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9月19日 星期三

massu廣播repo翻譯 ~ Master Hits (2018.09.14) #700 ★來賓:二宮和也★

這集是完全被來賓牽著走的massu(笑)
不過打了2分鐘後我就沒耐心了,所以只打重點!
OPENING
今天是第700回紀念,錄音室內飄著很不一樣的空氣,有特別來賓來到現場,可以說句話嗎?

guest:晚安~增田貴Hits!
massu:聽聲音就知道是誰了~
guest:真的嗎?
massu:對低~
guest:大家晚安,我是木村拓哉。
massu:咦?
guest:不好意思,是最近和木村拓哉一起演電影的二宮和也!
massu:謝謝!
nino:700回一定要來上的啦!
massu:特別為了我來的嗎?
nino:當然!
massu:真開心~
nino:還特別來了千葉。
massu:謝謝!這個錄音室還可以看到海邊。
nino:恭喜!
BayFM越來越多傑尼斯的廣播,為了前輩(三宅健、堂本剛、二宮)和後輩(JUMP、WEST、勝利),
後輩越來越多、但節目是有限的,700回差不多了,開頭就勸massu廣播可以收了的nino!XD
就算沒廣播,BayFM還有6個節目可以上!(聽起來挺有道理的←誤)
massu:我們都在BayFM有廣播。
nino:對,還有三宅健。
massu:還有堂本剛和JUMP。
nino:勝利也有。
massu:啊對~勝利的廣播也開始了。
nino:年輕人陸續上來,但數量有限,你700回了,差不多了吧!
massu:(大笑)
nino:傑尼斯的年輕人越來越多,但節目不是無限的。
massu:不是從最老的砍嗎?從中間嗎?
被逼著9/15(六)中午要去澀谷的電影院看nino電影的massu。
好不容易有機會問問題了~
massu:最近在聽什麼音樂?
nino:有個團體叫NEWS你知道吧!常聽他們的歌。
massu:真的嗎?順便問一下喜歡哪首歌?
nino:全部,我的手機裡只有放NEWS的歌。
massu:那隨機放一首來聽聽,真期待呢~
結果放了兩首都是嵐的歌!(笑)
massu:這首我以前伴過舞。
nino:對!結果你中途就不見了,給大家造成很大的困擾,還得重新排練;
在那之後馬上NEWS就結成了,我還和大野一起主持結成記者會,到現在我們家Leader還是覺得那是最莫名其妙的工作。
(兩人大笑)
massu:一開始你還來看我們的演唱會,和NEWS誰有交流的問題時,你回答我有伴舞,增田勉強算有交流,
現在的話一定會吐槽"不不不不~明明感情就好的很~",那時卻回答"....ㄜ...對.....",到現在都還很後悔,
沒好好回應搞得好像是二宮你的錯,只有一點交流~的感覺。
nino:我完全不記得。
應該有很多來信但今天都還沒念,怕被討厭的nino開始念來信~
nino:大家都想聽massu的回答才寫信過來的。
massu:剛好這週來信Zero。
nino:少來,明明就一堆。
(讓來賓念來信是啥鬼XDDDDDD)
nino:「這是我寄的第50封mail,9/28生日希望你可以唸出來」,你看!她明明就希望你念,結果被我唸出來了,
真是的....
massu:(大笑)
還有事的nino先離開,還收到周邊的筆。
哇~~~真厲害!嵐的二宮來當來賓,700回紀念,真開心,謝謝!
電影「検察側の罪人」正在上映中,一年前拍的,現在是宣傳期很忙,
我真的很喜歡嵐,出道前一直身為「嵐組」的一份子幫嵐伴舞,學到了很多才有現在的自己,
很喜歡的前輩,本來以為他只來一下下,幾乎整集了呢!謝謝!
ENDING
今天700回紀念二宮君來上節目,算是最大的驚喜了吧!意料外的事情,真開心,
因為BayFM才接上的關係,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