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3月6日 星期二

massu廣播repo翻譯 ~ Master Hits (2018.03.02) #672

OPENING
最近發生的事,久違的和家鄉的朋友見了面,大概年初時,去了鐵板燒店,很愉快呢!
很久沒和大家聚聚了,可能年紀也到了,大家都有在練身體,對健身很講究的人很多,
對健康和練肌肉很好的食物、高蛋白之類的話題,有人還不太在意,大家就建議他要怎樣比較好,
這麼樣的一個聚會,原來大家都很注重健康,吃吃喝喝、最後還吃了拉麵才散會,
根本就暴飲暴食,還談什麼健康...總之很愉快。
糖醋蝦球 VS. 美乃滋蝦球(鳳梨蝦球)。
鳳梨蝦球是什麼?我有吃過嗎?應該不是單純蒸過的蝦加美乃滋而已吧!
這樣的話感覺跟美乃滋也很合,不過目前為止我的美乃滋字典還沒這個詞,我的字典喔~
不知道鳳梨蝦球耶...糖醋蝦球就是中華料理,我也會吃,那也只能選糖醋蝦球了,
鳳梨蝦球還沒吃過,下次有機會也想吃吃看。
去餐廳吃飯時如果沒有冷水潤喉就吞不下去,massu只有溫水也吞得下去嗎?
確實...吞不下去呢!不過有很多種說法,吃飯只靠自己的唾液去吞對消化比較好,
也有人說邊吃飯邊喝水比較好,哪個才正確有點搞不清楚,我自己是蠻常邊吃邊喝的,
會大量攝取水份,水或茶,不過配飯吃的話常溫比較好,沒必要太冰,熱茶不行,
是說我也不太喝熱茶,吃飽飯後才上的熱茶我可能還會倒進剛剛喝的冰茶裡,
如果最後我有點冷的茶的話,我就會把最後上的熱的烏龍茶全部倒進去,當然是不被店家發現的偷偷倒,
熱茶確實不會吃飯時喝,在很冷的戶外還可以,喝了會很溫暖,確實絕對是冷的比較好配飯,
我也是冷水派。
Johnny's Web的連載已開放可以上傳臉部照片,期待massu的自拍照。
原來如此,可以傳照片了呢!我也有一個叫做「增田貴久的OO」的連載,目前為止好像沒傳過照片,
我在雜誌「美的」的連載有一欄要放照片和留言,光是要找這個照片就非常費工夫!
根本就找不到只有自己YA~的照片,只有和很多朋友一起在慶生會之類的合照,又不能放這個,(打馬賽克阿XDDD)
我去了這個地方~只有自己一個人YA~的照片可能得找到兩年前去,Johnny's Web也可以放了,
一年以內吧~感覺太久?一個月以內...還是算了!一個月以內如果沒上傳就變騙子了,
還是一年內,敬請期待!
頭戴式麥克風、手持麥克風、站立式麥克風,massu喜歡哪一種?
頭戴式麥克風的話該說是收音能力嗎...本來它的頭就比較小,沒法收音收得很漂亮,
嘴巴和麥克風的距離感也很重要,雖然有固定不會亂跑,稍微偏一點就會完全不一樣,
所以盡量不想用頭戴式麥克風才是真心話,不過邊跳舞邊唱歌時也得靠它大展身手才能實現,
我們很多首歌EMMA和啾啾都是,對舞步講究的結果還是用頭戴式比較好,
不過最優先的還是唱歌的部分,要取捨很難呢~~跳舞的歌曲用頭戴式,
但若可以只用單手的動作也很帥氣時,就會改用手持麥克風,站立式麥克風跟手持的一樣,
只是多一支撐架,也可以自己調整距離感、也很好唱,如果是拿著麥克風在原地唱的話,
有支撐架比較不會覺得兩手空空,就像在告訴我位置在這,普通的手持麥克風和站立式的是一樣的,
沒啥太大差別,頭戴式就只有跳舞時,跳舞也是演出的一部分,唱歌也要根據演出就會用頭戴式,
基本上我比較喜歡用手拿,歌聲更能完美的傳達。
massu喜歡我們去看演唱會時穿制服還是周邊的T恤?髮型哪種較好?
來看演唱會時穿的衣服,就穿自己喜歡的衣服就好,可以看出平常的感覺,當然可以穿得比平常更好活動,
私服感、自己喜歡這樣的感覺我會更開心,為什麼要穿制服?下課後直接過來、還是故意穿來的?
原來是這樣啊!想說為什麼這麼多人穿制服,確實演唱會是週末,以前都沒發現!原來是這樣!
故意週末還穿制服來看啊!我都不知道,還以為是下課後直接過來,因為手越說喜歡制服啊!
確實演唱會是週末沒必要穿制服,到現在才發現!原來如此~
如果是這樣穿制服也可以,謝謝!周邊的T恤也務必希望大家買去穿,
這樣更有來演唱會玩的感覺,脖子上圍周邊的毛巾、換上周邊的T恤,散發出自己也是演唱會的一員的感覺,
我常常在想,女生來會場後能很容易換上、不要弄亂頭髮,上次的帽T就在前面做了拉鍊,
這次是T恤,穿的時機你們自己決定就好,還有髮型~
我有一次說了喜歡丸子頭,綁丸子頭來看演唱會好像蠻KY的、不太好,後面的人會很困擾,
就跟戴著帽子看一樣的感覺吧!所以現在不敢說丸子頭了,那馬尾吧!(笑)
不過也會打到後面和左右的人,這樣的話根本都不能綁了,總之喜歡的髮型是馬尾,
雙馬尾就變鹹蛋超人媽媽了,只要是自己喜歡的就可以了。
マスターピース
♪ EPCOTIA
今晚播放的是EPCOTIA的EPCOTIA(拍手~~~)
兩次就極限了,重複三次就很可疑了,EPCOTIA也是專輯的名稱,可稱作這次的主題曲,
這首歌的顏面,真不錯呢!很帥氣,前奏就讓人很興奮,這首歌要如何在演唱會上呈現,
現在想起來就很興奮,A段是由我開頭唱的,要怎麼表現歌曲的氣氛、怎樣的情緒較好,
副歌當然是咚~的、兜亢~的華麗的呈現,起頭在聽demo時就覺得我要用怎麼的情緒唱才好,
就如我常說的,以登場人物來說是什麼立場、怎樣的人會去思考後再唱,
這首歌是最近最難的一首,一直在思考、也和工作人員討論,唱了幾次後決定是朝這方向,
錄這首歌的A段花了很多時間呢!我認為唱的非常的棒(笑)
3月21日、321要起飛的感覺,321!EPCOTIA!請務必記得。
ENDING
剛剛放歌的時候工作人員說我今天很正經,massu平常講話都很不安定,
確實今天不太有趣,平常都更圓滑的延伸話題,今天不有趣嗎?有好笑的地方嗎?
好幾次?一點一點?嗯...會讓人竊竊私語的程度,這樣也不錯,畢竟晚上了,
大概是EPCOTIA的EPCOTIA那裡吧!冷掉了,不過那是事實也沒辦法,
真的是EPCOTIA的EPCOTIA,不太好念,EP後面又接CO,感覺一直嘴巴要動,也沒辦法,
EPCOTIA將在2018/3/21發行,19天後,
EXPERIENCE PLANETS, A CORNER OF THE COSMOS.
LET'S GO TRAVELING INTO ASTROWORLD.
發音很完美呢~~(完全聽不懂啊XDDDDD)
EPCOTIA就是這些字的省略語,敬請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