都很黏稠,總之收到了裝成柔軟劑的洗衣精,謝謝!32歲也會繼續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