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7日 星期三

massu廣播repo翻譯 ~ Master Hits (2018.10.12) #704

OPENING
前陣子收錄了MUSIC FAIR,很愉快!現場有樂團唱了很多首歌,現在還不能劇透,
20日會播放,敬請期待!
接下來還要收錄NHK WORLD的SONGS OF TOKYO,我設計了服裝,
最近的話MS的斗哩菲斯(Dream Festival)時也設計了一夜限定的服裝, (←這人不是不愛簡稱嗎?XD)
SONGS OF TOKYO我也想試試看,SONGS OF TOKYO專用、只為了那天的服裝,
點子和設計也差不多完成了,接下來會作結,敬請期待!
紅茶,伯爵茶 VS. 大吉嶺。
紅茶的伯爵茶和大吉嶺,如何呢?正確來說,哪個是哪個我也不太清楚...
我根本哪個都不知道!那就大吉嶺吧~憑印象和名字的響亮度,伯爵茶聽起來更帥氣,那伯爵茶吧!
雜誌「裝苑」massu的機器身體彩繪搭花的裝扮。
對!我在「裝苑」的連載,這次合作的內容是身體彩繪,和一位名叫趙燁的藝術家合作,
她有很多作品,比如把香蕉畫成小黃瓜,看起來是小黃瓜但剝了皮是香蕉,
在手上畫臉,手變兩層眼睛就會......很難用言語說明,會讓人稍微想一下、很有深度的作品,
看了她的作品集後,有個身體變機器看的到內部和花的作品,討論時就想說把這兩個融合在一起會很有趣,
就畫成了這次的作品,應該花了5小時有,畫就畫了2小時,從進入攝影棚算的話應該共7小時,
很stoic和具刺激性的攝影現場,從來沒有為了照一張照片花那麼多時間過,很開心,
花了很多時間做出來的,每年都想做一次,真的是自信作、我也很喜歡,還沒看過的人也請務必看看。
二宮君和龜梨君來的時候很有趣,希望也可以叫shige來,massu和小山、手越都有一起的廣播。
確實,小山的廣播都會搭一個團員,手越增田也有廣播,沒有和shige一起的廣播,
shige沒來過嗎?有一次吧!有對吧!不太有單獨和shige講話的機會,確實是這樣,
私底下也沒啥機會和shige說話(笑),開玩笑的,shige自己也有廣播,
如果shige能來的話...目前為止沒啥機會和shige單獨講話,原來如此,在想些什麼?對什麼有興趣?
感覺不錯,shige如果你能來的話請過來!剛剛已經呼喚他了,近期若時間搭的上希望能實現。
5歲兒子幼稚園的運動會音樂是用NEWS的「BLUE」,他想問你賽跑時手要出石頭還是布會比較快?
看了24小時電視成為NEWS歌迷,真開心呢!謝謝!
幼稚園的運動會音樂用「BLUE」,有搭舞蹈吧!我們的歌曲用在運動會聽到也很開心呢!
賽跑要用石頭還是布跑啊!我應該是用布跑,很俐落的狀態,石頭的話會浪費體力的感覺,
還是跟彈鋼琴一樣的感覺?也不一樣,不要太在意比較好吧!手多擺動一定比較好,
應該是布吧!小學時還有人只擺動右手,還有人往左右擺,還有人不穿鞋跑,怎樣好呢?
我推薦布,和石頭的人比的話至少猜拳是贏的,就用布吧!請再告訴我結果。
在家冷的時候會穿襪子嗎?
腳夏天會黏滴滴的感覺、冬天又凍到很痛,會穿吧!前陣子才聊到拖鞋,
我的理念、感覺是早上洗完澡,穿衣服和襪子後,穿著襪子在家裡走來走去,
再直接穿鞋子出門的話我不喜歡,因為穿著襪子在家走來走去就會沾到灰塵,再穿鞋就會弄髒鞋子,
所以早上會要出門時才穿襪子,在外面工作時如果沒把襪子弄髒,就會直接穿著襪子在家裡走動,
有傳達到嗎?總之最優先考慮的是會不會弄髒鞋子裡面,不想弄髒鞋子裡面,
假如去需要脫鞋的餐廳,不喜歡吃飽後再穿自己的鞋子,之前有說過,我還有朋友帶替換用的襪子,
甚至不去需要脫鞋的餐廳,也不是很多朋友這樣,就個性比較強烈的朋友,
家鄉的朋友也有人會很習慣的就很沒禮貌的把襪子也脫了,
所以就是自己判斷襪子沒髒的話就會直接在家裡走動,一整天在家的話就會換雙乾淨的,
不過感覺一直穿著襪子腳會浮腫,所以還是穿拖鞋好,冬天還是穿拖鞋。
最近massu喜歡哪些NEWS以外的歌呢?
很多種類的歌手我都很喜歡,我也常在マスターピース這個單元介紹,
我喜歡Hip-hop、RAP、Dance Music之類的,等一下也會介紹敬請期待。
マスターピース
♪ Weird Part of the Night / Louis Cole
很帥氣呢!現在很夯的創作型歌手,本來是爵士樂的鼓手,別的樂器、曲子製作幾乎什麼都可以自己來的天才,
一整張專輯都很帥氣!
ENDING
收到很多二宮君和龜梨君來的感想來信,希望shige也能來,
廣播做到現在13~15年來賓也頂多來了10組,大多是Jr.的後輩,全部不到20次,
Jr.一次算一組的話可能連10次都不到,今年來了很多豪華來賓,shige會來嗎?能來就好了!

2 則留言:

  1. 其實他可以找我畫的,有信心畫得更好XDDD
    肥水不落外人田

    回覆刪除

★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