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6日 星期三

massu廣播repo翻譯 ~ Master Hits (2018.05.11) #682

OPENING
今天是5/11,後天的13日星期天是母親節,一般會送康乃馨的感覺?
打通電話、一起吃個飯、道聲謝謝的好時機,我也打算對媽媽說。
NEWS巡演2018 EPCOTIA還剩2個都市,下一個場所、明後兩天在名古屋,下週末在埼玉,
很快呢!這次全都在六日,從札幌開始沒有一週休息的一口氣衝到5/20最終場,以前從來沒這樣,
都會隔個1~2週,有時會覺得過好久了,會有休演的幾週,這次則沒有一週休演,全部壓縮在一起,
感覺過得很快,名古屋和埼玉是最後了,也會集中精神繼續努力,能來的人也敬請期待!
massu今年開始吃中華涼麵了嗎?
還沒開始吃耶!我以前也有說過,我討厭中華涼麵加的小黃瓜,我喜歡小黃瓜喔!
很喜歡棒狀的小黃瓜加味噌吃,加在沙拉裡面也很喜歡,中華涼麵是麵類、中華的拉麵,
那樣狀態的料理加切成細絲的小黃瓜會覺得為什麼?小時候媽媽做的涼麵也會加火腿、蛋、小黃瓜,
就會先把小黃瓜吃掉,再開始吃涼麵,接下來也想開始吃中華涼麵。
去看了NEVERLAND服裝展。
謝謝!對,現在是專輯EPCOTIA的巡演,上一張專輯NEVERLAND演唱會的服裝展同步進行中,
和EPCOTIA的會場有剛好在一起、也有錯開的,大概是同一個時期舉行NEVERLAND展,
演唱會上也有說我媽沒抽中,這次有人也沒法參加,真是十分抱歉,
因為有人沒法來看,看能不能以影像等的方式留下,不能來的人可以期待這部分,
我一直負責NEWS的服裝設計,注入了很多愛情做出來的,辦服裝展一直是我的夢想,覺得很開心,
希望不只一次,不管以何種形式、就算用其他形式也想呈現給大家看,敬請期待!
去廣島看了演唱會,massu在廣島有吃什麼好吃的嗎?有什麼回憶?
和工作人員、並不是全部的工作人員,和我們會一起開會的燈光師、演出的負責人之類的,
較頻繁見面的工作人員,當然全部工作人員都很常見面,各領域的負責人的聚會,
沒什麼機會和少人數的工作人員喝酒,這次有這樣的機會,很愉快!
有人是從NEWS出道前的Jr.時代就一起工作的,NEWS出道後、最近一起工作3~4年的人也有,
有人真的是從我們小時候就認識我們,會一起開會討論我們想要做怎樣的演唱會的一群人,
能一起聚餐很開心,再次體會到大家是怎樣的心情在做演唱會,當然開會時也都知道,
彩排時沒什麼時間可以聊私事,一邊吃飯一邊聊工作以外的話題,晚餐度過了愉快的時光。
現在在學校練習Rock索蘭舞(ソーラン),massu演唱會的彩排每天會練多久?
Rock索蘭?索蘭舞的搖滾風?那個索蘭~索蘭~金八老師時也有跳,變成stand up的搖滾風格?
聽起來很帥,很累呢!拉繩索、捕魚的舞蹈,要把網子拉起來、左右拉繩索的動作都有其意義,
很累、會全身痠痛,我也每次都一邊被罵一邊跳,彩排每天會練多久?
演唱會的彩排並不是每天都有,開會討論一個月、實際動身體是再下個月,大概是討論、彩排各一個月,
彩排有時會跳6~8小時,有時待6小時但實際跳舞的時間只有1小時,
我並不覺得一直重複練習一樣的舞步就好,要比去想下一個動作是啥地跳還要更上一層,
身體聽到音樂就會自動只跳這個動作,舞步要完全融入體內,經過消化、什麼都不想就可以跳,
歌詞也是,要練到這樣的狀態才能上場,並不是一直狂練就好,當然在記得之前多練也是很重要,
我意外的是短期間集中派、前後很花時間,在集中的開關開啟前會大大進步,練多久呢?
2小時半的演唱會大概練1個月,還包含想那個舞步的時間,在腦中也在跳舞,一直練到覺得完美為止,
要是受傷就糟糕了,所以還要量力而為帥氣地跳,請加油!
請幫我的倉鼠取名字,顏色是茶色和灰色,女生。
倉鼠很可愛呢!像路邊的水管、還有可以跑步的那個像跑步機的,茶色和灰色,茶灰色...
很傷腦筋呢~取名字系列很燒腦呢...不過現在突然想到一個好名字,Thunder!如何呢?雖然是女生,
Thunder、Thunder(卷舌)。
前陣子小山在Johnny's Web的連載說用了massu的身體乳液,就買了一樣的,很在意你們用的身體乳液。
演唱會的化妝道具、樂屋裡放的用品之類的,因為我是乾燥肌就放了個身體乳液,
小山問我可以用嗎?就借他用了,用了很多的樣子,好像對我很不好意思就買了個一樣的來,
這個不錯呢!massu你也可以用,我也搞不清楚哪個是誰的,就隨便拿了放在化妝師那的用,
我覺得味道很香所以才用,小山也變得很香,不過不太喜歡跟團員們用一樣的香水之類的(笑),
工作人員會覺得那兩個人香味一樣,希望小山不要再用了,小山之前剛過生日,就跟我要了禮物,
他想要球鞋,想要massu推薦的球鞋,我就送了自己覺得適合小山的球鞋給他,
用了我的身體乳液、還收了我的時髦球鞋,7月我的生日時得讓他"加倍奉還"
マスターピース
♪ HAPPY ENDING
真是好歌呢!專輯EPCOTIA的最後一首歌,上一張專輯NEVERLAND收錄了U R not alone主題為你不是一個人,
這次的HAPPY ENDING則是不要以為自己是一個人、以為自己是一個人的話可不原諒你喔!
很棒呢!這首歌在演唱會也有唱,歌曲所想表達的,邊唱邊會讓人思考的歌曲,
作詞是ヒロイズム(Hiroizumu)桑和JIN桑,JIN桑能再次參與覺得很開心,
也能深深感受ヒロイズム(Hiroizumu)桑作曲的品味,大家都抱著不同的心情來演唱會這個場合,
來演唱會時能感受NEWS的存在、還有支持NEWS的大家的存在,知道自己不是一個人,
能讓大家知道還有我們在也是很重要的,U R not alone也是、HAPPY ENDING我也很喜歡。
ENDING
NEWS巡演明後兩天在名古屋,很期待呢!那個會場也算是個家,每次都會在那裡唱,
很期待去名古屋、街上的氣氛,希望可以出去散個步、逛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