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27日 星期二

massu廣播repo翻譯 ~ Master Hits (2018.03.23) #675

OPENING
前天NEWS的新專輯EPCOTIA發行了(拍手~~) 謝謝!終於發行了,謝謝!
推薦的歌曲..全部呢~特別推薦的,當然是Thunder,平常合作的團隊幫我做的,
會跟他們傳達我現在覺得帥氣、想做的景色、風景,想要這樣的狀況、這樣的印象、想這麼表演,
這裡想要這種感覺、怎樣的顏色、會穿這樣的服裝之類的,
想要這個主題、傳達什麼訊息、聲音的氣氛、樂器用什麼較好,會提出很多要點,
這次和Ryohei桑合作,他幫我整合後做出歌曲,呀~~超級帥的啦!聽完後會覺得啊~很累的歌,
也跟Ryohei桑學了英文的發音,Thunder、Thunder、Thunder(捲舌),就是喪打(日文發音的Thunder),
希望大家聽聽看,NEWS的大家都花很多心力在solo曲、很喜歡solo曲,
每人喜歡的風格不同、是這樣的人,希望能強烈傳達大家聚集在一起才能完成這張專輯,
希望大家聽專輯也別忘了聽solo曲。
massu吃壽喜燒會沾生蛋吃嗎?
跟專輯一點關係都沒有,可以嗎?來了封跟專輯完全沒關的來信...
壽喜燒沾生蛋吃的話一人份剛剛好,壽喜燒味道不是很重嗎?味道會越吃越重,
我可能比較喜歡清淡一點的壽喜燒,清淡的壽喜燒沾生蛋吃,當然味道重的也很好吃,
比起今天去吃烤肉、壽喜燒想要確實有認知後才吃,突然說要吃壽喜燒的話,
會覺得咦!心理還沒準備好!很重的感覺,不過壽喜燒算party、祝賀時才吃的,小時候就覺得不是理所當然就會吃,
總之會加生蛋吃。
裙子長度,膝下VS.膝上。
當然是膝下、長一點的,學校制服的話膝上也很可愛,不過還是不太對,學校制服也是膝下比較可愛,
迷你裙之前也說過,感覺就是男生穿背心,很強勢的感覺,男生如果單穿背心走在街上,
會讓人覺得是很強勢的俺俺系,有帥氣的穿法也有很俗的穿法,每個人穿法、氣氛都不一樣,
也無法一言蔽之,我覺得稍微長一點的比較好、到膝下,甚至長裙我也喜歡,這樣可以嗎?長的長裙。
massu喜歡什麼花?有買過花嗎?
謝謝!第一次寫信來,很開心呢!妳種了鬱金香的盆栽,很棒呢!
家裡放花、澆水,我也很嚮往這種生活,覺得很不錯,我常常收到花,反過來也常常送花,
舞台初日之類的,演唱會也會送,直接買來送倒是沒有過,我很喜歡一輪插的花瓶,
自己偶爾在花店看到可愛的花也會買回家插,以前有買過向日葵,很可愛又充滿能量,
家裡總是放朵向日葵的生活感覺很不錯,每天看著看著,小時候的印象給人向日葵有很多小蟲,
很害怕會不會有小蟲跑出來,過了多久呢?一週吧?果然跑出來了,小小的蟲,真的有,可能原本就在,
從裡面飛出來的吧?還是突然發現我家有向日葵就飛來了,總之出現了,家裡種向日葵是很危險的,
不過房間有朵向日葵感覺變明亮了,加點綠色、黃色很好,玫瑰花或鬱金香也充滿能量,
普通的草我也喜歡,很棒呢~種花。
4月即將開始新生活的相關來信3封。
真的會改變很大,國中到高中,上學需要坐電車通勤之類的,高中、大學畢業要進入職場的,環境會大大改變,
一定多少會有不安,我也會為大家加油,請享受生活並加油,
我小6時就開始進入傑尼斯工作,然後國中、高中,一邊上學一邊工作,從小學開始大基本就沒太大改變,
頂多選高中要去哪念,要決定下一步的時間點大概小6時是最重要的,小學畢業到國中、高中,
說不定都沒啥太大改變,不過從學校畢業進入職場真的是很大的改變,一定會很不安,雖然只是想像,
希望我們能做些活動在背後推大家一把,唱歌之類的,請加油!
一天能錄幾首歌?一張專輯要花多久時間錄呢?
最近出了專輯EPCOTIA,錄了多久呢?有時一天錄一首、花2~3或3~4小時,
也有一天錄兩首過,看唱歌的份量而有所不同,有時NEWS的製作人會先決定好每個人要唱的部分,
這種時候就只會錄自己的部分,就會比唱一整首歌要快很多,我會唱很多次,再唱得更輕快的還蠻隨興的,
和製作人兩個人討論再把年齡的設定提高一點,2歲、3歲之類的,很隨意,雖然也不確定這樣表現是否正確,
那個場合只有我們才知道的表現,雖然這首歌是悲傷的歌,要對這首歌的主人公、唱歌的對象唱得開心一點,
但唱得太開心也不太對,要讓這首歌聽起來有多少希望比較好,悲傷的情感也還是要加入,
唱歌時也要營造情緒再唱,我可能比別人花的時間還多,不太知道大家設定多少時間去錄,
應該也有人一天可以錄2~3首,每個人都不一樣,我錄完整一首歌要花3~4小時,
NEWS的歌如果不唱A段或B段時間就會減少,一張專輯要花多少時間請自己算(笑)
這首歌唱這些部分大概要2小時之類的,總之花了很多時間,在錄音室錄音源等有很多專業人員聚在一起,
有很多的步驟要做,有很多工作人員的支援,充滿大家的心意的一張專輯,請務必每個角落都仔細聽過,
哪幾首歌製作群是一樣的、這個人和那個人來做就完全不一樣,如果能注意到這些我也很開心。 
マスターピース
♪ KINGDOM
這首歌也收錄在NEWS的新專輯EPCOTIA,足球的應援歌,依據手越的印象總之這首歌就是音很高,
真的是很高,在電視上也表演過,不用盡全力真的唱不上去,普通的女生的音高吧!
女生來唱說不定也會很辛苦,不過也因此歌曲的氣勢、歌曲的靈魂的叫喊,很適合當應援歌,
舞步也是,以前有唱過很多首足球的應援歌,KINGDOM的舞步也包含了很多足球的要素,
很多舞步會覺得之前有跳過,歌詞也鑲入很多足球的要素。
ENDING
演唱會也快要開跑了,3/31開始,就是下一週週末,好快呢!
去札幌的人應該覺得跟出專輯的時間太緊湊,我們也聽了放在心裡,
目前也正在全力為札幌公演準備,正在聽廣播的大家應該來埼玉的人比較多,
在那之前也請多多聽專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