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9日 星期三

massu廣播repo翻譯 ~ Master Hits (2018.12.14) #713

OPENING
12/31、1/1在大阪巨蛋、東京巨蛋則是1/6、1/7,現在演唱會的彩排、開會正如火如荼進行中,
這次是EPCOTIA的安可場,EPCOTIA的續集的感覺,這次周邊和EPCOTIA有點變化,
有出新的周邊,我們的年代來看簡單來說就是EPCOTIA第二彈的感覺,
我們的年代常有這種,啊~這件T恤出了不一樣的顏色!只有這裡的顏色變了之類的,球鞋、T恤等,
我受時裝界影響的感覺,本來只有白色、突然出個黑色之類的,真的很多這樣,
四驅車也是,限定出了白色底盤喔!服裝品牌也是,我們在這次的周邊也加入這樣的感覺,
希望大家會喜歡!
蝦子焗烤 VS. 雞肉焗烤。
啊!蝦子焗烤...蝦子焗烤...還是蝦子焗烤。
垃圾桶,不想有生活感只放一個 VS. 重視實用性每個房間都放。
確實垃圾桶會散發出生活感啊!我基本上家裡只有一個,主要的只有一個,
洗手台有一個小的...那個叫什麼?原先應該只是像筆筒的小的,和一個主要的垃圾桶,
不會在每個地方都放垃圾桶,有垃圾桶的意思就是把垃圾放在那,垃圾得全部收集在同一個地方才行,
垃圾收集增田,把垃圾都收集在同一處的感覺。
我都把紙鈔整理好倒著放進皮夾,massu會把紙鈔整理好嗎?
可能上了「さんま御殿」的影響,仔細想想最近"愛乾淨吧!?"的來信變多了,
"很一絲不苟吧!?"的感覺,常有人說紙鈔朝上放會容易逃走,所以要倒著放,
跟風水有關嗎?還是感覺問題?我當然也知道,不過不喜歡倒著放,因為是反著的感覺,
會從前到後依一千円、五千円、一万円,朝著前面對齊正中間排好,全部朝著上面、應該說是朝著前面,
頭在上面的狀態放進皮夾裡,不會倒著放、對齊中間,對皮夾不會一絲不苟。
(有按照某規則整理得整齊就算了吧XD)
massu會看天氣預報嗎?
早上或下午的電視如果有報的話就會看,不過其實不太在意,
也會用手機看,但不會很在意,今天會下大雨、降雨機率90%~100%的話才會在意,
不要穿皮鞋、該帶個傘了,今晚可能會下雨的話就不會帶傘,也不會改變任何事,
會check但不在意,我也喜歡多少下點雨。
父母結婚22周年,該送什麼好呢?
結婚22周年,夫婦(呼呼)!就送火鍋!或是兩人一起呼呼蛋糕,或是蠟燭,蠟燭會用完就是了,
Master Hits的工作人員建議家裡實用的家電,如炊飯器、最新的吸塵器之類的,
把夫婦會一起用的家裡的東西換新,確實......在新的吸塵器刻名字,不過到時要丟就麻煩了,
22周年感覺有些什麼,如果以前沒送過的話,旅行券、訂家裡附近的飯店感覺也不錯,
送和平常不一樣的一天,訂飯店、餐廳策劃好,剛剛突然想到22,護膝...!
要創立自己的品牌的話,服裝、飾品、食物,massu想要企劃哪個?
之前可能也有說過,常被人說為啥不直接創立個品牌?
不過我實在太喜歡衣服,非常尊敬服裝設計師的心思,也有很多喜歡的設計師,
喜歡穿他們設計的衣服,並不會有自己做衣服、買自己賣的衣服來穿之類的感覺,
並不是想穿自己品牌的衣服,比起這個有更喜歡的東西,並沒有這樣的想法,
自己要企劃的話,感覺很有趣呢!哪個呢?不過還是衣服吧!(笑)
和某個品牌合作的話感覺不錯,想設計lifestyle的商品,家裡如果有了會更好的東西,
燈、杯子之類的,家裡有了會更好、但沒有也沒差的東西,究極來說衣服也算是,並不用那麼多,
我就喜歡像這樣的東西,那麼還是衣服。
massu會在意賞味期限嗎?
你吃了2個月前過期的優格!?沒問題嗎?感覺沒問題,還可以寫信過來,
我應該也不太在意,賞味期限的意思是在這日期之前吃會比較好吃,所以過了也還是會吃,
餅乾、飲料等,當然過期感覺就不能喝的就不會喝,很明顯吃了也不會有事的就會吃,
意外的都還是可以吃,不會在意,賞味期限和消費期限的比例我不太知道,
要自己判斷過了多久還可以吃感覺也挺恐怖的,不過確實不會太在意賞味期限,
意外的還挺常過期的,本來就也只有一週期限,會在意的就會在意。
マスターピース
♪ Maria / Christina Aguilera
ENDING
EPCOTIA安可場宣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