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0日 星期日

massu廣播repo翻譯 ~ Master Hits (2019.02.01) #720

OPENING
2/20 NEWS新專輯「WORLDISTA」將會發行!(拍手) 謝謝!
今天Master Hits將會全世界首播「WORLDISTA」的主打歌「WORLDISTA」,馬上就來播嗎?
還不行?還不行放,在マスターピース單元再播。
吃橘子時會1片1片剝著吃?還是會好幾片一起吃?
很重要的問題呢~~如何呢?嘛...剝了...最多一次2片吧!
1片、狀況好時2片,單位是"房"嗎?基本上會一把。
看了EPCOTIA DVD,練舞時有什麼注意或講究的地方嗎?EPCOTIA裡哪首舞最辛苦?
"總是優雅又有力的舞步",謝謝!我很喜歡跳舞,有人幫我們編舞、我負責忠實的呈現,
不要原創或是硬要跳出自我風格感覺比較帥氣,這個舞步有這樣的意義、這首歌這樣的情緒的舞步,
應該和演戲一樣,不需要"我覺得這樣比較好",自由舞步或是舞步競賽等,
音樂放下去,自己編舞步把自己的靈魂跳出來之類的表現,我並沒有這樣的品味,
不太會有自己頭腦湧出的舞步,最辛苦的舞步果然還是「啾啾」,很難有歌曲超過「啾啾」的運動量,
目前為止覺得跳起來最激烈的就是「啾啾」,啊!不好意思,EPCOTIA沒有唱「啾啾」,
總之最辛苦的還是「啾啾」。
雙胞胎兒子一起看完EPCOTIA DVD,希望有機會能一起去看演唱會。
真開心!高三的兒子、雙胞胎,多虧你一口氣增加了兩個男粉絲,
以前都沒看過,看了DVD發現我們很帥氣,很開心呢!請務必再幫我們多推銷,下次一起來看演唱會!
看了第一回的「RIDE ON TIME」,有照到你們討論演唱會周邊的樣子,穿這次的連帽外套去打網球被朋友稱讚。
「RIDE ON TIME」有播放後台的景象,傑尼斯的各種團體、包含工作人員隨時跟拍的節目,
那個討論演唱會周邊幾乎算是最後階段,我也有看,稍微照一下的場景做了好幾次,
連帽外套和T恤相關的幾乎是我主導的其中的途中的2回,包含團員們一起討論的景象,
全部的周邊討論起來開了非常多次會,一開始討論要做什麼,這最花時間,
什麼周邊?什麼材質?什麼顏色?最終一起check工作人員做出來的東西,看還要怎麼修改,
播出的真的只是一小部分,連帽外套穿去打網球之類的,當睡衣也好,能自然地融入日常生活我也很開心,
接下來也會努力做出大家喜歡的周邊。
專輯「WORLDISTA」決定發行恭喜,很期待!壯大的世界觀的第三彈讓人覺得很興奮!
光看歌名最期待的歌是"DEAD END"和"サンタのいないクリスマス(沒有聖誕老人的聖誕節)",
這次的巡演也很期待,EPCOTIA安可場的包包每天都有用,很喜歡以前沒有的內袋。
這是JE的工作人員吧?感覺是套好的mail,完全是JE的工作人員的名字,不是妳嗎?不是妳寄的嗎?
完全就是工作人員會寫的內容,唸完這封信我啥都不用說了,就是這樣,內容就是這樣,
我一直有和製作人說NEWS沒有聖誕節的歌,廣播每年到了聖誕節其實都想放我們自己的歌,
但是我們並沒有聖誕節的應景歌,只有冬天的歌,生日歌也有,就是沒有聖誕歌、也沒有新年歌,
是啥時提的?和製作人有蠻多機會討論的,提了沒有聖誕歌因此才有了這首歌,覺得很開心。
看了EPCOTIA DVD才注意到「AVALON」的副歌並沒有舞蹈,massu在飛舞的櫻花瓣裡的舞步是原創的嗎?
DVD推薦的地方?Thunder嗎?
「WORLDISTA」決定發行、巡演也確定了,目前EPCOTIA的DVD正絶賛熱賣中!
不過不太知道NEWS的人現在聽到Master Hits這個廣播一定不知道我們在說什麼,
有次巡演NEVERLAND是N開頭的,是專輯「NEVERLAND」為主題的演唱會,
它的下一次則是EPCOTIA是E開頭的專輯的巡演,再下一次就是W,N、E、W,
就是這次的WORLDISTA,最後再以S為開頭的巡演完成NEWS,正在進行這項壯大的企劃,
對,「AVALON」副歌沒有舞蹈,應該說那裡有音樂,反而我還想問我有跳舞嗎?
反而自己都沒注意到自己有沒有跳舞,這次DVD推薦的地方,剛好有推薦的,就來放吧!請聽~
♪ Thunder
マスターピース
♪ WORLDISTA
很帥呢!繼「NEVERLAND」、「EPCOTIA」後又一壯大的世界觀的巨作,
「WORLDISTA」是一個名為WORLDISTA要用VR的那個像眼鏡的裝備的遊戲,
在這個遊戲裡可以體驗各種事物的主題,可以去各種地方、見各種人的假想空間,
剛剛的來信也有說的每天都是聖誕節,車子在天上飛等等的,發生什麼事都不奇怪的遊戲的世界,
這首歌剛好能表現這張專輯的世界觀,歌詞裡有NEVERLAND、EPCOTIA、WORLDISTA,但沒有S,
有加入很多玩心,由這首歌開始的這張專輯請大家敬請期待!
ENDING
專輯宣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