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7日 星期一

massu廣播repo翻譯 ~ Master Hits (2018.04.20) #679

上週二剛從日本回來,4/20~5/1一路從福岡→山口→廣島,搭乘了福岡的兩趟EPCOTIA號,
廣島票價太貴搭不起,只好純旅遊><"
演唱會感想等全公演都結束後再來記吧!XD (雖然到時可能會忘光...)
OPENING
NEWS巡演2018 EPCOTIA正如火如荼進行中,明後天在福岡,已經去過札幌、仙台、靜岡,
一轉眼呢!像這樣每週末都有演唱會是第一次吧!以前至少有時會隔個一週,
很密集的EPCOTIA祭,很開心!福岡也會加油!
白巧克力 VS. 牛奶巧克力。(有不一樣嗎?只覺得吃起來都很甜XD)
在巧克力店打工很可愛呢!制服是白色的吧?還是茶色?白襯衫搭黑圍裙吧!
黑襯衫搭茶色背心感覺也不錯,T恤也很棒,白巧克力和牛奶巧克力啊~~如何呢...
巧克力的話想一次吃很多種耶~~~如果硬要我選一個可能會選包杏仁的,
我喜歡茶色的巧克力裡面有核果或杏仁的,夏威夷果之類的,想要每種都嘗嘗,
各種甜度的、可可幾%,總之各式各樣。
我一整天都會哼著歌,很奇怪嗎?massu會哼什麼歌呢?
哼歌就是沒歌詞的唱對吧!哼~♪
我不太會哼歌耶!要唱的話就會把歌詞也唱出來,錄音室很容易有回聲,就會唱歌,
不是用盡全力唱,歌詞確實聽得到的小聲地唱,也算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並不是有誰在聽、或是為了什麼而唱,單純有音樂在身體流動而已,所以不奇怪,
我也意外的只要有空就會唱歌,突然Yo!Let's get it!,是在唱JUMP AROUND,
我們自己的歌也很多首,突然就流進身體,不管領域,或是就算沒買的CD但有聽過的也會唱,
副歌前的歌詞不太知道就用哼的,或是只唱副歌,目前說不出哪一首,總之會唱各式各樣的歌。
在設計服裝時,設計誰的服裝覺得最有趣?
雖然沒有說誰的最有趣,我常說的4人的平衡感,4人站在舞台上唱這首歌,自己會從旁觀者的角度去看、去想像,
這個人這樣的感覺比較好,大概在腦中想像,並不會先想到小山就要這樣穿、手越就要那樣穿,
不會只先想其中一個人,當然有時也會順序不一樣,小山這樣穿、手越那樣穿、shige怎麼辦呢?
怎樣的模式都有,有時也會以小山為中心去設計,再去延伸,
有時也會怎樣都想不出某一人的服裝,也有絞盡腦汁都想不出來的時候,
不過和幫忙的服裝師討論後,這個服裝shige穿了一定很讚,常常會拿shige來變花樣,
shige既能穿奇怪的服裝、又能穿正經八百的服裝,shige的領域最廣、什麼都適合,
我也算穿什麼都適合,大家都沒有不能穿什麼,只有怎麼穿比較帥氣的印象,
與其去破壞那個印象、倒不如直接穿適合的服裝,並沒有說誰最有趣,大家都不一樣,
也蠻常以手越的印象為主去設計,全部點子都降臨時最有趣,這個人要這樣那樣,
拼圖、各個點都連接起來就很有趣,不是某個人;
這次歌曲完成的很晚,服裝設計是同時進行的,若等曲順、演唱會內容都決定好再設計就會來不及,
不過這次也是自信作、我也都很喜歡,能來看的人也請務必注意服裝的各個細節。
聽了massu前陣子上ABC-Z的廣播,請發表感想。
對!之前去ABC-Z的廣播當來賓,因為五關君很熱情的邀請我,
在同樣的時代、時期進入Jr.幫前輩伴舞,是歷經了很多一樣經驗的夥伴,
和NEWS團員們是不太一樣的感覺,要怎麼說呢?我小6到出道前都一起跳舞,
有很多以前的回憶,那個時候是這樣、聽到KinKi的歌身體會自動動起來之類的,
到現在也都還有和某些人聚餐,這樣邀約我很開心呢!久違的和ABC-Z的5人一起聊天,很愉快也很開心!
希望哪天我也有機會邀請五關君來Master Hits,講些和上次不一樣的內容,
五關君,請務必也來我的廣播玩!誰幫我轉達一下,麻煩了!
massu怎麼收納牛仔褲?
我是很普通的摺好疊起來而已,喜歡牛仔褲的人會很廣泛的收藏,形狀也想維持,
比起帽T、T恤還要更難收納,褲管有細的、也有粗的,疊起來也很難整齊,
疊起來的時候因為腰帶的地方比較粗,高度就會完全不一樣,交互疊可能比較好,
意外地也很難疊起來,牛仔褲的收納很難呢!有人把牛仔褲摺好再捲起來像海報那樣收在櫃子裡,
很時髦又能一目了然,蠻可愛的,確實牛仔褲的收納讓人挺傷腦筋的,
理想是掛在衣架上全部都掛起來,既好找又不會有壓痕,像店家那樣排著,挑選時的心情也不一樣,
疊起來的話下面的就很難拿,會把上面的也一起拉出來,總之我是摺好疊著放。
マスターピース
有聽眾來信問收錄在EPCOTIA的UFO這首歌名要怎麼念,要念U、F、O還是UFO很猶豫對吧!
我們一開始也是碰到歌詞裡的UFO,我也是問了製作人該念U、F、O還是UFO,
U、F、O吧!這樣的感覺決定了,雖然一開始是U、F、O,不過如果大家覺得UFO好也可以念UFO的感覺,
最後決定是U、F、O。
♪ UFO
真是首好歌呢!作詞是Hacchin' Maya、作曲ヒロイズム、編曲CHOKKAKU,
音樂的感覺和曲子的光芒都很厲害,舞也是air:man編的,舞步十分有趣,很帥氣呢!
最後一段副歌的「離したくない大好きだよ」和第一段副歌的「キレイすぎるキライだよ」不一樣,
是最想傳達的、自己唱的時候也很注重的一部分,在這次以宇宙為主題的專輯EPCOTIA裡是給人印象很深的一首歌。
ENDING
NEWS巡演明後兩天在福岡,很期待!能來的人也敬請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