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14日 星期二

massu廣播repo翻譯 ~ Master Hits (2018.08.10) #695

OPENING
我的主演舞台迎接了千秋樂了!(拍手~) 謝謝來看的大家!
舞台才剛結束,明天馬上又要在味之素體育場舉辦演唱會,這行程真是不得了呢!
根本就得從大阪直接過去,舞台期間也同時進行彩排,這次比起做更多的新嘗試,更專注於NEWS到目前為止的集大成,
希望這個演唱會能讓大家知道NEWS有這麼棒的歌曲,不管怎麼說天氣是個大問題、沒有屋頂,
為什麼沒有屋頂呢?至少要有屋頂遮蔽吧!那裡的設備沒有辦法把屋頂關起來吧!
有的地方屋頂還可以關起來,不過還是希望天氣很好、大家不要中暑,能平安地結束最重要,
我也會管理好自己的身體,能來的人請務必補充水分,可能礦泉水或運動飲料得帶個2~3罐,
還有鹽糖果,吃飽飯、注意健康。
麵線、冷麵、中華涼麵,massu最想吃哪個?
我想吃熱騰騰的拉麵,就算是天氣很熱拉麵店也很涼快,坐在涼快的位子就好,
我並不會因為天氣熱就想吃冷的東西,不過會有開始吃中華涼麵的時期,冷的義大利麵也會讓人覺得為啥要做冷的?
冷的烏龍麵...明明就熱的比較好,烏龍麵我是釜玉派,沒法說是熱還是冷、幾乎是常溫,這裡稍微有點動搖而已。
陽傘。
這樣啊!有人對撐陽傘會抗拒啊!我們在戶外拍日劇或是出外景時,工作人員都會幫我們撐陽傘,
流汗也會影響錄影,所以都會幫我們準備,有撐傘真的完全不一樣呢!在戶外更覺得,
我基本上對車站移動時像新宿那樣的地下通道的情報都有掌握,從這裡的百貨公司過去的話就可以到那裡,
對不曬到太陽的貪念?很大,走在普通的道路時也都會盡量找有樹蔭的地方走,
盡量找大樓的陰影,即使這邊的路比較好走、對面的路凹凹凸凸,有大樓或樹蔭的話就會走那邊,
如果一直在戶外絕對就該撐陽傘,不只陽傘、還可以當雨傘的兩用傘更好,請務必撐傘、保護自己,
一定會流行起來,與其說流行、應該會更普遍。
我住的區域中華涼麵都會加美乃滋吃,知道東京不會加美乃滋嚇了一跳!真的很搭,massu也務必試試看。
中華涼麵剛剛也說過,"冷やし中華"(冷中華=中華涼麵)為啥要把中華變冷?
好像是笨蛋節奏(バカリズム/搞笑藝人)說的,冷中華這個名字不是就背負著整個中華料理?單單那個食材,
就像有道菜如果叫冷和食,冷拉麵還可以理解,冷中華責任太重大了吧!
是說它的存在感有大到可以代表中華料理嗎?有聽過バカリズム桑這麼說過感覺不太對,
確實我也這麼覺得,有次在歌迷俱樂部的會報我們有做過中華涼麵,超級好吃的!
以前從來沒有覺得中華涼麵好吃過,真的很好吃,最好吃的中華涼麵,原來中華涼麵也可以很好吃,
下次我也想加加看美乃滋,一定很合的吧!美乃滋和蛋麵,下次試試看!
4歲的女兒想寫信問massu,喜歡什麼水果?早上吃什麼?吃什麼布丁?massu用的碗盤有什麼圖案?
喜歡什麼顏色的花?喜歡什麼顏色?枕頭有什麼圖案?
真可愛呢!謝謝!應該是媽媽幫忙寫的吧!你喜歡massu的頭髮和長相,謝謝!massu唱歌很帥氣!
水果啊~橘子!上週Master Hits有送我瓶裝橘子,你接下來也會發現那樣剝好的狀態的優點吧!
這個不用自己剝的更好吃,只是會辛苦到媽媽就是了,再麻煩了!
早上吃什麼?麵包派,早上吃麵包;
什麼布丁?普通的布丁;
碗盤的圖案?沒有圖案耶!以前用的碗盤有動物,大概都逃走了,回家去了!現在的有黑色的線,像熊貓那樣,
喜歡什麼顏色?喜歡紅色、黑色、白色;
枕頭的圖案?全黑!裡面是白色的,裡面的枕頭本身是白色,外面套黑色的枕套,也是像熊貓那樣;
很可愛呢!謝謝!請再寫信過來~
冷氣壞掉了!這麼熱的夏天壞掉真是糟糕...
冷氣壞掉了啊!家電在預想不到的時期壞掉,冰箱、洗衣機、冷氣都很讓人擔心呢!
不太會有快壞掉了的預警,冷氣說不定會發出怪聲,我沒看過冰箱壞掉耶~家裡的洗衣機倒是有換過,
希望至少發出快壞掉了的預警,雖然討厭,不過若有壞掉測量計,越來越少就可以知道到這裡差不多就快壞了,
會通知差不多該換了的測量器,什麼東西突然壞掉會最傷腦筋?現在的話應該就是冷氣,可能會中暑,
冰箱說不定有的單身男生家裡甚至沒放,可能比起冰箱、冷氣比較重要,冷氣→洗衣機→冰箱,
不對!冰箱還是需要!絕對需要!甚至會是最先買的,要搬家什麼家具都沒有時,就會先去買冰箱,
冰箱→洗衣機→冷氣,越想越矛盾呢!不過壞掉最傷腦筋的還是冷氣,冷氣、洗衣機,
還有什麼家電?大概就這樣吧!不過最重要的還是手機,這個話題可以聊到最後呢!
自己一個人的話怎麼想都想不完,現在你的冷氣應該修好了,確實補充水分、度過這個夏天!
マスターピース
♪ キャンディーキッス / 中谷優心
呀~很美的歌聲呢!前陣子才剛在我的舞台一起演出,角色是演神父,在社團裡是我的前輩,
大家可能會想說他幾歲,95年生的,比我年輕很多,生日是8/1,所以才剛滿23歲,生日快樂!(拍手)
彩排時也聊了很多,也有聊到這張CD,歌聲很漂亮,是他自己作詞作曲的,
還有另一位男性叫秀平的也有演出,兩位都是創作型歌手,舞台剛結束想介紹給大家聽!
這裡有優心的經歷,不過沒有啥特別有趣的就故意不提了,就這樣。
ENDING
明後天演唱會宣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