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8日 星期二

massu廣播repo翻譯 ~ Master Hits (2018.04.27) #680

OPENING
NEWS巡演2018 EPCOTIA正如火如荼進行中,目前剛好過了折返點,
這次去了8個都市,剩下4個都市,明後天在廣島,這次都在六日,星期六1公演、星期日2公演,
兩天共3公演,很多人來看很開心,EPCOTIA是以宇宙旅行為主題的專輯,將此專輯呈現出來的演唱會,
希望能展現充滿NEWS風格的宇宙,能來的人也敬請期待!
烤番薯 VS. 炸番薯。
和喜歡我一樣的程度喜歡番薯啊!烤番薯和炸番薯喜歡哪一個啊?烤番薯吧!
在街上偶然會遇到就會很興奮,石板烤番薯~番薯喔!不管何時都~在你身邊!~♪
我選烤番薯!
massu一天走幾步路呢?
你一天走一萬步!?現在手機在這裡,手機內建的功能,走了幾步呢?
有紀錄、看到了!今天、到現在為止,1238步!換算成距離是0.79公里,移動很多了呢~~(笑)
阿哩!這麼少步嗎?啊!今天工作時有把手機放在旁邊,工作時都把手機丟在樂屋,
所以應該有點誤差,和一萬步比起來我的距離完全不能比呢!1238步,一般都會走到一萬步嗎?
不好意思,明天會多走一點!
(我以前一天也頂多走個2~3千步而已耶XD)
最要好的朋友要搬家了,送別那天要怎樣才能保持笑容?送什麼東西對方才會開心?
原來如此,我沒有這種經驗耶!因為在東京吧!身邊沒有朋友搬家,如何呢?
送別時想要保持笑容啊!不過想哭就哭也沒關係吧!就算哭了也能傳達自己的心意,
對方看到妳哭也會理解,保持笑容當然也會很開心,心意最重要,不用那麼在意,只要心意能傳達到,
禮物啊~~~畢業的話,簽名留言板之類的會留下來做紀念,我也有拿到覺得很開心,回家後裝飾在房間裡,
要送什麼呢?搬家的朋友,留言板或是大家的照片和留言的相簿,收到會很開心吧!
偶爾拿出來看時會得到元氣,還有什麼呢?以前的話會把喜歡的、擁有共通回憶的歌曲放在MD裡,
製作一個自己選曲的MD,再更之前還會錄在錄音帶,現在的話是放在usb?
隨著時代會改變呢!我的時代也沒那麼久遠,MD、錄音帶給人時髦的感覺,usb的話感覺就只是資料而已,
原創的東西比較好,信、留言照片之類的,在兩人的合照寫上留言,裝進漂亮的相框,可以請朋友裝飾起來,
就這個了吧!如果有兩人的合照的話就印出來、寫上字、轉交給她,不錯呢!
以Master Hits來說的話,最好的是在馬克杯上印照片,我偶爾也會收到朋友送的相片,
不僅開心又很容易裝飾起來,如何呢?
這次的演唱會周邊有指南針,我很喜歡看地圖有指南針很開心!
對!這次出了指南針,上面有個鐵鉤可以鉤東西和指南針接在一起,我好幾年前...
因為團名叫NEWS,由來是東西南北、能在各種地方活躍的意思,所以一直很想做指南針,
這次主題是宇宙旅行,每年我都有提案,終於今年大家都同意,上上次被所有人反對"不是這次吧..."
(宇宙旅行帶什麼指南針啦XDDDDD)
不過喜爺幫我們取的NEWS、只有我們才能做的周邊,能當鑰匙圈的周邊也很好用,可以隨身攜帶,
是自信之作!看了很多素材、樣品,想像怎麼樣比較好使用,我打算買20個,喜歡的東西就會買很多,
是我也很喜歡的自信作,很開心呢!希望可以定期的出指南針,謝謝你也買了!
這次周邊的手燈形狀我兩個兒子很喜歡,希望NEWS以後也能多出小孩子會開心的周邊。
原來如此,小孩會喜歡的周邊,不錯呢!玩得很開心的樣子,
小孩子的周邊有什麼呢?不過小孩大人都能用的東西最好,有什麼呢?小孩子想要的,
變身道具?不過就只有小孩子能用,三輪車嗎?就會變成這樣,NEWS應該要四輪車,
不是有那種高級玩具車給小孩開的?就那個了,NEWS車、NEWS移動車小孩版,把經紀人也印上去,
感覺挺有趣的,不錯呢!大概這個吧!小孩子喜歡的周邊,只限小孩子就是了,我再想想,謝謝!
5月決定和男朋友入籍。
恭喜!從和男朋友交往前就一直有在聽NEWS的歌,很開心呢!然後會來看埼玉的演唱會,
難過時有我們的音樂陪伴,我們的音樂能融入大家的日常生活、能成為從背後推大家一把的契機之類的,
聽到都會覺得有種不可思議的感覺、覺得很開心也很謝謝大家,要結婚了那我獻上一首歌,
講到結婚歌曲就馬上會想到這首歌,請聽手越增田的はなむけ。
マスターピース
♪ IT'S YOU
很時髦!這首歌是m-flo的Taku桑和LISA桑作曲的,作詞是SAKURA,超帥的!
上次的專輯NEVERLAND他們作了Brightest給我們,對歌手、唱歌的人來說,
能遇見這樣的歌、能讓我們唱這樣的歌,也不算更上一層,很難唱,
要配合這首歌、將歌曲的情緒表現得很好非常的困難,
錄音時一邊感受、一邊想像LISA桑的話會以怎樣的心情、怎樣的唱法去唱,
歌曲分配也很有最近NEWS的風格,副歌第一段是手越為主、小山和shige為輔,
第二段則是我為主、小山和shige為輔,一次的副歌世界、氣氛就改變了,真不錯呢!
(演唱會的舞步副歌這部分我很喜歡!手越為主時massu單獨跳舞、massu為主時手越單獨跳舞,
舞步動作既大又優雅、好好看!就可惜沒有小山和shige的版本^^;;)

目前還沒聽到Taku桑和LISA桑的感想,很期待下次有機會見面時可以問他們。
ENDING
今天massu走了幾步路,問了工作人員到底算多還算少,工作人員說少到傻眼,
雖然想偷加個1萬步,不過還是誠實的報了真實的數字,聽眾們聽了應該也覺得"蛤?"的感覺,
接下來會帶著周邊的指南針多多走路,明後天在廣島,也會帶著指南針到處散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