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日 星期四

massu廣播repo翻譯 ~ Master Hits (2018.02.16) #670

OPENING
之前有發表過,NEWS的新專輯EPCOTIA、EPCOTIA...EPCOTIA確定要發行了(拍手)
呀~第9張專輯,很開心呢!3/21再一個月多就會發行,巡演札幌場3/31開跑,
不好意思要去札幌的人得加緊腳步聽了,這次的專輯是以"宇宙旅行"為主題、幻想的作品,
初回盤有收錄名為EPCOTIA Liner的宇宙船的安全導引,請看了再搭乘EPCOTIA Liner,
通常盤則收錄團員們的solo曲,敬請期待!詳情請見JE官網
現在正在如火如荼製作中,拍攝影片、封面、錄音等等,
同一天也發表了NEVERLAND展覽,收集LPS、NEVERLAND DVD、EPCOTIA裡的ID,
就可以申請,基本上大家都可以入場,一直很想辦場服裝展,這次的NEVERLAND展實現了,
除了展示NEVERLAND的服裝外,還能再一次體驗NEVERLAND的世界觀,
時間和巡演是重疊的,也會在各地展示,札幌、名古屋、大阪、福岡、埼玉,請務必也去看看!
巧克力 VS. 棉花糖。
巧克力!
紐約是很早就決定要去的嗎?好玩嗎?有買土產嗎?
對!前陣子去紐約看了葛萊美獎,很厲害呢!葛萊美獎本來都在洛杉磯舉辦,
今年特別紀念在紐約的麥迪遜廣場舉辦,去年傑尼斯也有人去看,今年選中NEWS,
很早就決定好要帶我們去看,明年初NEWS要去看葛萊美獎,所以不是臨時決定的,
入場也需要門票,本來就決定好了,在一個很大的體育館的會場,
很多有名的歌手都理所當然地坐在裡面,我們坐在更高一層看,很棒呢!葛萊美獎真的很厲害,
世界頂級的藝人們群聚一堂,我有分別去看過幾個人的演唱會,大家聚在一起領獎真是不得了,
紐約我是第一次去,美國以前去過洛杉磯和夏威夷,很有趣呢!去了咖啡店、美術館、還看了音樂劇,
走在街上也有許多感觸,在飯店樓下的咖啡店一人吃早餐,一邊看著窗外,
進去時說自己一個人,"請坐那個位子",就座後用英文說"請給我menu",
本來想跟店員聊個天說可以讓我看一下menu嗎?店員就回我是吃到飽的,不用點餐、自己取用即可,
美國的音樂劇「漢密爾頓(Hamilton)」,全部都用RAP,表演的感覺是音樂劇,但是台詞和歌曲都是RAP,
"嘿~OOXX",都是RAP,只有少部分是有旋律的音樂,台詞和歌曲幾乎都是RAP的構成,很感動呢!
買了馬克杯回來,很讚呢!還參觀了很多地方,音樂劇和美術館,紐約很厲害呢!
土產大概買了自己用的鑰匙圈。
massu喜歡奶油燉湯嗎?可以接受星星和愛心形狀的紅蘿蔔嗎?
做料理不錯呢!奶油燉湯和咖哩差不多都不是很困難的料理吧!
和咖哩顏色不一樣而已的感覺,almost咖哩對吧!以料理過程來說幾乎是咖哩,
我有做過咖哩、沒做過奶油燉湯,不錯呢~我也很喜歡!會做奶油燉湯得分也會比較高,
愛心和星星形狀的紅蘿蔔,蠻可愛的~也可以吧!
不過咖哩也是,我不太喜歡有一顆一顆馬鈴薯或紅蘿蔔在裡面,我喜歡切小塊融化在裡面,
奶油燉湯裡加的雞肉的皮,那個稍微縮水的感覺我不太喜歡,
先烤過比較好吧!還是會害燉湯的味道變調?那樣的話倒不如先拿掉。
我收集很多衣服都捨不得丟,請教我斷捨離的訣竅!還有衣服怎麼收納?
原來如此,衣服收集太多想要斷捨離啊!想要邊收集又想斷捨離這樣很難收集吧!
我也是決定要斷捨離,從小學就開始喜歡衣服,是不至於連小學穿的衣服都還在,
長年愛穿的、類似的衣服會越來越多升級版的,裡面已經不太穿的就送給工作人員或朋友,
朋友剛好也想要、拿去穿的話,比起放在自己衣櫃,衣服被穿的頻率也會提高,對衣服也算是好事,
鞋子也是,放手能到需要的人手上更好,就開始斷捨離,慢慢地整理了2年左右,
怎麼斷捨離,我真的是很緩慢的、慢慢地想這個需不需要,送別人後才又要回來也很尷尬,
怎麼收納啊~很努力的收納!也只能努力了,看的到的收納比較困難,還是往看不到的收納為目標,請加油!
去了女兒的教學觀摩會,massu小時候爸爸媽媽有來觀摩嗎?
教學觀摩只有小學嗎?國中也有嗎?小學時的教學觀摩沒印象我爸媽有來耶~
確實有教學觀摩,有來嗎?也不覺得我爸媽會一次都沒來過,
不過...我可以換個話題嗎?真的是180度不一樣的話題,
教學觀摩或運動會,家長聚集一起時,看同學的父母時,小學時以為大家的父母都同年紀,
其實應該有人差個10歲甚至更多,我一直覺得基本上大家年紀都一樣,一直有這樣的印象,
現在到這個年紀,聽有去教學觀摩的朋友提到時,原來還有很年輕的爸爸媽媽,
有我這個年紀的、也可能有比我大10歲的,小學時的自己都沒想過這個,覺得大家年紀都一樣,
如何呢? (どうでもいい~XDDDD)
話題完全不一樣了,這個現在想起來才覺得確實是這樣,小時候都沒想過,什麼呢?
我爸媽應該也有來過吧!平常很皮的同學,爸媽來時變超乖的,還叫媽媽的感覺,
去了教學觀摩不錯呢!小學4年級的女兒,很可愛吧!也請幫我跟您女兒問聲好。
ENDING
去了紐約研習旅行,真的很愉快!也多了很多體驗,NEWS新專輯1個多月後也將發行,
敬請期待!3個連續作品的活動也請至官網查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