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16日 星期五

massu廣播repo翻譯 ~ Master Hits (2018.03.09) #673

OPENING
就在剛剛廣播開始前,吃了三人份的餃子和炒飯,餃子一人份是6個的話、共有18個吧?
邊吃餃子邊吃炒飯、還剩6個餃子,被工作人員用稍微強硬的口氣說根本只需要兩人份吧!
我就用稍微強硬的口氣逼經紀人把剩下的吃掉,吃掉了嗎?已經吃完了,那就好,沒有浪費,
很久沒吃餃子的感覺,今年都還沒...不!應該差不多吃了3次,比較常叫外送,
工作場所附近有好吃的餃子可以外帶的話就會去買來吃。
生菜 VS. 烤青菜。
夏天...青菜的話吃生的吧!grill就是用烤的對吧!
我選生的!切的細細的再加沙拉,兩種其實都喜歡。
很期待這次massu的solo曲會是怎樣的歌。
這次新專輯EPCOTIA有收錄團員各自的solo曲,這次是什麼系列呢?
上次是翻唱山下達郎的FOREVER MINE,再上次是動感的LIS'N,
這次會是動感的唱呢?還是慢歌呢?是其中一種就對了,不會介於中間,
不會稍微踏點舞步,總之是某一種,曲名發表了嗎?曲名Thunder已經發表了,
曲風就是其中一種,溫柔的雷的歌或是激烈的雷的歌,敬請期待。
massu家裡最多的東西是什麼?
你家有47罐指甲油,可以裝滿一個抽屜吧!放在洗手台還是化妝台上?量真的蠻多的,
牌子應該也都不一樣吧!看到喜歡就買了,如果全都是同一個牌子就可以收得很整齊,
有的罐子會尖尖的吧!就不太好收,我家最多的東西?是什麼呢...
狡猾一點的話就是棉花棒或牙籤,一盒裡面就有一大堆(笑) 不好意思,還有什麼呢?
T恤吧!衣服的話就是T恤,比什麼都多,到底有幾件就交給大家想像了,T恤吧!
褲子和鞋子並沒有那麼多,飾品的話種類都不一樣,T恤吧!
演唱會時有從舞台底下彈出的表演,反向的從舞台降下時不會害怕嗎?
那叫什麼...有個叫做pop up從底下彈出,從升降台可以上升也可以下降,是指這個吧!
不可怕耶!不過平常蓋子蓋起來時是鎖著的,如果剛好解鎖時站上去就有點恐怖,
其實並不可怕,演唱會上有很多讓人覺得乘坐時會很恐怖的裝置、很高之類的,
不過實際上場時我並不會覺得可怕,不是有個會伸很長的伸展台,那個就有點恐怖,
但那是工作人員以安全第一為優先考量幫我們做的,不太會讓人覺得很可怕、很糟糕,
以前有用過氣球,真的就蠻恐怖的,在東京巨蛋乘坐飛得很高的氣球,
千萬不要放手~~要是撞到東京巨蛋的天花板就糟糕了,等等....這樣的感覺,大概就這個吧!
以前有說過幾次,在舞台上覺得最恐怖的一次是在台灣開演唱會時,有個透明的裝置貼在天花板,
地板是透明的,我們從那裡降下來,有多高呢?感覺有40公尺,
我們從40公尺高的天花板的透明的小舞台降下出場,從彩排時就超害怕的,
在東京鐵塔也有透明地板可以看到下面那樣,根本就是那個,而且是地板整面都是透明的,
完全沒有安全地帶,慢慢地下降,降回地面時的安心感"太好了~~",真的很恐怖,
從此之後透明的地板就消失了,NEWS全員都有陰霾,恐怖的一個回憶。
massu如果一整天都待在家的話,會幾點洗澡呢?
原來如此,你一整天都在家的話5點就會洗澡,不過也不錯,雖然洗澡給人睡前的印象,
因為要睡覺了得去洗澡覺得很麻煩,所以常常很晚才洗,看個電視再洗等等,
一整天都在家會幾點洗?前一天洗完澡就睡覺,起床後整天都沒工作的話,有可能就不會洗,
然後就直接睡覺,起床再洗,這樣很髒嗎?(笑)
晚上應該還是會再洗一下,放假的話也不會起床後洗,有整理家裡的話就會去洗,
沒做什麼事只是發呆的話,只是看個DVD之類的,就有可能直接跑去睡了,一般晚上還是會洗一下?
很猶豫呢!說有洗澡還是比較符合偶像形象,有洗,差不多5點吧!上學時一回家就會洗,
就這樣!你洗澡時間很早我覺得也很不錯,沒有浪費時間,
不過聽說洗完澡後體溫下降時最好入眠,體溫高時不易入睡,開始降溫時最易入睡,
這樣也可以,冷的話就暖個身、休息一下,學校和打工都請加油!
Brain Master
Q:昭和40年代的塑膠袋沒有提的地方,是因為某種水果才加了提袋,是什麼水果呢?
蔥!是蔥對吧!(蔥是水果嗎XD)
蔥才跟塑膠袋最合啊!不是蔥啊~
那蘋果...常常會在坡道上滾來滾去,日劇之類的,然後下面的人幫忙撿,
原先都用紙袋抱著,滾出來的風險很高,為了避免滾出來才加了提袋!不對!
是這一類的嗎?那鳳梨,按鈴也按太快,我都還沒說明,我知道了,西瓜!一定是西瓜!
哈密瓜?(笑) 是什麼?袋子?橘子?桃子?櫻桃?請告訴我!拜託告訴我~~
不好意思,我棄權!答案是梨子(念答案中)
那蘋果根本就答對了吧!原來是採梨子,我沒說嗎?說的比較小聲而已吧!沒說?沒聽到?
原來如此,採梨子時會勾到褲襪就會尖叫之類的,總之是梨子。
ENDING
3作品連動的NEVERLAND展,除了展示我做的衣服外,還有照片、影像等各種要素,
也討論了很久,成果應該很不錯,請大家務必來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