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2月14日 星期五

massu廣播repo翻譯 ~ Master Hits (2018.12.07) #712

OPENING
12月7日了!今年也只剩不到1個月了,會上一些年末的音樂節目,請務必全部check,
今年年初就出了LPS、然後是專輯EPCOTIA、BLUE和「生きろ」,還有年末的音樂節目和跨年演唱會。
豚骨拉麵 VS. 醬油拉麵。
現在要吃的話啊!這個時間的話當然是豚骨拉麵,麵偏硬、加一坨麵!
手越有說生日希望大家送他全身一整套的衣服,有實現了嗎?
手越說對衣服不懂也沒興趣,希望團員3人幫他搭好一整套,有3樣東西就夠搭了吧!
團員3人聯合起來抗議,手越又送了大家什麼禮物過?手越大概我送3次,都是很好的東西,
他才回禮1~1.5次,對每個團員都是這樣,仔細想想不都我在送而已,不只我這樣想、shige和小山也是,
等等!你有啥臉跟大家要禮物?基本上他對大家的生日都沒興趣,但卻很會要禮物,
好啊~送了好幾年,所以今年的生日故意就不送了,該怎麼說呢?反而覺得為啥以前要送他呢?
總之沒有送他(笑),手越應該要先送我們,結果他都沒回禮還敢跟我們要禮物,就是這樣。
每天早上上班都會在車站看到一個歐吉桑在同一個自動販賣機買同一罐咖啡,
massu在寒冷的早晨如果要在車站的自動販賣機買飲料的話,要買咖啡還是玉米濃湯?
不錯呢!上班時間在自動販賣機買飲料的感覺不錯呢!
在便利商店買的話會買寶特瓶裝,自動販賣機就會買罐裝,可以理解嗎?
買罐裝咖啡的歐吉桑很時髦!自己也覺得自己買罐裝咖啡時很時髦,
雖然在自動販賣機也會買可樂或寶特瓶裝的茶,茶、水、咖啡,冷的話玉米濃湯,
早上的話要買哪個呢?畢竟現在是晚上了不知道早上的心情!早上的話當早餐就會選玉米濃湯吧!
買茶放進包包裡,再買咖啡或玉米濃湯,很期待哪天那個歐吉桑買玉米濃湯,啊!換玉米濃湯了!
裡面的玉米會倒不出來吧!
我大學專修營養管理,接下來要實習,很討厭換環境很不想去!massu感覺很容易適應新環境,有什麼訣竅嗎?
要去新的環境、別的地方實習啊!嗯...動力?如何呢?我們反而不太會有一樣的環境,
不太會一直在同樣的地方,挑戰新的事情...我也並不太會去找新的事情,
想找新的興趣,那何時何地開始之類的...我不太會這樣,工作的話倒是每次都是新的,
完全不會不想要挑戰新的事情,私底下則不會去挑戰新的事情,提升動力的方法?
不過不管什麼事情不去試試看不知道,試過後好辛苦啊~事後能這麼抱怨也算是一個經驗,
我覺得也很重要,很難得有這個機會可以去,總之先去了再判斷,也有可能很有趣,
幾週而已希望你可以努力撐過去成為營養管理師,自己的心理也要管理,請加油!
旅行時會去同一家店還是不同家店?
基本上會去同一家店很多次吧!雖然我也不常去旅行,去旅行時想再去一次的店...如何呢?
旅行的話應該就會選不同的店吧!與其去不一樣的餐廳,熟識的餐廳去了比較安心,
所以沒法選耶!旅行時我應該也有可能去一樣的店家,基本上喜歡的就是喜歡,不會一直喜歡新的東西,
很容易一直去一樣的地方。
工作學業兩立困難時,靠著NEWS的歌撐過來了!
考上教師執照了!真厲害呢!恭喜!(拍手)
學校的老師不錯呢!要當老師是要證照嗎?有能當老師的資格真好呢!很了不起!
小學1年級的女老師到現在都還記憶深刻呢!都還記得她教我們玩劍球、做人處事的道理之類的,
在學校學習後性格也會改變,你會變成那樣的老師呢!真令人期待,你有提到的哈囉、嘿囉,那麼請聽NEWS的Hello。
Brain Master
Q:「目から鱗が落ちる(恍然大悟)」第一次出現在哪本書裡?
A:書?不就那個~えぇ!嚇一跳的那樣,不就是「アラレちゃん(丁小雨)」?不是?
感覺是漫畫...海賊王!畢竟是在海上,那我知道了,魚的書!不對的話那就真的不知道了,
尋找威利?提示是世界有名的書,世界...少爺(坊っちゃん)?啊!那個嗎?那個!想不起來名字...
小王子?不對啊!我不知道!來看答案!答案是聖經,
~念答案中~
原來如此~完全沒想到!
ENDING
NEWS巨蛋演唱會宣傳。
12/31是NEWS第一次單獨的跨控,內容會特別不一樣,能來的人敬請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