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3日 星期五

massu廣播repo翻譯 ~ Master Hits (2018.03.16) #674

OPENING
今天是3/16,NEWS新專輯EPCOTIA將於3/21發行,剩不到1週呢~
這次的EPCOTIA是以宇宙旅行為主題,發行日故意選了321發射的感覺,很好記,
演唱會的彩排也開始了,一直在聽歌、回家也在聽,有舞步的曲子則邊聽邊在腦中回憶舞步練習,
這次包含solo曲共有23首歌,幾乎是新歌,希望大家能聽了再來看演唱會,真的是很棒的一張專輯,
敬請期待!
學校的營養午餐可以選布丁或橘子果凍,massu會選哪個?
可以事先選要布丁還是橘子果凍,就會送過來嗎?很容易會變心耶!
假設和朋友加起來6人,如果各有3份還好分,2:4的話,如果自己是2的那邊就會覺得選4那邊是不是比較好,
如果要分別人吃一口會覺得很不安呢!雖然也可以拿回一口,但被4人各吃掉一口就幾乎快沒了,
哪個呢?布丁和橘子果凍我選橘子果凍,就算說我是靠橘子果凍長大的也不過分,講到甜點就是這個,
哪個水果的話也是橘子果凍。
感覺massu念EPCOTIA時都會故意放慢,但歌曲開頭的EPCOTIA卻唱得很順,有訣竅嗎?
確實在廣播介紹歌曲時"NEWS的EPCOTIA裡收錄的EPCOTIA",念快一點就會變EP@#$&...
唱歌時念得很順,声あげろ~♪ EPCOTIA~♪ 今、時は来た!~♪ HEY!
很順呢!在廣播最常介紹EPCOTIA的EPCOTIA,越念越順的感覺呢!第一次介紹時覺得P也太多,
P和T很多的感覺,不過聽過後就算念錯,但還是會記得那個音律也是語言的力量,
是很棒的主題名稱,請務必記得。
最近抹茶的甜點很流行,massu喜歡抹茶嗎?還有現泡的抹茶也喜歡嗎?
抹茶的甜點,我喜歡抹茶的巧克力,最近在外面吃飯,最後上甜點時有抹茶和香草冰淇淋可選的話,
基本上我一直都是選香草,大人們不是都比較愛吃抹茶的感覺?以前一直無法理解,
最近這幾年確實抹茶冰淇淋有時也很好吃,當然香草冰淇淋也還是喜歡,有時就會覺得抹茶比較好吃,
自己也會去便利商店買抹茶的冰吃,抹茶系列的話應該最喜歡冰淇淋,
現泡的抹茶雖然喜歡,不太有喝的機會,別人泡的?還是自己泡?
出外景時才有機會喝到、京都之類的,實際家裡也沒有泡茶的器具,不過味道和氣氛我都喜歡,
不錯呢~~有機會也想學習茶道。
某實現夢想的節目,我的夢想被選中了!massu現在有想實現的夢想嗎?
真厲害!會幫大家實現夢想的某個節目被選中了!真不錯~
想去哪、舉辦結婚典禮之類的,真好~~
我現在想實現的夢想是什麼呢?也得顧慮到節目的目標(笑)
假設搭大型豪華遊輪環遊世界一周,雖然想去,假設在節目實現我這個夢想,
1小時的節目就只是我搭著船,撐不到1小時吧!(笑)一下就沒梗了,只好請來大量來賓,
還有什麼呢?在令人意外的地點舉辦演唱會也不錯,在那裡也可以辦演唱會啊~像堂本剛在平安神宮唱,
如果可以實現的話,希望可以給我一個月時間想呢!
畢竟實現夢想簡直就是七龍珠的神龍世界,真羨慕呢~~恭喜你!運氣不會都用光,再收集就好了。
我很不擅長早起,NEWS的APP遊戲「NEWSに恋して」有鬧鐘功能,對我也有用嗎?
在這裡都還沒說過這件事吧?NEWS變成手機APP的遊戲,恭喜!謝謝!(拍手)
我們變成遊戲了呢!首先得從NEWS裡選一位成員,然後談戀愛的故事,一開始會有打錯的電話打來,
"我是增田,前陣子謝謝"很普通的打錯的電話,咦?這什麼?遊戲就開始了,
剛剛也和工作人員聊到,總之要選一個路線,要選誰呢?如果有4個人希望能平均分配,
JE的工作人員也事前登錄好了,假如選了massu,見到shige時還是得說選了shige吧!
所以得有工作用和私底下玩的分開,希望現在正在聽廣播的你可以選massu進行遊戲,
很厲害呢!電話會響起、還可以傳訊息、聊天,有很多機能,感覺很有趣,我們也還沒玩過,
應該會和大家一起開始玩,敬請期待!
massu這麼喜歡衣服的話,何不在Johnny's Web上傳今日的穿搭?我也想看看massu私底下的穿著。
謝謝!今日的穿搭,不過常常會像今天只來錄音室的話就穿運動服,阿哩!不是跟昨天一樣?!
不過有換內衣,其實只換了一點點,看起來會像3天都穿一樣,有可能會變這樣,只有換鞋子,
不過Johnny's Web可以上傳照片了,我還沒上傳過,之前有說過今年內會上傳,
上週還是上上週而已吧!還有很多時間,今日的穿搭...也不用每天對吧!如果每天都要上傳就累人了,
希望今年內能上傳。
マスターピース
♪ JUMP AROUND
呀~這首歌是少年俱樂部Premium的團員企劃Live表演單元時做的,
在我負責企劃時,和NEWS的製作人一起做了這首歌,那時在少年俱樂部表演過一次,
之後想把這首歌收錄在專輯裡,想像未來在演唱會上唱的感覺,主題是團員們各負責不同的部分,
每個人的氣氛都不一樣,包含各種的要素,clap、jump之類的能在演唱會炒熱氣氛用,
不是想傳達什麼訊息,純粹炒熱氣氛的歌曲,在少年俱樂部唱時歌曲並沒完成,
加了間奏,間奏的節奏也由我決定,剛開始想把小山、shige和手越的部分弄得更不一樣,
不是A段也不是B段感覺比較有趣,實際要在演唱會上表演,和製作人討論後,就決定加間奏,
三更半夜做的,等工作人員結束其他作業才來做間奏,就半夜去了錄音室,clap(拍手)
也有收錄我拍出來的聲音,也請務必仔細聽聽那部分,雖然是我企劃的,
作詞、作曲、編曲都是TAKA3,那並不是我(笑)
是不一樣的TAKA做的,也幫我們做過很多首歌,
請不要誤會以為是我做的(笑)。
ENDING
EPCOTIA即將發行,剛剛放的JUMP AROUND是在少年俱樂部做的,
上一張專輯NEVERLAND時也有很多是少年俱樂部為契機的歌,這次也和少年俱樂部有密切關係,
音樂層面受少年俱樂部很多啟發,也受到許多幫助,建立了良好的關係,真的很感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