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0日 星期三

massu廣播repo翻譯 ~ Master Hits (2018.05.25) #684

OPENING
NEWS巡演2018 EPCOTIA全公演順利結束了!(拍手) 謝謝大家!
札幌、仙台、靜岡、福岡、廣島、大阪、名古屋、埼玉,8個會場各3公演,共8x3=24場,
很開心呢!能見到全國的歌迷、度過很幸福的時光,謝謝!
這次也繼承了上次巡演NEVERLAND作品的世界觀,EPCOTIA以去宇宙旅行為主題,
NEWS創造出來的宇宙旅行可以做些什麼,大家絞盡腦汁,完成了充滿概念的演唱會,很愉快!
謝謝來看演唱會的大家!

這裡有要發表的,NEWS新單曲「BLUE」是日本電視台俄羅斯2018主題曲,
NEWS第23張單曲將於6/27發行!(拍手) 謝謝!歌名叫「BLUE」,藍色的BLUE,
~照念介紹中~
剛剛照念了JE桑幫我準備的小抄,詳情請見官網,這次初回盤B也收錄了重唱曲,
「NEWSニッポン」和「Stand Up」,現在的NEWS一點一滴的重唱過去發行的歌曲,
是我強烈希望的,4人版本會慢慢收錄,也敬請期待這部分!

還有要發表的,增田貴久要主演舞台「Only You 〜ぼくらのROMEO&JULIET〜」!(拍手)
雖說是舞台,是介於演戲和音樂劇中間的感覺,雖然以羅密歐與茱麗葉為題材,
基本上大部分是音樂、唱歌、跳舞和增田,賭上快要廢掉的音樂研究會,要演出羅密歐與茱麗葉,
要怎麼吸引人呢?就利用傑尼斯的歌曲去嘗試,大學的音樂研究會的故事,
睽違4年...從Friend以來已經過4年了,公演在東京和大阪,能來的人敬請期待。
(5個名義全滅耶......不去了!哈哈哈哈)←已經嚇到起笑了

還有要發表的,8/11和8/12要在戶外辦演唱會!(拍手)
所謂的戶外就是味之素球場,這也是第一次的會場,既在戶外、應該也算NEWS史上堪稱最大的會場,
NEWS 15周年紀念演唱會,舉辦兩天,很厲害呢!我們的復活演唱會也是在戶外,
工作人員希望我們務必在這唱,雖然很熱很辛苦,希望能和大家一起創造值得紀念的演唱會,
能來的人敬請期待!
5/8是我的生日,但都沒人直接對我說生日快樂,跟同事強調我生日大家也都這樣啊~而已,
希望massu可以祝我生日快樂。
你生日啊~~這樣啊~~就這樣的感覺可以嗎?
5/8也過一陣子了,這樣啊~~朋友也是故意這樣說吧!老公出遠門也沒法當面說,
希望你有度過一個很棒的生日,生日快樂!
massu有每天會做的事嗎?我每天都有存錢。
每天存錢,存1~365之間的數字很特別的存法呢!最多存365元的意思?原來如此,不過每天都存錢不錯呢!
500円銅板存錢最多可存到10萬,小時候有存過的樣子,最後不知道給誰了,
之前找到那個存錢筒,根本就沒存多少錢,想再努力來存所以放在看得到的地方,
一點一滴系、每天存一點之類的不太做耶!每天會做的事....刷牙、洗澡、mail、吃飯,
喝咖啡之類的?不過有時也沒喝,穿衣服、散步,好像沒做什麼特別的耶!
沒有什麼每天會特別做的事,500円銅板存錢接下來想存存看!
很期待這次舞台的周邊。
謝謝!舞台也會策畫周邊,有出過馬克杯、鏡子、筆記本之類的,
EPCOTIA的MC時有講過大家帶應援扇得很小心不要折到,下次來出個扇子專用的收納袋好了,
不是球拍袋、專給扇子用的,我舞台的周邊時就有提過,不過舞台的環境不能帶扇子,
不是演唱會所以用不到,所以舞台周邊做些不是演唱會的周邊比較好,那做飾品系列的,
有這樣的東西感覺不錯,有決定好一個了,接下來進入設計的階段,當然跟舞台有關係的東西很好,
這次用了很多傑尼斯的歌曲,想做可以感受到尊敬的心意的周邊、大家都能喜歡的東西,敬請期待!
マスターピース
♪ Thunder / 増田貴久
呀!真帥呢~~~這首歌作詞作曲是Yamamoto Ryohei,編曲是m-flo的Taku Takahashi和Ikeda Mitsunori,
一開始討論要做怎樣的歌時,我說想拜託Ryohei桑,Taku桑就說他也要參與,真假?!
表達自己想要這樣的氣氛、想怎樣表演之類的印象,有來看演唱會的人應該知道,
這樣的世界觀我應該有確實表現出來,在曲子做出來之前我就想做這樣的solo,
先傳達自己內心想像的影像,曲子的氣氛、節奏感、顏色、歌詞的印象等,
用自己的語言、文章寫下想要加這樣的歌詞,Ryohei桑很厲害的幫我融合進去,很帥呢!
Ryohei桑兼作詞作曲,完成曲子和歌詞後,Taku桑再去編曲,由Taku桑經手後曲子的色彩完全不一樣了,
Taku桑世界、Taku桑的世界濃縮加在裡面,Ikeda桑則調整了聲音等,很厲害的團隊,
收到Ryohei桑的demo曲時,帥到眼淚都流出來了,跟想像一樣的世界觀,
饒舌音樂感覺就是靠一支麥克風在決勝負,在自己心裡真的很震撼,
就傳簡訊給Ryohei桑說"帥到都哭了",他就回我說聽到你這麼說我也想哭了,
真的是幫我做了首很棒的歌曲、我也很喜歡,我以為已經在這個單元放過Thunder了,
剛剛在看還有哪首歌還沒放過時,工作人員說還沒放過Thunder,我還說放過了,而且應該是最開始放的,
和JE的工作人員確認後,好像真的還沒放,明明就想最一開始放,結果遲到現在才放,
這次專輯EPCOTIA也有收錄團員們的solo曲,今天放的是我企畫的歌曲。
ENDING
NEWS新單曲BLUE、massu主演舞台、NEWS 15周年紀念演唱會,7月還有我的生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