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1月30日 星期五

massu廣播repo翻譯 ~ Master Hits (2018.11.23) #710

OPENING
今天是勤勞感謝日,應該很多人放假,說到我的近況,接下來要去參加朋友的婚禮,
家鄉的朋友年紀也到了,已經有好幾個人結了婚,我20歲時買的西裝第4~5次登場,
參加朋友的婚禮用緊張來表現不知道對不對,就覺得怪怪的,如果是工作人員的婚禮,
很明顯年紀比我大的就是去打擾一下的感覺,朋友的婚禮的話別的朋友也會參與其中,
充滿手作感的婚禮更覺得自己去參加怪怪的,之前就有過這種經驗,別的朋友結婚的時候,
現在覺得很不安,參加後再來跟各位報告。
牛丼 VS. 豬丼。
很究極的問題呢!有時也會很想吃豬丼呢!去了牛丼店卻想吃豬丼,不過我還是選雞絞肉丼。
我現在高二很煩惱畢業後要做什麼,massu會選擇做蛋糕還是設計婚禮?
ブライダルパティスリ就是蛋糕職人對吧!很猶豫啊!沒有人兩者都學嗎?只能選一個啊?
不過感覺兩者很接近,設計婚禮是要決定婚禮的內容?哇!兩者都很有趣的感覺,
設計婚禮感覺可以做很多事,工作的範圍,根據自己的決定內容就會改變,
不過蛋糕也是,自己做的蛋糕會成為別人一輩子的回憶,兩個都是很棒的工作,
都在一樣的場合展露,雖然製作的地方不一樣,如果兩個都可以學的話就好了,
兩個感覺都很有趣,我喜歡演出之類慢慢堆積起來,要我選的話設計婚禮比較適合我,
都是很棒的工作,和婚禮相關,對結婚的新人來說是很重要的一件事,很多人會來參加,
花錢特地準備的,能設計婚禮一起參與真的很棒,禮服、蛋糕都是,包括選會場也是設計婚禮的一環吧!
感覺很有趣,很巧我接下來也要參加婚禮,兩種工作我都會看看。
請務必開催只有men's talk的一回廣播。
大量念男生的來信的day啊!原來如此,當然看到覺得不錯想唸出來的男生的來信就會念,
其實也沒那麼多耶!怎麼辦呢?有在聽的男生們,來一回men's day吧!也可以累積一定程度再舉辦,
集到10枚就可以了,如果有聽到請務必寄有趣的、好延伸的來信過來,
想聽男生都聊些什麼啊!大多都是黃色笑話,30分鐘都是,很期待!
我平常都穿休閒風的褲子,偶爾也想打扮得有女人味,要怎麼才能沒有違和感的穿裙子?
我之前應該也有說過,什麼圖案的洋裝都可,配騎士外套、球鞋很可愛,
如果平常穿休閒的中性風,可以利用多樣化的洋裝,不要太女生的偏黑色、但是圖案可愛的洋裝,
再搭雙騎士外套,運動衫或T恤材質的長裙我喜歡,雖然討厭中間有一排鈕扣的牛仔長裙,
但普通的長裙我很喜歡,洋裝也要長版的、上下連在一起的,搭騎士外套我很喜歡女生這樣穿,
之前shige也有說到的MA-1外套就跟洋裝不太合,還是要搭騎士外套,如何呢?
請幫我的黑色吉他取名字。
用了一年的黑色吉他,名字只有「獨角仙」了吧!形狀幾乎就是獨角仙,
是也可以叫aiko,黑色aiko、還是aiko比較好,aiko!如何呢?
マスターピース
♪ Endless Summer -Represent NEWS Mix- 
這首歌是現在的4人NEWS翻唱以前的歌,放完這首歌就等於「生きろ」的歌都介紹了,
這首歌給人強烈的NEWS的秩父宮演唱會的印象,充滿her0ism(ヒロイズム)音節,
強烈的想法用語言、歌曲努力傳達出去,很有NEWS風格的一首歌,
單曲裡收錄的「生きろ」和這首歌都是her0ism作的,我也覺得很開心,
「Endless Summer」原先雖然不是單曲的歌,但每次唱都很珍惜,能在這個時機翻唱也覺得很開心。
ENDING
開頭說了要去參加朋友的婚禮,不過現在西裝有問題,20歲時是為了參加成人式買的,
當時和服裝師一起大概找了10間有,還有另外兩件普通的西裝,20歲時買的西裝是最正式的,
雖然不是訂做的、不過是很正式的西裝,大小是個問題,是說到底收在哪?已經1年沒看到了,
到底在哪呢?不過西裝平常也不常穿,在平常就穿西裝的上班族前無法抬頭,
穿西裝打領帶很不自在,參加婚禮不穿西裝、穿短褲、兩手空空,兩手空空可不行!(笑)
要包個紅包,也有可能這樣,不可能吧!還是很期待,總之要先把西裝找出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