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28日 星期四

massu廣播repo翻譯 ~ Master Hits (2019.02.22) #723

OPENING
今天是2/22是貓咪之日,在這之前NEWS新專輯「WORLDISTA」前天發行了!(拍手)
謝謝!很開心呢~是以虛擬體驗為主題的專輯,用VR那樣的裝置想去哪就可以去哪的假想空間,
所以收錄了聖誕歌、像遊戲的歌,e sport的感覺的足球歌,內容很豐富,今天也會介紹,敬請聽到最後!
泡芙,卡士達醬(カスタード) VS. 蛋白霜(ホイップ)。
蛋白霜就是普通的白色的奶油吧!完全是卡士達醬。
有看到massu去大阪吃蕎麥麵時沒沾醬汁,是蕎麥麵通的吃法嗎?
之前出「ソレダメ」的外景時,學了很多禮儀,有次學了蕎麥麵通的吃法,我很喜歡蕎麥麵也常吃,
我本來都點大份的,再追加點天婦羅、請給我2支炸蝦之類的,會一口氣點很多吃,
這樣不對,真正老饕的吃法是先點一份普通的,要再加點就再點,可以先吃涼麵、再吃熱的湯麵,
第一口要先吃中間最高的3條,什麼都不沾先品嘗蕎麥麵的味道,再加鹽或醬汁吃,
辛香料等的也不要一口氣加進去、要慢慢加,比如只加蔥或只加哇沙米才是老饕的吃法,
從那之後我就都會先夾3條吃,現學現賣讓人覺得我很精通,接下來應該是加鹽吃,
吃完再點熱的,massu是老饕了呢!謝謝你注意到。
我很喜歡吃麵但卻不會吸麵,要怎樣才能學會吸麵呢?
偶爾會有這種人呢!不會吸麵,我也很喜歡吃麵,也都用吸著吃,所以不太知道不會吸麵的感覺,
是怎樣呢?假如嘴裡含水朝下張口發出波摳波摳的聲音,怎麼形容呢?
就算嘴巴張開水也不會流出來的微妙的力道去吸,應該就是這個不會吧!
那會用吸管喝果凍之類的嗎?就是吸引力不夠的關係吧!我可以一直保持很好的吸引力,(你吸塵器嗎?ww)
嘴巴張開和自己的吸引力,不會控制吸的壓力的平衡吧!練習不知道有沒有用?
試著嘴巴裡含水朝下張口發出波摳波摳的聲音,溫柔的吸就會發出波摳波摳的聲音,
不過要小心不要吸太多就吐出來,也有可能全部噴出來,應該可以當練習,請加油!
智慧手機的機能是什麼?
這是大喜利嗎?不是?有了智慧手機後生活大大改變了呢!
以前沒法隨時隨地查這是誰、是什麼東西,突然在外面找不到店在哪時也沒法查,
轉車或時刻表之類的,以前還會帶時刻表呢!智慧手機的機能是什麼啊?既可以聽音樂也可以做筆記、管理行程,
智慧手機的可能性根本就是無限的,接下來能做的事會更多,只要有智慧手機就有無限的可能,
這個問題的答案有無限多個,現在的我也無法回答出什麼智慧的答案,如何呢?
錄音室外沒有人懂我的笑點,不好意思(笑),不過這問題到底想要什麼答案?期待什麼?
剛剛我回答的應該就是正解。
心情低落時的解套方式?
你現在是考生,工作人員有幫我筆記現在這個時期飯店都被考生塞滿了,2月底,就是現在,
各地的人為了考試上京的意思吧!心情低落時,做自己喜歡的事放鬆心情,
我是衣服、吃飯、和朋友見面,去喜歡的服飾店,和店員聊天,對我就是很大的放鬆,
考生...去好吃的鬆餅店之類的,即使是一點點小事,挪出一點時間去做,接下來才有辦法繼續努力,
我的話會去逛衣服,之後和朋友吃個飯就可以振作精神,因為很累就要回家趕快睡覺感覺更緊張,
這時候更要挪出時間來放鬆,請加油!
請幫我的手錶取名字,錶帶是茶紅色的。
錶帶是茶紅色的,那就是皮革吧?茶色的皮革、像香腸那樣的顏色,原來如此,
watch,妖怪手錶,剛好又是茶紅色,和主角的顏色一樣,那就叫吉胖喵(ジバニャン)。
マスターピース
♪ Symphony of Dissonance
很帥呢!這是我的solo曲,和上一次「Thunder」一樣的團隊做的,和往常一樣都先開會討論,
想要這樣的情緒、這樣的BPM、這樣感覺的演出,傳達自己想要的印象,
上一次「Thunder」討論時連內容都有提到,這次曲名想要以「Symphony of...」為開頭,
雖然是Symphony但卻給人奇怪的感覺,只一直強調曲名想要這樣,內容幾乎沒提什麼,
只想要Symphony這個單字,從這開始展開,Ryohei桑做的旋律和歌詞我都很喜歡,
錄音時Ryohei桑也有來,他說這首歌整體最重要想傳達的是沒有人可以取代你,
這部分的唱法特別和別的地方不一樣,唱起來很難的一首歌,
這首歌融入自己體內後更能想像演唱會想怎麼表現,接下來也很期待思考演唱會要怎麼演出。
ENDING
NEWS新專輯 & 手機遊戲APP的宣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