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日 星期五

massu廣播repo翻譯 ~ Master Hits (2019.01.25) #719

OPENING
1/16 NEWS LIVE DVD&Blu-ray「EPCOTIA」發行了,有人看了吧!謝謝大家的購買!
年末年始12/31、1/1、1/6、1/7巨蛋公演是EPCOTIA的安可場,原型的Arena Tour的影像作品,
請大家務必看看!我推薦的是有首叫「Thunder」的歌,很帥氣~
義大利麵,奶油系列 VS. 番茄系列。
義大利麵的話我會點番茄肉醬,那就是番茄系列,以上。
睡覺時會不會穿襪子?
冷的時候會穿,不過聽說穿襪子睡覺會讓血液循環變差,對健康不好,基本上會脫掉,
我基本上都穿褲管有鬆緊帶的運動褲,會把腳整個塞進去,知道我在說啥嗎?
就是連腳趾都塞進褲管裡,努力忍耐寒冷,雖然我很喜歡襪子,不過越來越覺得被束縛住,
回到家就會馬上脫掉,素腳派。
OO點過後,我的感覺是0~8分,大家對"過後"的定義都不一樣,massu聽到"過後"會覺得是到幾分呢?
如果是約2點過後,2點過後到底是幾點?到3點都算吧!(笑)
感覺很隨興,2點過後我聽起來的感覺就是2點半到都沒關係,不過如果是到了再連絡的感覺,
結果常常都會到3點,時間的理解當然是2點到不了,假如1點半工作結束,2點一定到不了,
就會說2點過後,那通常就是3點了,講到時間,如果問現在幾點?對方回答12:15之前的話,
12點的15分之前,到底是11:45?還是真的快12:15了?說起來的感覺都一樣,聽到會很困惑,
工作如果12點開始,問現在幾點?12:15之前,不就超過時間了!?其實又並沒有,
咦?到底幾點?日文很難呢~英文的講法就會比較好懂,希望不要有"12點15分之前"這個說法,
15分之前的話就直接說12分、13分吧!還有一個,期限,假如12日之前請填寫問券、12日之前回信,
包不包含12日的問題?12日之前,11日中為止?還是12日的24時之前?大家的想法可能都不一樣,
我如果被說12日之前回信,就會12日的中午12點之前,晚上10點、11點的話就會覺得糟糕~晚了!
基本上中午12點之前吧!12點過後(笑)
用機械錶和電子錶的人對時間的感覺、解讀也不一樣,我也想對時間有正確的概念!
以前massu在堂本兄弟說過,一有時間就會按腳底膀胱的穴道,現在還有在按嗎?最近會無意識做的動作?
腳底的腳跟的內側,稍為上方的地方有個凹進去的地方,比起腳跟更接近腳底弧度的地方,
inside kick(インサイドキック)的後面吧!坐下來的時候就會按,最近也有在按,
把腳趾頭扭轉也跟腳底按摩一樣的感覺我也喜歡,說無意識也算,坐下來就會按,還會把腰弄響,
幾乎都無意識吧!變習慣了,按膀胱的穴道很好,腳底的穴道現在是知道膀胱的穴道,
以前被按到痛死了的地方,那是哪裡的穴道?膀胱的,持續3次就記得了,為了不要惡化才去按,
知道以後有空就會按。
抒情歌和搖滾歌哪個比較擅長?
嘛~~兩個都.....搖滾系的歌,我本來很喜歡B'z,聽了他們的歌,小學時代自己就算想唱也學不了那種氣氛,
不過會模仿試著發聲看看,GLAY等等的單曲,小學、國中都有買,一開始覺得超帥的、很想要的是搖滾歌,
接下來才喜歡hip hop之類的RAP,實際自己聽的抒情歌、溫柔的音樂比那還要晚很久,
實際上自己唱,假如手越增田、NEWS的歌,剛開始並沒有ROCK的歌,
自然地就覺得自己比較適合溫柔的抒情歌,潛在意識其實很喜歡搖滾樂的鼓聲和貝斯,
擅長的話,抒情歌應該比較擅長吧!如何呢?不知道耶!兩個都不擅長,
反而應該說進入傑尼斯才能唱各種領域的歌,不會特別偏哪種,有很多機會嘗試各種歌曲,
很有趣,並沒有不能唱的歌,我也會努力可以把各種歌唱好。
Brain Master
Q:ワイシャツ(念音:Y-shirt)的ワイ的由來?
(這題我有印象耶!不就White以前人念成Y嗎?)
不就是衣領的Y嗎?不是嗎?不是啊!
我一直以為是這樣,就像T恤那樣是指形狀,糟糕了,提示是NEWS專輯的歌名,
不然是指顏色吧!NEWS有張專輯叫「color」,不過字不一樣,沒顏色?color吧!也不是,
咦?NEWS的專輯?EPCOTIA?Y開始的吧?Y.......White!?真假?!答案是White。
~念答案中~
原來是White啊!如果能在White演唱會之前知道這個情報的話,就可以加入服裝設計裡了。
ENDING
DVD宣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