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月7日 星期一

massu廣播repo翻譯 ~ Master Hits (2018.12.28) #715

OPENING
今天是12/28,是今年最後一回的Master Hits,今年也受大家照顧了!謝謝!
明年也希望可以做好的廣播,12/31有跨控、1/1也有演唱會在大阪巨蛋,東京巨蛋是1/6、1/7,
一年有個好的起跑,明年也會繼續奔馳!
拉麵的湯汁會喝嗎?
一碗嗎?拉麵的湯汁...我會喝!
massu覺得吃棉花糖的女生可愛嗎?
啊~這種模式啊!吃棉花糖的我可愛嗎?的感覺完全......如何呢...也沒那麼可愛~
可能也有吃棉花糖很可愛的狀態,不過就算是吃炸雞、漢堡什麼的都一樣,可以吃得可愛的話就好,
不會因為吃的是棉花糖而變可愛,我也覺得喝罐裝果汁或啤酒,在自動販賣機買的,喝起來挺帥的不是嗎?
(跟吃棉花糖裝可愛有不一樣嗎?XD)
懂嗎?罐裝咖啡也是,罐裝的感覺很帥氣、很時髦,不是自己帥氣、是罐子帥氣! (意味不明ww)
結果和女生問吃棉花糖可愛一樣(笑),原來我也有男生版本的想法,不過和喜歡的人一起逛夜市不錯呢!
也有炒麵、鬼屋吧!真羨慕呢~~
NEWS新歌 「SPIRIT」 。
作詞作曲是ヒロ桑、ヒロイズム(her0ism)幫我們做的,中西桑和黑田桑編的曲,
her0ism桑居然能產出那麼多首足球的歌,錄音時的困難點?
大家應該也有看了有個特別節目「一曲NEW魂!!!!」,猛烈的可怕,爬了山!
那個外景出了兩天、外宿一天,外景結束後就用這雙腳直接去錄「SPIRIT」,也尖叫了嗓子應該也開了,
有看的人應該知道,真的很可怕,很不得了的山!素人沒法自己去爬的山,
我們是有很多專業的導遊跟著,工作人員也是很習慣爬山的,有這麼多人大量的支持我們才能安全,
真的爬了很可怕的山、安全回來、就錄了這首歌,
"頂へ fly high、夢見たsky high、さらに高みへ、さあ立ち上がれ"...
"終わりなき夜を抜けて、鳥が空を羽ばたくように、壁を越えて自由に飛ぶと"
可糟糕了!一開始看到這歌詞,因為這首歌剛做好就要錄音,錄音前才大量的聽,
這歌詞根本是針對我,結果我是沒唱那部分,並沒有困難點,就是馬上就把心情投入進去、把實際體驗唱出來而已,
是很容易上口的一首歌,接下來也會找時機發行,敬請期待!
塗護手霜時戒指怎麼辦?
我不會隨身攜帶護手霜,會用化妝師準備的,我本來討厭指尖有指紋的地方塗護手霜摸東西會黏黏的,
所以習慣都只塗手背,最近手心果然還是會乾燥,只好像洗手一樣全面塗抹,只避開指甲,
手心也會塗了,戒指就戴著塗,太大的就會拿下來,以前很討厭指尖黏黏的,最近不會在意了,
黏黏的不算什麼,太乾燥還會流血,我會注意。
櫻井翔說演唱會要帶演唱會前、演唱會後、睡覺時穿的運動衫,massu巡演時會帶幾套衣服?還有什麼必備的東西?
原來如此,也就是說他需要帶三套的意思對吧!私服和三套運動衫、還有回程時的私服?
要帶很多衣服呢!得拉行李箱了,我巡演時,如果運動衫穿在身上,再帶T恤、褲子、襪子各一而已,
在那裡要穿的樂屋衣服、彩排衣服,都會事先寄放過去,和樂屋要用的東西放一起,
也有鞋子、運動服、褲子、T恤2件、外套,襪子和內褲也是,穿過去的衣服在那裡也會洗過,
回程時也穿一樣的,這樣的話T恤也都不用帶了,如果運動衫要換那麼多套就也得那樣,
我不太有旅行時換衣服的感覺,如果沒有流汗就有可能不自覺的一直穿同一套運動衫,
得等別人說髒了才會發現,遠行必備的東西,搓澡巾吧!洗澡時才發現沒有搓澡巾時會很崩潰,
比濕紙巾還需要,洗澡時沒有搓澡巾的話感覺沒洗到,只是淋溼而已,
不過搓太過頭皮膚又會乾燥,最近開始懷疑是不是搓澡巾害的,我會帶對皮膚很溫柔的搓澡巾。
我以前是光GENJI的歌迷,現在非常喜歡NEWS,但都沒有買海報,因為也沒地方可以貼,
但今年夏控還是忍不住買了massu的海報,睽違10幾年貼了海報,當然有放在海報框裡。
謝謝!本來喜歡光GENJI,中間有點空窗期?然後現在喜歡NEWS,謝謝!
很開心呢~海報!我們周邊有出應援扇、海報,到現在都還覺得很不可思議,
海報把我們拍得很帥氣,海報很時髦我們也很開心,我也很喜歡海報,不是有海報專用的框框?
不是那種很正式的畫框,海報框可以直立裝飾起來、也很容易更換,可以放好幾張在裡面,
比起把海報貼起來,放進海報框更時髦的感覺,我的框是很輕便的,大家也像這樣裝飾起來我也覺得很開心,
以前是光GENJI的歌迷,我以前也有溜直排輪,也跳過「ガラスの十代」,當時和還沒結成Kis-My的團員們一起溜。
Brain Master
Q:花式滑冰場和競速滑冰場使用的冰塊有什麼不一樣?
A:我知道了!可不可以吃!不對?
硬度!顏色!很白和偏透明,也不對?
那溫度,答對了!?
~念答案中:競速滑冰場是-5度,花式滑冰場是-3度~
競速滑冰場比較硬的意思嗎?很硬的狀態!原來如此,花式滑冰場的冰比較軟啊~
總之答對了,以前都不知道,又變聰明了。
ENDING
EPCOTIA安可場宣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