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5日 星期一

massu廣播repo翻譯 ~ Master Hits (2018.10.05) #703

OPENING
10月5日了!已經10月了!快要年末了呢~跨控也開始要準備了,今年過得很快呢!
9月有中丸的慶生會,和工作人員一起慶祝,也不是睽違很久,聊天內容也沒什麼新的話題,
有說要再一起去旅行,已經很久沒一起去了,以前去過夏威夷和沖繩,
上節目時被問到和中丸很要好時,也只有這個話題可以聊,是有幾十年沒更新情報了!?的感覺,
總之辦了很愉快的慶生會!
青醬(ジェノベーゼ)義大利麵 VS. 培根蛋麵(カルボナーラ)。
青醬就是那個對吧!就那個...培根蛋麵就有加蛋的那個對吧!
青醬是綠色的對吧!沒錯嘛~要我選的話我是肉醬派。
我是幼稚園的老師,我一個人利用ソレダメ(soredame)的技巧開了小朋友的果凍,massu有實際運用過哪些技巧?
開果凍的技巧用在這裡剛剛好,要撕開果凍上面的膠膜時,一般都會從裡向外撕,
大拇指的壓力就會往內壓,汁液就會噴出來,從外往內撕時另一邊沒有指頭壓著所以不會噴出來,
真開心能夠幫到忙碌的幼稚園老師,雖然根本不是我發現的技巧,講得一副好像我發現的樣子,
最近我實踐的是,我很喜歡海報,買了輕便的塑膠海報框去鑲,大小若沒有剛剛好就會偏移,
會往下掉、上面有空隙,常有這種覺得海報太小張的感覺,就利用學到的技巧放3個橡皮筋在海報後面,
海報就不會偏移了,我試了真的不會掉呢!動都不動!真是太棒了~
有很多小技巧確實真的很方便呢!
(是說,保存東西千萬不要用橡皮筋了!久了就再也甭想拿下來...一堆用橡皮筋捆著的應援扇已經毀了Orz)
10月公司要考試,買了6本書要K,massu是怎麼記住沒聽過的單字和長篇的台詞呢?
イノベーション(innovation)...革新的意思嗎?買了6本書全部都要記得啊?真厲害呢~
要記單字的話就會用單字冊,台詞的話因為有劇情和順序,基本上舞台或日劇的台詞都得背一整本,
雖然很耗時間,所有台詞一字一句也都要記得,舞台的話最後台詞一整本誰的台詞都要可以說的出來,
畢竟有順序和劇情、是怎樣的故事,全部都要進到腦裡,聽不慣的單字就看一次、手遮住、發出聲音念出來,
用自己的耳朵去聽自己發出來的聲音也很重要,盡量發出聲音念念看,然後用耳朵去聽,
用耳朵聽到的聲音和眼睛看到的形狀同時去記比較好,很辛苦呢!
要更上一層的時候ボディにスティックして(????)ヤブからスティック(雜草中的棒子=唐突)?
嗯...太唐突不好啊!注意不要太唐突ボディにスティックして(????實在不懂啥意思^^||)
如何呢?請加油!
我喜歡Brain Master單元,massu思考的聲音、背景音樂、叮咚和充滿愛心的ㄅㄨ,
massu還在思考時就被按ㄅㄨ的時間更是令人難忘,很喜歡努力思考的massu。
ㄅㄨ根本就是Master Hits的工作人員的手指頭實在忍不住太想按而已,
沒有手指頭在叮咚那邊,隨時在ㄅㄨ的按鈕準備著,像在催促我趕快耍冷就按下去了,
問題有的很難、有的很簡單,差異很劇烈,也有可能跟我腦漿的狀態有關,
很開心呢!有人喜歡這個單元,一直沒有改變的單元也就マスターピース(歌曲介紹)和Brain Master而已,
很巧的今天沒有Brain Master,不好意思,下次敬請期待。
massu有去過岩盤浴嗎?
最近還有邊岩盤浴邊做瑜珈,有對吧!單單岩盤浴,是岩石嗎?岩石本身很熱嗎?
還是因為房間很熱岩石才熱?把岩石整個加熱,就跟煎盤一樣的意思吧!
不過我沒去過呢!三溫暖也沒有很喜歡,我不懂故意把汗流出來的理由,
基本上都是在努力不要流汗,岩盤浴不會去耶~~
不過女生去運動的話很不錯,去了岩盤浴也會想按讚,不容易流汗的人去了比較好,
可以改善體質讓汗流得更多,汗會越流越好,定期的流汗也是為了健康好。
マスターピース
♪ LVE
呀~真帥氣呢!這首歌和上一張單曲「BLUE」裡收錄的15週年演唱會也有唱的「夜よ踊れ」同一個製作團隊,
NEWS的音樂製作人有2人,其中1人做的,超帥的!「夜よ踊れ」也讓人很震驚,這首更是,
歌曲的台詞、歌詞的鑲法都很帥氣,歌名「LVE」是Live、Love來的,沒有愛活著就沒意義、沒有希望、無法前進,
沒有愛的Live,很帥!第一次看到LVE時就想說沒有愛啊!酷~~~
說不定要我寫也寫得出來,不!還是寫不出來,這真的很讚!很帥的一首歌,請務必聽聽看,
只收錄在「生きろ」的通常盤裡。
ENDING
前陣子二宮君來上,我也有去他的廣播;龜梨君也來了,隔天我以電話的形式去他那打擾,
最近廣播的交流很多,很開心,團員也差不多該來了吧!感覺很久沒來了,
都是我們去小山的廣播,偶爾也該來來我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