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8月21日 星期二

massu廣播repo翻譯 ~ Master Hits (2018.08.17) #696

OPENING
距離NEWS第24張單曲「生きろ」發行剩不到1個月了!「BLUE」才剛在6/27發行,
約2個半月又出單曲覺得很開心也很厲害,很感謝!以前有這麼快的步調發行CD過嗎?應該只有這次吧!
這次是日本電視台日劇ZERO的主題曲,我有演出第1話的尾巴和第2、3話,還有hulu的插曲ZERO衍生故事,
拍攝時期剛好跟舞台的彩排重疊,拍攝時也很愉快,日劇故事還會繼續,敬請期待。

上上週吧?有提過「生きろ」的15週年特別精裝版決定發行,還沒說過會附什麼周邊,
周邊今天可以發表嗎?周邊是T恤,我對T恤特別有感情,尤其是對Live T,T恤的設計也十分投入心思,
怎樣的心思接下來大家就會知道,詳細請見官網!
法國麵包,硬的 VS. 軟的。
法國麵包有軟的嗎?不太常見呢!不過法國麵包給人很硬的印象,軟的也想吃吃看呢!
軟的法國麵包根本就和普通的麵包差不多了吧!法國感去哪了?的感覺,我選暖...軟的。
最近才發現咖啡的美味,現在幾乎每天都喝,很後悔為何沒早點喝!massu有這樣的食物或飲料嗎?
就是印象讓人喜歡或討厭的關係吧!原來如此~
我基本上沒有討厭的食物,沒有不敢吃的食物,不過實際想想,應該還有很多食物還沒吃過,
比如蔬菜沙拉裡面加的東西就會一起吃下去,但如果要自己選食材的話應該很多都不會去吃,
蔬菜或水果、肉的部位也是,交給店家出菜的話才會吃到,自己選的話就永遠吃不到的食物意外的多,
飲料也是,熱茶也不太會自己去喝,普通生活中不會去找熱茶喝,但去餐廳或叫外送時有就會喝,
自己不會特別去找來喝,反過來想自己好像雖然不討厭、但也沒很喜歡的食物也很多,
最近才發現,這2~3年,雖然沒有討厭和不敢吃的食物,但其實也算小偏食,
不過敢喝咖啡很不錯,我也意外的是最近才開始喝的。
massu會參加家鄉的祭典嗎?現在也還會想去嗎?
小時候每年、甚至祭典期間每天都會去,長大後也會和家鄉的朋友一起去,當然朋友都知道我是傑尼斯的,
家鄉的祭典完全毫無關係,反正大多數的人都沒見過我,有一次和朋友一起去時,
裡面還是中間的區域有人發現我是傑尼斯的增田,"啊~啊~啊~"的引起了小騷動,
就想說和朋友一起去旁邊避開一下,流言可能瞬間就傳開了,移動時一堆人從我們旁邊經過喊說"好像有藝人來了!"
"藝人!藝人!是誰?"結果大家都從我旁邊經過,根本就沒人發現我,印象很深刻發生過這件事,
朋友都覺得"引起騷動的就是這傢伙吧!應該~",流言應該不是傳"增田來了!"
看到我的人應該只是喊"有藝人來了!",結果大家都不知道是誰,傳得好像是啥大明星一樣,
結果大家都從我身旁擦身而過,還好沒被發現,不然還會被說"搞什麼!只是增田而已嘛~本來就住在這..."
最近沒什麼去了,很想去呢!我很喜歡路邊攤的炒麵,還有喝彈珠汽水時一滴都不會流出來的技術,
之前在「ソレダメ(soredame)」還學到了撈彈力球的技巧,要利用撈網的塑膠邊緣和紙面的接觸點,
讓球可以V字支撐在上面,重量就可以分散,如果只用紙面支撐彈力球力量太弱,
利用紙面和塑膠邊緣支撐球,斜斜的快掉又不會掉下去的去撈,這樣就幾乎都不會破掉,
就算一邊破掉還可以用另一邊繼續撈,這個技巧可能店家接下來會提出抗議,學到了很厲害的技巧,
希望能在撈彈力球界造成轟動。
若能拿到1年份的OO的話massu想要什麼?
你想要明太子1年份,有365包的意思嗎?說不定份量只有1條?隨人決定吧!
1年份的OO要什麼呢?如果是茶的話也不錯,節目尾聲送1年份的泡麵、茶之類的,就覺得很羨慕,
啤酒也好,啤酒、茶、泡麵、牛丼店的餐券,1年份也不是指每天吧!不錯呢~1年份的啤酒,
意外的馬上就可以喝完、不用到1年,茶或水、啤酒吧!
4歲的女兒很喜歡massu,請幫她的母獨角仙取名字。
來了呢!命名系列,剛剛查了以前也幫獨角仙取過名字,當時取的名字是aiko,應該有人覺得怎麼這麼會取~~
今天取的得超越aiko才行,那......Paul、Ringo?Red...算了還是Paul好了,Paul或Ringo,我決定比較好?
嗯......母的對吧!那Paul,如何呢?
(披頭四????)
マスターピース
♪ すてきなホリデイ / SHOWSTOPPERS
這首歌是翻唱竹內瑪麗亞的歌,SHOWSTOPPERS是這次舞台一起演出的Dandoy舞莉花和音樂劇歌手Eliana的兩人團體,
組成契機是少年隊的錦織桑的舞台JAM TOWN,團體名是宮本亞門取的,原來如此,
舞莉花擁有很棒的歌聲,英文也很流利,和飾演マキューシオ的長澤秀平都用英文在對話,
9成都聽不懂,怎麼說呢?就是想不起來,明明拍子很好理解,正式演出時也覺得剛剛他說了嗎?
現在年輕人的英文對話真難懂呢!開玩笑到此,舞台一起演出時就覺得她歌聲很棒,
聽了CD是用英文翻唱瑪麗亞的歌,內容應該都是依據瑪麗亞原先的歌詞,我再來查一下。
ENDING
NEWS單曲宣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