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15日 星期五

massu廣播repo翻譯 ~ Master Hits (2019.02.08) #721

OPENING
NEWS第10張專輯「WORLDISTA」確定發行,錄音完成是稍早之前的事,
錄音後工作人員、製作人等等的還要選擇哪裡由誰唱,是叫track down(混音)嗎?要做TD,
在那之後還要mastering(製作母帶)等等的有很多的工程,我們錄完音還有很多作業要做,
全部完成是之前不久的事,錄音完過一陣子才完成到我們手上,現在要把我們自己唱的歌灌進身體裡,
包含別人唱的部分也要大量的聽,真是張很棒的專輯!很帥氣!2/20發行,敬請期待。
咖哩,第一天 VS. 第二天。
還是第一天吧!要超越第一天吃的時候的感動很難,還是有?不,還是第一天。
看演唱會時如果帶上一次周邊的手燈,你覺得如何?
(我也想每次都買新的手燈啊~~可是家裡實在沒地方收了!舊的手燈老實說也沒機會再用...斷捨離生活實在不需要~
可否弄個回收手燈的機制,舊燈換新燈折價100之類的XD)
手燈的顏色問題呢!確實...如何呢?這次演唱會想要做這樣的世界觀、想做這樣的演唱會,
手燈要選什麼顏色?怎麼使用大家才會開心?我們一直在思考這些問題,顏色也是我們決定的,
確實會強烈希望這次用這個顏色,是有禁帶和演唱會完全無關的、不是我們的周邊的手燈,
那種的就會很shock,我們之前的演唱會的周邊的手燈的話就完全不會shock,
之前的15周年演唱會strawberry想要好好利用大家以前買的手燈,討論後結果沒得到好的答案就保留了,
一直希望哪天可以讓大家帶自己喜歡的手燈來,我想大家應該不會丟掉,能好好收藏著我也很開心,謝謝!
(就是丟不掉又沒地方收很傷腦筋啊~~~~Orz)
我很喜歡男生穿帽T,特別喜歡可以從脖子瞄的到帽T裡穿的內衣的感覺,massu一定懂吧?massu也有特別的癖好嗎?
可以懂喔!不是有拉鍊的連帽外套,而是帽T可以瞄到裡面的感覺,完全懂呢!
我也會特別去搭配裡面的T恤呢!不過比起脖子,更在意長度,懂嗎?一般人不懂吧!
漂亮的襯衫裡面不想穿T恤,理想是直接單穿比較帥,稍微在意裡面會透出來所以加個背心或T恤的話感覺很像國中生,
感覺也不太搭,雖然單穿襯衫也很在意,完全懂呢!黑色帽T的話裡面就穿白色T恤,
周圍的人都不懂,那倒也是,與其說不懂應該是不講究,
假如穿兩件T恤的話,袖子、衣襬、脖子周圍會露出的感覺會不會在意一樣的問題,
我會很在意,很明顯大小不一樣的搭在一起的話就會很奇怪,特別的癖好...衣服相關的有什麼呢?
不過之前也有說過,我喜歡脫掉的鞋子裡面保持乾淨,應該也沒那麼癖好,
進攝影棚之類的常常禁止穿鞋,常需要把鞋子脫掉再進去,如果工作人員的鞋裡很乾淨,就會覺得很讚,
有這種癖好、不算是癖好,就喜歡這樣,並不太有癖好。
買衣服時附的鈕扣怎麼辦呢?
(丟掉啦!不用留了,真的不會用到XD)←去年斷捨離時才丟了一大盒
這我也懂~~買襯衫時也都會附,買西裝時還會附布料,是為了膝蓋磨破時可以補吧?
(原來如此~~之前買大衣也有附還想說要幹嘛...方便找布料用嗎?XD  是說現在誰在補衣服啦~~)
確實沒有用過呢!我也是有留一大堆,有個專門收納的小盒子,就一直往裡面丟,也不知道誰是誰的了,
假如現在常穿的襯衫掉了扣子,就會拿給服裝師請他隨便縫個適合的上去,從來沒有拿家裡的扣子去補,
不過襯衫的話,如果有裝在小紙袋裡,就會稍微memo一下是哪個品牌的哪件襯衫再收,
有兩種扣子的話就會裝在一起memo起來,確實那個盒子一進去就出不來了,也不太會有扣子不知道掉到哪的時候,
快掉的時候就會補縫了,不會久久才發現扣子掉不見了,這個最好建個檔啊~太誇張?確實是不會用,
不過如果裝在看的到的抽屜裡,小小的像針線盒之類的就比較好找,我要找的話就得全部攤開找,
總之我都有留著。
上個月過了30歲生日,今年和朋友在飯店的餐廳慶生,massu 30歲生日時有特別慶祝嗎?
恭喜!(拍手) 很值得開心呢!30歲的話比我小2歲,高中勉強可以念同一所,大學?我沒念大學啊!
小學也可以念同一所,30歲的生日我做了什麼?有說為了慶祝買了什麼嗎我?感覺沒有耶!
不過自己的生日為了記住這一天這個時候是這個心情買了這個東西,我很喜歡這樣,
有想要的東西的話,稍微奢侈點買送給自己的禮物我覺得很好,大家一起在飯店慶生以後也可以一起回憶,
大家一起慶祝更能印象深刻,我覺得很好。
Brain Master
Q:香檳的瓶底會特別事先加工做某件事,是什麼呢?
弄得滑滑的,不對...
我知道了!香檳倒放時可以擠檸檬?(啥鬼XD)
不對啊!我想也是,香檳倒的時候會一直冒泡的感覺,所以應該是為了產生更多泡泡,很接近?
為了產生泡泡而做的加工啊!會搖動?是什麼呢?弄得很粗糙?答對了!
~念答案中:故意在瓶底弄出刮痕~
對對!就是這樣!玻璃杯有泡泡時就代表那裡有灰塵,對!這我知道!
所以就故意刮傷,就會產生更多泡泡,確實~香檳會從瓶底冒出泡泡原來是故意的,
故意讓它產生更多泡泡,真有趣,其他瓶子就不會這麼做,只有香檳,又成長了一步!
ENDING
專輯宣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