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4月18日 星期三

massu廣播repo翻譯 ~ Master Hits (2018.04.13) #678

Master Hits (2018.03.30) #676 & Master Hits (2018.04.06) #677此兩週Jr.當來賓,
因為我也分不清楚誰是誰(喂~),加上根本沒興趣所以repo休息兩回(逃~)
OPENING
上週和上上週後輩的Jr.來當來賓,兩週前是MADE,上週是包含MADE共12人,很熱鬧呢!
之後和BayFM的工作人員確認後,12人加上我共13人塞在一個錄音室裡是第一次,很厲害呢!
錄音室裡塞得滿滿的,很多人就有種中午的節目感,是平常的Master Hits不太有的氣氛,
Jr.的大家也都說廣播很愉快、很開心,能來我也覺得很開心,謝謝!
因為他們來有件事忘記說了,4月份開始,有個能聽廣播的APP「radiko」,全國都聽得到Master Hits了!
很開心,BayFM基本上是千葉區域的廣播,別的區域也聽得到了,請務必多多宣傳,
全國都聽得到的話談話的內容就必須更廣泛了!接下來也請多多指教。

NEWS則是巡演EPCOTIA如火如荼進行中,明後天在靜岡的ECOPA運動場,
在ECOPA舉辦EPCOTIA專輯的演唱會並唱EPCOTIA,與主題吻合的會場,接不下去了...來念mail吧。
果菜慕斯 VS. 果菜汁。 
果菜汁吧~
看了PON!
收到了很多關於PON!的mail,謝謝!是的,我加入日本電視台的PON!的週一固定班底了(拍手),
很開心呢!我一直很想加入中午的情報節目的固定班底,尤其是PON!和ヒルナンデス每天都會收看,
沒什麼機會能成為自己有在看的節目的固定班底,很不可思議的感覺、又很開心,
有去當過來賓幾次,能成為固定班底坐在那個位子,自己能做些什麼、如何透過自己的角度發言,
也會努力思考!每週一,請務必收看!
massu之前說癖好喜歡看別人鞋子的裡面,massu鞋子裡面又如何呢?還有其他癖好嗎?
這也是PON!的專訪裡,青木主播採訪我們關於NEWS的APP的事,是星期二放送的,
我第一次固定班底的隔天,那時問了喜歡女生什麼部分,大家回答搔頭髮、綁頭髮、拿下耳機之類的動作,
我是最後回答的,太普通也不行,就突然想到會習慣看女生的鞋子裡面,
APP和日本電視台的工作人員都在場,幾乎所有人都傻眼,"咦?為什麼?好噁心~"之類的,
鞋子裡面...要怎麼說呢?假設在家裡穿著襪子走動,灰塵就會沾到襪子底部,然後就穿著鞋子出門,
鞋裡就有可能有頭髮,我很討厭這樣,所以自己很在意這點,不太喜歡鞋子裡面很髒,
所以才說喜歡鞋裡很乾淨的女生,實際上我們的工作場合裡,攝影棚的舞台之類的基本上都禁止穿鞋,
尤其是雜誌的採訪,白色的攝影棚要維持白色會禁止穿鞋,我們會穿服裝師準備的鞋子,
化妝師之類進來的時候就得脫鞋,只穿著襪子進來、再直接穿鞋回去,要保持鞋裡乾淨一定很難,
大家應該也覺得這樣,鞋裡或是腳底很難去注意到,就覺得增田我癖好很奇特,我也稍微反省了,
當然正因為要保持乾淨很困難又能這麼乾淨更讓人好奇是過怎樣的生活,
雖然只有乾淨不夠,但絕對是乾淨比較好,但也不是超級重視這點喔!還有沒有其他癖好...
有什麼呢?塗護手霜的動作我也喜歡,手很乾燥嗎?我也會萌生溫柔的情緒,
隨身攜帶護手霜我也覺得很好,手帕之類的,男生的包包不太會有護手霜和手帕,
男生如果洗完手後用自己的手帕擦我也覺得很棒,如何呢?
塗護手霜的動作和保持鞋裡的乾淨,應該還有,不過現在沒想到,我再想想。
講到靜岡就會想到茶葉和富士山,massu會想到什麼呢?
靜岡的印象...嗯~茶葉很有名、富士山也是,新幹線經過時能看到富士山就是在靜岡吧!
不錯呢~景色很棒!濱松也是在靜岡對吧!也有餃子的印象,不過目前為止還沒特別去靜岡吃過餃子,
想去吃吃看呢!應該還有很多我不知道的,接下來有演唱會,希望能呼吸靜岡的空氣、散散步,
有推薦的地方請再跟我說,我會加油!謝謝!
這個冬天我發現適合穿白色的圍巾和毛衣的男生很帥氣,massu覺得如何呢?
白色的圍巾和毛衣,就是納達爾桑(搞笑藝人)吧!有流行日劇的一幕的感覺,
高領的白色毛衣,男生不太會穿耶~~~有製作人的感覺,稍微有成就的男生之類的,
白色褲子也不太穿,確實適合穿的人很帥氣,沒有一定程度的自信也沒法穿,
我覺得這樣穿帥氣嗎?不過適合穿普通的牛仔褲搭白色T恤、球鞋的人很帥氣呢!
我在Jr.時期或NEWS剛成立時,長瀨君穿著二手的低腰牛仔褲、白素T、球鞋,
我從後面看著覺得超帥的!牛仔褲低腰的恰到好處很帥!也算是我對時尚的原點,
學生時、國中時,看前輩把制服穿成低腰褲,不是邋遢的、而是穿得很整齊,我喜歡那種的,
我學生時的褲子的大小沒法穿成低腰褲,或是怕長大而買大件一點的結果根本沒長大就一直很大件,
所以我對制服沒有什麼好的回憶,沒有穿的很帥氣的記憶,很會穿制服和牛仔褲的人就是很帥,
適合穿很奇特的衣服的人也算個性,適合穿普通的衣服和西裝的人也是,我就不太適合穿西裝,
穿不習慣,突然要我穿就覺得不太對勁,還是穿牛仔褲吧!
NEWS的APP的製作有什麼辛苦的地方嗎?
很開心呢!沒想到自己可以成為遊戲的APP人物,我也有玩,剛剛和工作人員打招呼時,
工作人員也回我說剛好massu打電話過來了,覺得不好意思,但還是很開心!
辛苦的地方,雖然不太有,不過傷心的表情、開心的表情,光是笑容,
也分成笑得很開心、稍微笑一下、普通的笑,還要拍各種角度,
笑容的種類、傷心的表情、驚訝的表情都分好幾種,笑太大了、再笑大一點,
生氣的表情也是,稍微生氣、再稍微回來一點、又生氣過頭了之類的,拍了很多的表情,
自己也不知道成品會是怎樣,很期待呢!玩了才知道原來這樣用啊~我也玩我自己的路線,
請務必玩玩看!
マスターピース
♪ BLACKHOLE
呀~超帥的!開頭和中間的RAP、炒熱氣氛的RAP超帥的啦!就是我啦!
Staxx桑寫的RAP詞,Staxx桑的世界觀、稍微有點倦怠感卻又很時髦、押韻的方式,
聽demo時就是Staxx桑唱的,既要融入Staxx桑的感覺、還要表現自己的風格,
NEWS團員們各自的個性也都感受的到,能挑戰這種歌也很開心,演唱會上包含Jr.是很帥氣的演出,
能來的人敬請期待!請務必記得這首歌一起同樂!
ENDING
明後天演唱會在靜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