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22日 星期二

massu廣播repo翻譯 ~ Master Hits (2018.05.18) #683

OPENING
NEWS巡演2018 EPCOTIA明後兩天在最後一個場地埼玉,埼玉Super Arena呢!
我應該是V6的演唱會有上過那裡的舞台,也常去那看國外藝人的演唱會,
以NEWS身分表演是第一次,會是什麼感覺呢?第一次的會場,很期待!
Master Hits的聽眾應該很多都會來埼玉,巡演最後一站也敬請期待。
咖哩飯,濃稠的 VS. 滑順的。
我的話...滑順的、食材都融光光的,和你完全相反呢!
不是放了一天變濃稠的那種,普通的咖哩挖不到食材的,我喜歡都融光光的,
和你興趣不合真不好意思(笑),開玩笑,吃的到食材的我也喜歡,
要選的話比較喜歡挖不到食材的,挖的到的也喜歡。
(老闆麻煩來一碗什麼料都不要加的湯咖哩XD)
這次的演唱會星期日都有兩公演,中間雖然沒啥時間,都怎麼渡過的?
對!演唱會都在六日,星期六晚上一公演、星期日中午、晚上兩公演,總共三場,
星期日中午有一場,2點半左右結束,換衣服、脫掉衣服沖個澡、有時沖澡前會吃個飯,
剩下就讓身體冷卻、伸展操或按摩,做完運動後做這些事最好,每次都會思考要做什麼最好,
不能冷卻過頭、也不能沒冷卻,吃個飯...我的話沖完澡、吃完飯、稍微照顧身體,然後小山就要去化妝了(笑),
小山先化、接下來換我,可能也都沒休息的感覺,也會和Jr.聊個天,或是吃放在桌上的外叫的當地美食,
或是拍個PON!要用的照片,討論要照什麼主題,大概就這樣,兩公演之間也還蠻忙碌的。
massu喜歡辣味拉麵嗎?
我說實在也不知道辣味拉麵有什麼意義,是為了吃進去瞬間被吐出來的遊樂道具而已吧!
激辛和激甜很偏激的我都不喜歡,超級酸之類的,什麼都是適當最好,不太能吃辣的,
泡菜就已經是極限了,泡菜對喜歡吃辣的人來說不辣對吧!
辛香料的辣椒的辣度的話只能接受到泡菜,甜的話只能接受到生奶油吧!煉乳我喜歡、煉乳也很甜啊!
那就大概到煉乳,甜的話就比較能吃,辣的就沒辦法,拉麵有吃過辣的,辣味拉麵店出的泡麵很好吃,
不過湯全部喝掉的話就覺得很多地方都會痛,還算喜歡就是了。
最近在挑戰醃漬食物,怎樣都做不出跟奶奶一樣的味道,massu有突然很想吃媽媽或奶奶的料理嗎?
想重現奶奶的漬物不到做奶奶的年紀沒法達成吧!手的味道、人生經驗吧?
奶奶的漬物就是那種把罐子放在客廳或廚房的下面,手伸進裡面攪拌,我沒辦法呢!
要一直培養米糠對吧!不能用新的,還是要靠經驗值呢!
不過比去年還好、一年比一年進步的漬物,很期待呢!
我記得的是奶奶的蛋包?見面時被問到想吃什麼都會回答蛋包,
會加切碎的蔬菜的蛋包,每次說想吃蛋包時,奶奶都會說小貴還記得我的蛋包啊~當然記得啊!(笑)
不是今天要吃什麼,只吃一次時都會說蛋包,結果這幾年都只吃蛋包,
奶奶應該覺得蛋包以外的食物我也會做!我沒什麼奶奶的漬物的印象,只有蛋包的印象,
我媽媽也不太做漬菜,頂多把小黃瓜放在袋子裡揉一揉的淺漬菜而已,應該沒有用米糠去醃,
突然很想吃的料理...餃子吧!家庭料理的話,真不錯,祝你能早日作出奶奶的味道,請加油。
NEWS的真人戀愛遊戲APP,除了照相外,有做喜歡的食物或興趣之類的採訪嗎?
沒想到自己可以成為手機遊戲裡的人物,超開心的!你正在玩第2輪,謝謝!
GREE查了很多我們的資料、收集了很多我們的情報、個人的特質等等,
"故事情節、性格之類的若不對的話請告訴我們",像這樣做了各種的確認,我們講話的習慣、會用的語尾,
だよ、でしょう之類的也盡量更貼近真實的感覺,GREE桑真的做了很多功課,
我們也覺得大家應該能玩得很開心,正在玩第2輪啊~接下來會有更一步的進展對吧!
(那個....massu不是住家裡嗎?去他家時都沒碰到他媽媽真可惜XDDDDD←遊戲內)
我有兩支手機,第1輪很專情的選了massu,第2輪在第2支手機選了手越,
從金八老師就喜歡massu的我這樣算外遇或劈腿嗎?順道一提不知道為何手越的好感度比較高。
這個...因為有兩支手機,所以同時和我和手越談戀愛,這個認定是外遇!
蹦!被蓋了外遇印章呢!手越的好感度還比我的高,建議你盡快兩支都選我,
(這是有算業績嗎XDDDDDD)
不過從金八老師開始就喜歡我,很開心呢!謝謝!我也會加油讓大家能玩得更開心。
我好奇玩了NEWS遊戲後就喜歡上NEWS,是NEWS初心者,請推薦能讓人加油的歌曲。
很開心!藉由NEWS APP知道NEWS、更想認識NEWS,推薦能讓人加油的歌曲,
基本上也想唱這樣的歌,大致來說全部都是,嗯~要選的話還是全部,
想要加油...NEWS有首歌叫"ガンガンガンバッテ(加加加油)",來信問Master Hits推薦的歌的話,
那我推薦這首歌。
♪ LETS GO TO THE PLANETS
你寄信來應該就是有聽過這個廣播,Master Hits異常的推薦這首歌,為什麼呢?沒什麼特別的理由,
純粹喜歡這種絕妙的節奏感和空氣感,應該是我在這最常放的歌(笑),
對Master Hits的聽眾來說應該也是充滿回憶的一首歌,是我最推薦的歌,也希望你聽聽看。
マスターピース
♪ AVALON
呀~超帥的!作詞是Yamamoto Ryohei桑,作曲是Ryohei和m-flo的Taku桑,編曲是Ikeda桑和Taku桑,
真帥呢!和我的solo曲Thunder是同一組團隊,完全正中我心,Ryohei桑的歌詞的世界觀也是,
演唱會也有表演這一首,每次唱身體都會產生不一樣的情緒,每次唱都會出現對這首歌不一樣的詮釋,
每次聽都覺得很帥,RAP的部分的啊啊啊~也由我負責,超帥的!自賣自誇就是了,
是叫做"手前味噌湯"嗎? (自賣自誇的日本俗語,好像不用加湯XDDDDDDD ➤手前味噌)
幫我們做了首很棒的歌,很感謝!
(終於放到這首了!這首還被我拿來當手機鈴聲,不過演唱會的呈現方式感覺有點普通...
印象只剩4人站4個角角,一堆櫻花片飛來飛去而已)
ENDING
NEWS巡演明後兩天在埼玉,終於到了最後,總共3公演,會加油到最後都有好的表演!請幫我們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