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25日 星期四

massu廣播repo翻譯 ~ Master Hits (2018.10.19) #705

OPENING
最近去了日劇「ZERO」和已經結束的「PON!」的慶功宴,碰到了「ZERO」的福本桑,
當時雖然不是當面,事後收到了福本桑送的杯子和信,信甚至想裱框裝飾起來,
還收到了很時髦的杯子、應該說是陶器,很開心呢!和大家都打了招呼,
我出場的部分算是很前半,大家之後都還繼續很長的拍攝,看到我"啊!還有massu啊!"都要忘記我了,
"對吼!是演和也的!"有這樣的感覺,大家看到我都"啊!massu!"很驚訝的感覺,感覺是很久以前的人,
不過大家團結一心"加藤謝謝!"的感覺,是很棒的慶功宴,
也去了「PON!」的慶功宴,希望有機會能再上這種情報節目,我會加油!
冰,棒狀 VS. 杯裝。
我都會吃,在家的話吃杯裝的吧!在外面的話吃冰棒,如何呢?
我不知何時開始有粒狀恐懼症,草莓之類的不敢吃,旁人都無法理解,
massu有什麼旁人無法理解的害怕的東西嗎?
粒狀恐懼症...受食物的外觀影響而不敢吃,覺得不喜歡的話就無法入口,挑食應該也是這樣,
畢竟是要放進口中的東西,外觀無法接受的話也沒辦法,不喜歡不吃也沒關係,
旁人無法理解的啊!上週說過討厭弄髒襪子底部,回覆的mail應該會很多、來了很多,
吐槽我果然還是有潔癖,不小心又多說了一個龜毛的內幕,
不過應該蠻多人這樣吧!不想穿外面的拖鞋、不喜歡需要脫鞋的餐廳之類的,
有的人不在意脫掉鞋子穿自己的襪子走動、有的人就會很在意,買鞋子試穿時也是,
不喜歡脫掉鞋子後再穿另一雙,要鞋子to鞋子才行!想要脫掉自己的鞋子後不踏到地面直接試穿,
當然也為了對方的鞋子著想,畢竟不一定會買,鞋子to鞋子才對,
偶爾也會有鞋子→地面→鞋子的場面,請坐在那等,那腳怎麼辦?兩腳同時穿很難啊~~
不好意思又自說自話起來,是什麼?對對,就是有弄髒襪子的恐懼症,連續2週都講了一樣的話題,
又強調自己有多龜毛了,旁人無法理解的就是鞋子怕髒,如何呢?還有襪子底部是做粒狀的(笑)
你也不敢穿吧!結合在一起了。
massu希望女朋友做什麼點心?會做點心的話好感度會增加嗎?
不錯呢!光是興趣是做點心女子力就一口氣上升了!甜番薯點心很不錯呢~
剛剛才跟工作人員聊到說生巧克力蛋糕(ガドーショコラ)做起來很簡單,我覺得巧克力類的點心很不錯,
今天才知道原來做起來很簡單,還會做那些點心?蛋糕?常有烤了磅蛋糕來的印象,
還有什麼?在家還能做什麼?幾乎都能做吧!派?布丁能做嗎?在家做最難的就是鬆餅吧!
不對!是法式吐司,這真的是最究極的了!印象中媽媽做給我吃的這個是最頂級的,
比起蛋糕、聽到法式吐司更讓人覺得"咦!?"的開心,不是那種加草莓的,畢竟是男生,
加蜂蜜,不是蜂蜜、是楓糖,真不錯呢~~~在家做的點心印象就是餅乾,
學生時代有人會烤餅乾、做巧克力,巧克力不就是買好吃的巧克力溶化後再凝固,
一邊覺得這也叫做巧克力、一邊說謝謝收下,烤蛋糕的話要怎麼拿來學校?(笑)
簡直就得把果醬爺爺也帶來的規模,好感度會增加喔!很好的興趣。
massu對設計狗的服裝有興趣嗎?
沒想過耶!不過確實走在路上會看到"為啥穿這樣的衣服"的狗狗,感覺被硬穿上去的狀態,
裙擺的位子在這對嗎?之類的,懂嗎?在身體中間,不過也有可能太下面的話容易髒,
沒想過耶~如果有機會做的話感覺挺有趣的,會讓人覺得明明是狗的設計,比如刺繡刺個"犬"之類的(笑),
給我時間的話我會好好想想,或是做成大麥町(ダルメシアン)的花紋,感覺很有趣,設計狗狗的服裝,
大小好像也很麻煩,小型犬是這樣、大型犬是那樣的設計,就像SS、S,size變大後中途設計就會改變,
不錯呢~有機會的話也想做做看,沒有相關工作自己做起來的話也不知道要給誰穿,歡迎來找我。
1歲半的兒子聽到NEWS的歌曲就會跳起來,應該是在肚子裡就常常聽的關係,
massu記憶中最先記得的歌曲是哪首呢?
我朋友的小孩還不太會說話,朋友寄了他小孩唱不太標準的NEWS的櫻花女孩的動畫給我,
超可愛的!應該是一樣的感覺,很開心呢~1歲半的小孩還不會聽歌嗎?聽了後唱出來還很困難?
快要會了?不過記得我們的歌很開心呢!在肚子裡的時候就常聽,對胎教很好,
不是有聽古典樂對胎教很好的說法?說不定聽了NEWS的歌就可以培養出溫柔的小孩,
記憶中最先記得的歌曲?B'z或...銀狼的主題曲「Midnight Shuffle」,我應該是用錄音帶錄了電視上播放的,
然後用錄音機聽,這是怎樣的歌、我說想知道歌詞,我爸就邊聽我錄的歌邊抄歌詞下來,
我就用這個歌詞邊聽邊唱,有句歌詞"屋上のすみっこで傷ついたその羽を",
我爸把"屋上"聽成"牧場",怎麼可能是牧場?又不是動物之歌,好像是我媽這樣吐槽,
我爸是不是故意的我就不知道了,對這件事印象很深,自己第一次想知道某首歌大概就那時候,
本來我就很喜歡聽歌,雖然是不是第一次我不太確定,不過是第一次想知道歌詞。
マスターピース
Bring Back the Summer
這首歌收錄在NEWS單曲「生きろ」裡,初回A、初回B、通常盤都有收錄,
真是既時髦、又溫柔、又令人心痛的好歌,聽了A段和B段都讓人很想跳舞,加上舞蹈一定很帥氣,
很期待在演唱會上表演,不過如果沒唱第二段的A段的話massu就幾乎沒有登場的機會,
不過真的很帥,現在這個時期很適合聽,「生きろ」也得到了第一名,謝謝大家!
ENDING
結果shige沒來,以為他會來!還沒來~現在來也已經結束了,只能等下週了,
日劇也拍完了應該比較不忙了,擅自幫他決定(笑),可能會來就是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