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3日 星期三

massu廣播repo翻譯 ~ Master Hits (2018.09.21) #701

OPENING
今天是第701回的放送,上週嵐的二宮和也居然來了,真開心呢!發生奇蹟了!真的是很特別的放送,
上週二宮君叫我為了後輩著想該把廣播讓出去了,還好安全的來到了第701回,接下來也將偷偷的繼續做廣播,
請大家不要寄mail向二宮君告密,畢竟聽眾群的關聯很強大,今天是第701回,將照常進行!
秋天的水果,梨子 VS. 葡萄。
把梨子冷凍吃,脆脆的很好吃像吃冰一樣吧?不錯呢~
梨子和葡萄可以算是水果界的前兩名吧!還有蘋果、草莓...,啊!剛剛才說前兩名,
水果全部都很好吃呢!桃子也好吃、西瓜也是,梨子或葡萄的話,
麝香晴王葡萄(Shine Muscat)、巨峰吧!梨子吧!講到秋天的味覺就會想到梨子,
比起栗子會更先想到梨子,我選梨子!
massu在演唱會前設計服裝時,會不會連作夢都夢到?
有搞笑藝人在夢中寫的搞笑段子實際拿來用的,真不錯呢!
我有嗎?偶爾會起床想到這個演出很不錯,服裝倒是沒有,不太記得了,
作夢就算夢到也馬上會忘記,記下來也不確定是否是夢到的,我應該算很常作夢,
但是不會記得作夢的內容,除了和熊打架的夢還記得外其他都忘了,不過很常作夢喔!
很絕妙的還會誤以為是現實,能在夢中設計衣服的話,夢想就不會只在夢裡結束了。
襯衫的長度喜歡多長?
襯衫的長度,5分袖...問的是袖子對吧!中線長?還是中線到袖子的長度?哪個呢?(這是在故意show專業嗎?XD)
袖子的話,5分袖就是到手肘左右吧!手肘或許蓋得住的長度,
中線長的5分的話就只到胸部下方,是個性很強烈的襯衫呢!我的話倒是也可以穿,
5分中線長的外套也很喜歡,稍短的外套也很不錯,長度分很多種,多長呢?
中線長的話越長越好,不太會穿長度普通的襯衫,普通的白襯衫不在我的領域裡,
袖子也是,我沒有5分袖的襯衫吧!有10分的,現在大尺寸的襯衫也很流行,
很多普通的大襯衫穿起來也會變成7分袖,襯衫很好搭,會check喜歡的格紋(check)。
一人動物園 VS. 一人水族館。
嗯...難度都很高呢!哪個呢~~~哪個都...
"啊!massu自己一個人來!"不管哪個在網路上被流傳開來都很討厭(笑)
不過也沒那麼討厭,其實也沒關係,反正我也喜歡動物、也喜歡水族館,單純就是想不想去而已,
不是炎熱的夏天的話就會去動物園,夏天就去水族館,天氣冷的時候去動物園,
雖然動物好像很愛冬眠,一人遊樂園比較辛苦,與其說辛苦、想要和人分享,
動物園基本上是自己的感覺而已,其實都一樣吧!講到自己一個人去過哪的話題就講不完的感覺,
反而動物園應該自己一個人去,一人動物園、一人水族館,哪天也想挑戰看看。
去看了15週年草莓控,沒有Jr.伴舞的演唱會如何呢?
對!這次15週年紀念演唱會本來想找齊最近幾次有幫我們伴舞的Jr.來,
雖然有時有些人有事會換人,基本上都是同一批人,結果有一半都已經排了其他工作,
這樣啊~那怎麼辦?其中一個選項,那就我們4個人就好也挺帥的,機會難得想要所有選擇都有意義,
就故意只有我們自己4人,到現在15年的NEWS是這樣的感覺,簡單的表現也很帥氣,
Jr.也有來看我們也很開心,還有Sexy Zone的松島君也有來,
下次演唱會希望這些和我們緣分很深的Jr.能再幫我們伴舞,再麻煩了!
廣播裡放的歌曲是massu選的嗎?還是工作人員選的?
都是我選的!當然JE和Master Hits的工作人員也會給些建議,哪首很久沒有放之類的,
或是念了來信剛好放哪首最適合,誰生日就放Happy Birthday等的,會大家協力決定,
基本上我會大致看過歌曲清單列表,啊!這首很久沒放了~就選幾首起來的感覺,
盡量每首歌都放到也很重要,非主打歌還蠻多錄完卻沒表演過的歌,
這首歌是怎樣的情緒、是什麼心情唱的?聽了就會想起來,還會發現歌聲不同的階段,
盡量會放各種歌,有時也會大家一起選歌,基本上是我選的,也請務必注目。
味噌湯的料。
嗯....不錯呢~洋蔥和海帶芽,絕對不會錯!豆腐和長蔥,這是大人的味道,偶爾會發現這樣也不錯的大人的選擇,
馬鈴薯也超讚的!不會錯!不過還是洋蔥和海帶芽吧!還有海藻...不好意思,第一名是海藻!
第二名才是洋蔥和海帶芽,第三名是茄子,不知道是哪個區域,會在味噌湯裡加很多蔬菜,
味噌湯的印象是1~2種料,加了很多料的味噌湯我下次也想做做看,還有什麼味噌湯?
啊!豚汁!豚汁也算味噌湯嗎?在味噌湯界裡的存在感強烈到不被承認是味噌湯,很好喝呢!
不只豚汁,還有貝類也是,菇類也是,滑菇...沒法決定呢!
之前ソレダメ(soredame)有說味噌湯對身體很好,我看到味噌湯都會點,最近喝了很多種類的味噌湯,
有外帶也有外送的,還有加熱水泡的,不錯呢~講到味噌湯當然要聽這首歌~
♪ ミソスープ
マスターピース
♪ 希望~Yell~ -Represent NEWS Mix- 
這首歌收錄在NEWS新單曲「生きろ」的初回盤B,NEWS 15週年重新翻唱4人版本,
正因為15週年所以要唱出道曲,現在的NEWS唱起來是這樣,如果有表現出來就好了,
「NEWS NIPPON」並非正式出道單曲,只在7-11限定販賣,下一張「希望~Yell~」才算出道曲,
演唱會時都會唱4人版本,聽CD後覺得當時的氣勢並沒有變,一般過了那麼多年都會缺少新鮮感,
但並沒有這樣的感覺,覺得安心了,這次還翻唱了「Endless Summer」,
另外還有兩首新歌「Bring Back the Summer 」和「LVE」,聽了「LVE」的人應該覺得很震驚,
很厲害的一首歌,不只「生きろ」,非主打歌也請務必聽聽看。
ENDING
今天放了NEWS和手越增田的出道曲,奇蹟的偶然選了這兩首歌,果然我很有選曲的運氣,
選的不錯吧!(笑) 才701回,接下來也會朝800、900回、6億回前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