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7日 星期五

massu廣播repo翻譯 ~ Master Hits (2018.11.30) #711

OPENING
前陣子參加了我很要好的家鄉的朋友的婚宴,之前有預告說我會去,去回來了喔!
2個月前就收到他的邀請,雖然正式應該要先寄喜帖來我家,我圈選是否出席後再寄回,
不過一週前我才收到夾在mail的附件,時間沒到真的不知道是否有空,
會盡量到、但是否有工作還無法確定,前一天才聯絡他說確定可以去,
前一天也才在找我20歲買的西裝,覺得應該在那裡的地方卻沒有,就趕緊聯絡別的朋友說糟糕,沒有西裝!
大家就回說沒關係吧!T恤也可以、平常穿的衣服就可以,
是有找到別件不是西裝的套裝,有外套褲子、裡面穿T恤,很像海外的名流那樣,
懂嗎?白T加西裝外套、褲子也很正式、再穿皮鞋,很整齊乾淨的狀態,
很猶豫裡面搭T恤到底可不可行就問了服裝師,他回我可行喔!
那如果外套想脫掉的話怎麼辦?戴個帽子就好了,原來如此,不過帽子還是算了,
家鄉的朋友的婚宴的話,對方的父母可能對服裝很要求,底線不知道在哪裡,還是穿了T恤去了,
是很好的T恤喔!不會屌而啷噹、太醒目,完全不強調massu在這裡,順利參加了,
因為很臨時才確定要去,紅包忘記買了,就mail請朋友幫忙去便利商店或超市買,
結果那個朋友買了15枚入的茶色信封,阿哩?!這個不行喔?
別的朋友都包很正式的祝賀紅包,只有我用茶色信封,還好有別人幫我買了,差點就得用茶色信封,
就這樣婚宴之外也和朋友玩得很開心,婚宴很不錯喔!本來以為只會有比較親近的人參加,
規模意外的還挺大的,包括女方的親友,很多人參加,自己能參加真是太好了,恭喜!
聽了shige那回,話說massu什麼時候會剪指甲?
從shige跳到剪指甲整個也太跳tone,對!之前團員shige來了,不知道多久沒和shige這樣單獨面對面講話了,
是有和其他工作人員坐在一起和shige講話,單獨和shige面對面講話確實好幾年沒有這樣的感覺了,
之前也有說過,和shige沒有一起度過Jr.時代的感覺,比較像金八老師的同學、同一所國中的朋友的感覺,很高興他來;
然後什麼時候剪指甲?我頭髮長得很快,頭髮長得快的人通常指甲也長得很快吧!
指甲都早上剪,早上洗好澡後看到指甲長長了就會剪,偶像應該要每天有專人修整比較好嗎?
不好意思,我都早上自己剪。
massu喜歡女生綁頭髮的樣子嗎?以前說過喜歡女生抹護手霜的動作,還有其他喜歡的動作嗎?
男生喜歡女生綁頭髮的樣子啊!確實是呢~感覺不錯,不過我沒有特別喜歡,
之前說過的是包包隨身攜帶護手霜,會在意手部的乾燥的感覺我覺得很可愛,
會隨身攜帶護手霜、面紙,比起頻繁地拿起化妝用具補妝,護手霜、護唇膏更感受的到魅力,
其他動作?還有什麼?剛剛說的綁頭髮的樣子確實是不錯,
比起把頭髮整理的不會亂掉,像篠原涼子那樣把頭髮撩起來的動作,不做作的感覺很有魅力,
很好,終於擠出來了!謝謝!
我也有小潔癖,一直覺得穿襪子到處走動可以不弄髒腳,但massu更進一步想到襪子會弄髒鞋子,
讓我覺得很shock!接下來只能多帶雙襪子出門了,周邊也請出襪子;
massu有什麼雖然用不到但會隨身準備的東西嗎?
我之前說過不喜歡穿自己的襪子在需要脫鞋的店內走動、或穿外面的拖鞋後再穿自己的鞋子,
以普通的常識來說的話,去別人家時自備襪子反而是種禮貌對吧!不要把自己的髒污帶進去,
不過沒看過有人在餐廳換襪子,假裝是為了不要弄髒店家、其實是為了自己,感覺也是可行,
還蠻多人會在意的,和朋友出去吃飯總會有一個人不想脫鞋子,(其實是腳臭或是襪子破掉吧XD)
和很多工作人員在一起時,也總會有不希望他把鞋子脫掉的人,
我覺得正因為自己的襪子是髒的,自備襪子去別人家也算是一種禮貌,
雖然用不到但會隨身攜帶的東西...有什麼呢?
工作時會帶喉糖,不是為了平常要用,為了工作的不時之需才會帶喉糖和筆,
順道一提今天什麼都沒帶,只帶了錢包、手機、鑰匙!基本上不會用的東西就不會帶,
工作時如果有帶包包的話,就是筆和藥。
男友生日想做蛋糕給他個驚喜,但不知道他喜歡什麼蛋糕,問了又怕會漏餡,所以想乾脆做massu喜歡的蛋糕,massu喜歡什麼蛋糕呢?
不行不行!(笑) 可不能這樣啊!雖說是驚喜,生日快到了問一下也沒關係吧!
故意說不是要送你,只是問一下也沒關係,也可以讓對方有所期待,
如果是我就會覺得要送我嗎?反而很開心,不給我嗎?要給我嗎?之前問的就是為了這個這樣,
還是會很開心呢!做massu喜歡的蛋糕送男友,我沒法推薦你這麼做啊!
我的話要是知道了一定會覺得"蛤~!?",如果男友也有聽廣播的話,跟massu說的講究的巧克力蛋糕不是一樣!?
雖然要讓男友吃醋我也是沒差,我喜歡的是巧克力蛋糕就是了,看是要問一下?還是一起吃我喜歡的蛋糕,
或是像披薩那樣4種口味拼在一起,祝你的驚喜能成功。
我是考生但得先開刀,請對我說加油!
課業很重的時候又碰到腰部的疾病要動很辛苦的手術啊!我也替你加油,希望你能度過!請加油!
マスターピース
♪ ムーヴス feat. スヌープ・ドッグ / オリー・マーズ
很帥呢!收錄在這個月新發行的專輯裡,是讓人想跳舞的歌,整張專輯最近狂聽,希望能再發現喜歡的歌。
ENDING
EPCOTIA安可場宣傳,EPCOTIA的續篇共4場,能來的人敬請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