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25日 星期五

massu廣播repo翻譯 ~ Master Hits (2019.01.18) #718 ★來賓:ABC-Zの3人★

OPENING
今天到了錄音室,傑尼斯的某團體,居然"阿哩!這不是massu嗎?"的出現,
傑尼斯常有的"YOU就上吧!",嚴格說起來是YOU們,有3位來賓來到現場,請自我介紹。
~ABC-Z:河合郁人、橋本良亮、五關晃一~
massu上過NHK他們的廣播,是五關邀約的。
massu:那是經紀人跟我說,那個...其實ABC-Z的五關君想請你上節目,很熱情的邀約,
我馬上就回啥鬼,當然去啊!所以我就去了5人的廣播,一般就要馬上回禮來上我的Master Hits吧!
河合、五關:我們不知道自己夠不夠格來、不好意思來,畢竟是前輩。
massu:不不!五關明明就比我還前輩。(全員大笑)
關係很複雜,塚醬是同期、五關很當然的是前輩。
河合:河合和戶塚晚massu半年。
massu:和shige差不多時期。
河合:橋本就更晚了。
橋本:5年後吧!
massu:差5年晚很多呢!和五關差很遠耶!
五關:年紀也差很多。
massu:傑尼斯裡年紀差最多的團體?
河合:和TOKIO差不多吧!城島桑和長瀨桑差不多的差別。
massu:那五關在ABC-Z裡就跟TOKIO的城島一樣的地位?
五關:對!畢竟年紀最大。
massu:年紀最大、守護著大家的感覺,我們還一起跳過舞。
五關:就因為有一起跳舞的經驗,我才想約你來上節目,NHK的問卷裡我寫了瀧澤秀明、massu和風間。
河合:五關寫的幾乎都會來,連野澤雅子都來了!
massu:太強了!我居然也在這名單裡面,真開心,在NEWS之前都一起跳舞,
以前ABC都是很會跳舞的人、個子都很小,有段時間我加入就變很大一隻,當時還覺得早知道就不要長那麼高;
個子小會跳舞的排第一、個子大會跳舞的排第二,當時也沒有明確的分團體。
河合:現在的Jr.就有很多團。
massu:當時我就普通的被埋在20~30人的Jr.裡。
河合:我們還一起唱歌過。
massu:沒有吧!
河合:為什麼要把那段記憶抹去!
五關:黑歷史。
河合:一定有!在和手越一起唱歌之前。
massu:是有和很多人一起唱過。
河合:我也是其中一人。
massu:沒有喔!
河合:快想起來!想不起來至少今天也說個善意的謊言。
massu:阿哩哩!有喔有喔!
河合:對!就是這樣!
去年massu幫ABC-Z設計演唱會服裝。
massu:跨控時我就想說你們會不會穿,結果你們穿了藍色的帥氣閃亮亮的服裝,我還對電視吐槽,
當天生放送時我也有演唱會沒法看,隔天在家看才發現。
河合:沒有穿massu幫我們做的,明明大家還說跨控也可以穿。
橋本:不過跨控的下一個節目就有穿。
massu:只有講話時有穿吧!
河合:講完後馬上就接著唱歌。
massu:真的嗎?我只有看到你們坐在那,就在畫面的左邊,我有看我有看,你們沒唱啊!
河合:那個節目不唱歌的人去幹嘛!XD
massu:這樣嗎?不是專為講話去的?
河合:才不是!要真的是那樣反而也很厲害!就算只有講話也想上。
massu:難得的機會可以幫你們設計,我自己也實際穿過,我超合適的,如果穿膩了可以還我沒關係。
河合:完全不會膩,保存得很好,真的受您照顧了。
massu:不會不會,真的謝謝!
河合:以後也請多多指教。
ABC-Z的單曲廣告時間。
河合:歌名叫「Black Sugar」。
massu:不好意思請不要擅自工商。
河合:是堂島孝平作詞作曲的。
massu:這倒是不錯,堂島桑是很了不起的人,不過今天沒法放。
橋本:不能放嗎?我們也想讓NEWS歌迷聽聽看。
massu:不,我不想讓她們聽,如果大家聽了喜歡想去買我就傷腦筋了。
河合:有什麼關係,不是Love、Like就好了,作為交換條件我們也會放NEWS的歌!
massu:這樣倒是可以接受。
五關:我會再熱烈地邀約massu來。
massu:務必務必!像這樣再多多交流,謝謝你們三位!
這次演唱會周邊的包包很可愛,紅酒色我很喜歡,為什麼要選這個顏色?
這次做了EPCOTIA安可場用的包包,這次的LOGO的ENCORE是偏紅豆色的紅色,
我就開始找紅色系,材質什麼的是團員一起決定的,基本上從整體搭配來看,
穿了EPCOTIA的白色T恤,再穿黃芥末色的ENCORE連帽外套,背的包包要搭的顏色去挑的感覺,
畢竟是冬天,材質選了燈心絨,和之前不一樣,也很符合現在這時期,可以融入日常生活的感覺做的,
你喜歡我也很開心。
massu送人的土產都是自己吃過覺得好吃的嗎?
原來如此,你會送自己沒吃過的土產,我基本上每次都是送一樣的丸子當土產,
在一間常去的店買的,依照情況買的量不一樣而已,舞台的話就會買多一點,送個人的話就這樣就好,
我想變成每一次都送一樣的丸子的角色,增田都只會送丸子,自己覺得很好吃也很喜歡,
沒吃過的東西,比如去超市或百貨公司的話,這個年輪蛋糕看起來很好吃也會買,
基本上都是送丸子或水果,去水果店買高級的香蕉,每根香蕉都有包裝,就不會先吃過,
基本上會送自己吃過的。
女生丹寧搭丹寧可行嗎?
完全可行!丹寧搭丹寧不搭的搭配偶爾才會有,喜歡衣服的人搭的丹寧感覺不會失敗,
剛好家裡有的丹寧隨便搭起來都很ok,我覺得可以,男生的褪色褪的很嚴重的穿得很舊的貼身丹寧褲,
上面搭偏小的牛仔外套和白T,不過會想加點顏色,普通也要看丹寧是什麼感覺,
女生的話會怎麼穿?牛仔褲搭牛仔上衣?感覺也不錯,鞋子可以加點顏色,包包加點玩心,完全可行喔!
今年Master Hits的抱負。
堅定不動搖、確實的將美好的時光放送給大家,療癒的、可以自然地聽著,融入日常生活的自然的談話,
Master Hits的抱負,想和大家一起去吃頓飯,忘年會沒辦成,只能辦新年會,
一直說要辦忘年會,結果忙演唱會去不成,大概放鴿子2次,都到18日了也還沒辦新年會,
企劃的人的熱情大概都冷掉了,6月前(笑)...夏天的話叫什麼?去暑氣?在夏天之前都還來的及,
Master Hits的抱負就是夏天前和大家聚餐,包含Master Hits的工作人員。
ENDING
今天ABC-Z的3人來,去年也有很多來賓,有來賓的Master Hits感覺氣氛也不太一樣,
會加油積極的請來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