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29日 星期六

massu廣播repo翻譯 ~ Master Hits (2018.12.21) #714

OPENING
今天上了Music Station,謝謝!還有TBS的聖誕節音樂祭、聖誕Zero、31日的跨控電視也會有轉播,
我們會在大阪以中繼的方式登場,敬請期待!快聖誕節了呢~今天21日,
聖誕節當天會上聖誕節音樂祭,應該會是個充滿音樂的聖誕節,感覺今年沒什麼聖誕感耶!
聖誕節音樂祭的彩排開始的話可能才會感受到,現在還沒啥感覺,還有4天會好好暖身。
打拋豬肉飯(ガパオライス) VS. 印尼炒飯(ナシゴレン)。
我完全不覺得手越=泰國料理耶!打包豬肉飯和印尼炒飯,嗯...印尼炒飯吧!就選印尼炒飯!
massu喜歡看聖誕燈飾嗎?
聖誕燈飾不錯呢!至今為止的聖誕燈飾都很棒,最近都變成藍色的LED?的照明,燈飾界也變了呢!
用電腦控制時間到了就會變化之類的,街上也有很多投影燈,真不錯呢!
自然的景色也不錯,人類製作出來的燈光之類的,從高樓眺望街景看到聖誕燈飾都覺得很美,
比起特別去看、散步時碰巧看到的感覺我比較喜歡,這個時期真的很多地方都有,
有的遊樂園聖誕燈飾也很漂亮,也想去看看!
CD的側表紙會留著嗎?我會夾進CD盒裡,若有其他更好的方法請告訴我。
以我的角度來看,那個確實嚴格來說為啥要有?CD店為了讓CD排列擺放時可以一目了然,
如果沒有特別設計應該可以丟掉吧!不過放家裡時也需要,但打開了又沒意義了,
如果有名字或設計的話我也不會丟,放進CD裡,稍微大的就會塞得鼓鼓的很在意,用力壓一下角角折到了就會很後悔,
再買一個吧!一輩子都會很在意,總之有留著。
我喜歡男生對著鏡子繫領帶的動作,是說男生都什麼時候學會打領帶的?是有人教的還是看了就會?
常聽說有女生喜歡男生解領帶的動作,繫領帶...會很容易變成雙下巴,原來如此,
我國中的制服的領帶是已經綁好的狀態,有個掛勾只要掛一下就好了,其實並沒有繞過脖子後面,
有前輩應該是買了3個來分解成很長的領帶,也有可能是父母幫他弄的,真的拿來繫,超帥的!
為啥我的領帶還有個掛勾、真俗!好像是那個前輩給我的,我沒有自己做,他還有給我運動服,
前輩大我兩屆,我升國二他要畢業時給我的,普通的繫領帶感覺比較帥,應該是爸爸教我的吧!
工作時也有機會繫領帶,應該還是爸爸教的吧!有很多種繫法,應該就是國中時父母教的,
高中也有繫,私底下倒是只有4~5次而已,還很嫩!
我喜歡的男生的動作是思考時手摸脖子後面的動作。
咦?這樣,我正在做這個動作,通稱脖子痛的動作,
拍雜誌的動作時常會特寫臉部,很多攝影師喜歡把手也加進畫面裡,我不太會,
如果站在牆壁旁的話就只好用手摸牆,一般會比YA!,不過是要拍時髦的相片,
手就只能摸頭或摸脖子,一連串的動作就是手先舉起來、途中撥個頭髮、摸一下脖子、再往下拉個衣領,
大家最後都會回到脖子,拍雜誌時摸脖子的人很多,照片裡加上手或是手肘的話也會替照片加上表情,
如果這是大家會喜歡的動作我也覺得很開心。
被男生討厭的さ、し、す、せ、そ(sa、shi、su、se、so):
さー触りすぎ(摸過頭);
しー嫉妬する(嫉妒);
すーすぐ連絡してくる(馬上聯絡);
せー責める、迫る(指責、逼迫);
そー染まる(被不好的事物影響)。
前提是不認識的人嗎?以不認識的人的角度想想看,
sa、摸過頭,確實被不認識的人摸當然會被討厭;
shi、嫉妒,確實你沒事幹嘛吃我醋;
su、馬上聯絡,很可怕呢!(笑)
se,當然不想被不認識的人指責;
so、影響我,突然就要影響我?!
不好意思,感覺不太對,對象不是不認識的人,應該是戀人的設定,
摸過頭,不錯耶!太過剩像狗那樣好乖好乖的摸法確實會反抗,不過不會討厭;
嫉妒,也沒關係吧!也要看程度;
馬上聯絡,感覺很年輕;
指責、逼迫,也還可以;
影響我,這點有點在意,感覺有點勉強......意思不太懂,這個法則我無法認同!不好意思,不認同。
マスターピース
♪ クリスマス・イブ / 山下達郎
這個時期不放這首歌要幹嘛!每年都要放,一定會想聽、想唱,之前NEWS上FNS歌謠祭時也有唱,
實際有現場樂團伴奏演唱,感動到發抖,全部都想唱唱看,再次感受到這首歌的好、又更喜歡了!很符合現在的時期。
ENDING
EPCOTIA DVD明年1/16發售!
NEVERLAND、EPCOTIA,N和E,概念很強烈的兩場演唱會,十分講究的作品,敬請期待!

2 則留言:

★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