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5日 星期二

massu廣播repo翻譯 ~ Master Hits (2018.05.04) #681

OPENING
現在是黃金週,換個說法就是大型連休,NEWS巡演2018 EPCOTIA明後兩天在大阪,
聊天會聊起黃金週要做啥,基本上沒有私底下黃金週出去玩的記憶,也不會想趁黃金週去看個電影,
跟黃金週不太熟的感覺,今年的黃金週很簡單明瞭的就是在大阪,放假要出去玩的人也請玩得盡興!
massu去吃飯有一定會點的食物嗎?柳葉魚會連頭也吃掉嗎?
聽說居酒屋吃的柳葉魚(ししゃも)真正的名字並不是柳葉魚,其實是叫做毛鱗魚(カペリン)的魚,
本家柳葉魚和在市面上流通的冒牌柳葉魚是毛鱗魚,知道時很驚訝,那為什麼要叫柳葉魚?!
為什麼你要用柳葉魚的名字登場,意外地說不定有人根本沒吃過真正的柳葉魚,你到底是喜歡哪種魚?
應該和我知道的柳葉魚是一樣的,我的話會連頭都吃掉,吃掉比較好吧!
基本上連蝦子也是,希望可以連頭和尾巴都能吃,天婦羅或是炸蝦的頭尾再炸一次會更好吃,
一定會點的食物,最近有個食物叫"梅水晶",鯊魚的軟骨和梅肉攪在一起,
我偶爾會一起去喝酒的朋友常吃,這是什麼?什麼的軟骨?一開始覺得鯊魚的軟骨和梅子會合嗎?
吃了不知不覺就上癮了,基本上並不是每間店都有賣,偶爾看到時就會點梅水晶和燒酌,
一點一點地喝,那個朋友說要兩瓶配一道梅水晶,像舔味噌那樣的心情去吃,
我的話沒法忍住一次吃一點點,就會趁他不注意吃一大口,在嘴裡解決它,
有梅水晶的話一定會點,另外還有啤酒,總之先來杯生啤酒!
我是長女有兩個弟弟,到哪都無法鬆懈,massu什麼時候才會覺得放鬆?想撒嬌還是想被撒嬌?
長女比較無法鬆懈啊!我是長男,但上面有個姊姊,自己是在下面的應該比較會撒嬌吧!
小時候就常有自己辦不到但姊姊輕鬆就辦到的經驗,姊姊有很多零食然後再分給我,
弟弟就只能等著分食,所以後輩、比如現在跟著我們的MADE對我說彩排完如果可以的話請帶我們去吃飯,
咦?好啊!我可以嗎?為什麼會找上我?一開始不太習慣自己帶領的感覺,因為自己是弟弟氣質,
總是等著別人帶,不是會帶領大家的個性,一開始覺得我可以嗎?要說哪一種的話是比較想撒嬌,
對人也是,跟人相處時雖然想被撒嬌但還是會變成我撒嬌,100%依賴我的話對我來說負擔過重,
大概60%被依賴、40%依賴別人,比例不太一樣是沒關係,100%的關係的話就會很辛苦,
假如你交男朋友的話,最好的關係是能互相撒嬌,比例我是不太清楚,如果能遇到這樣的人就好了,
長女有兩個弟弟就會覺得得有姊姊的樣子,應該有很多忍耐之處,什麼時候能覺得放鬆呢?
自己一個人喝咖啡的時候(笑),自己一個人買杯咖啡,喝下第一口的感覺,ㄏㄚˋ~
不是消極的意思,我工作上得和很多人相處,所以會特別注意製造自己一個人的時間,
有些事也必須自己一個人才能思考,自己一個人才能感受到的事也很重要,
與其說是放鬆,自己一個人時才會覺得"啊~好!",一直被依賴、精神緊繃著也是會累的,
能被撒嬌是很棒的,找到能撒嬌的地方、活得像自己的事情做也是很重要的,
也有人長大成人都一直找不到這樣的場合,請多多嘗試、稍微休息一下比較好!
包包的收納。
來了呢!收納系列,最近很流行!之前被問到牛仔褲的收納,結果只是疊起來應該有人覺得完全沒幫助,
包包的收納方式很困擾,這次想好好回答,小的背部斜背包就通通掛在S形掛勾,
波士頓包和手提包就直立塞在櫃子的最上方,如何呢?並沒有特別好的方法,
包包的收納很困難耶,就算折起來底部也會留下,折起來倒著放疊起來的話,疊得太高又很難拿,
也很難分辨是哪個包包,有空間的話像CD那樣立著收納是最好拿的,不要疊著,用書架隔著之類,
不然包包店出個收納包包的包包好了,包包賣場是怎麼收納的?啊!是掛在小的假人模特兒上,
裡面塞滿紙張,就是沒辦法像那樣掛著才困擾吧!怎麼辦呢?
最好的辦法還是用書架立著放、也最好拿,如果沒有那樣的空間就不要書架,塞緊一點立著放,
沒辦法立著放的話,也只能疊起來,就會很難拿,結果還是沒辦法!包包也是一個課題,不好意思。
massu會常常注意周圍或是路過的人的穿著嗎?
全部都會看呢!緊盯著看!如果是知道的牌子的話還會覺得啊~這個牌子搭那個牌子啊!
團員們的也會看,最近喜歡這個啊~很常看呢!不只是很常,完全會看!路過的人的話...
學生時坐電車也都在看,這個人穿著很帥氣、這樣的感覺啊!走在路上也會觀察,
這個人穿得很帥,為什麼這件衣服要搭這雙鞋呢?找出扣分處,
基本上是自己的菜的就會進入眼簾,那樣好帥!是哪裡買的呢?邊想邊看,很直接的看,
看得太直接會被發現的話很不禮貌,所以就算沒看得很直接還是會忍不住去看。
演唱會之類重要的日子的前一天會特別做什麼嗎?睡得著嗎?
確實前一天想做這個想做那個反而就會沒時間睡覺,如何呢?
假如演唱會之類的有決定好的例行公事,這樣時必須做什麼,不是擦鞋之類的,
如果先決定好必須做的事,我很討厭沒法做時會覺得沒做到,所以基本上決定好不要決定那樣,
香水、飾品等的也是看當天心情,今天不想戴的話就不會戴,如果突然在演唱會會場想戴時卻沒帶來就會覺得很討厭,
香水、飾品等有可能會用的東西就會塞在一個小化妝包,前一天大概就準備這個而已吧!
那個項鍊、戒指應該會戴吧!就塞進去,大概就這樣,前一天...也沒做啥特別的事,
還有就打掃吧!明天就演唱會了,吸個地吧!準備齊全就是吸地,討厭回來時家裡是髒的,
並不會前一天一定要去美髮院之類的,必須做什麼就會被綁住的感覺,和平常一樣精神緊繃一點而已。
マスターピース
♪ TWINKLE STAR
ヒロイズム(Hiroizumu)桑幫我們做的歌,漂亮的旋律,從A段開始~B段、副歌前、副歌都是,
很容易唱,感覺是在身體裡很自然的本來就有的旋律,這次的專輯唱了很多不同種類的歌,
聽了TWINKLE STAR一次後就覺得這旋律最自然、本來就流動在身體裡,只聽一次就喜歡這首歌,
有很不可思議的力量,演唱會上也會表演,能來看的人敬請期待!
(既然他都自己劇透了,這首歌副歌最後的TWINKLE STAR的舞蹈手勢,演唱會時特寫massu的手超好看的XD)
ENDING
演唱會明後兩天在大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