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10月11日 星期四

massu廣播repo翻譯 ~ Master Hits (2018.09.28) #702 ★來賓:龜梨和也★

OPENING
今天的放送是第702回,2回前的700回嵐的二宮君突然說要來,很特別的一回,
本來以為他只會來一下下,結果一直待到廣播一半以上,前輩能來真的很開心,
那時候說好要去看他的電影,我去看了喔!「檢察方的罪人」,木村拓哉和二宮君真的演的很棒!
存在感很不得了,松倉在偵訊室的對峙的一幕令人印象深刻,有人接下來才要去看,
我就不提內容的部分,總之是很棒的電影,大家也務必去看看!

阿哩!該不會......
"ギリギリでいつも生きていたいから~あぁ~♪"
guest:歌詞唱錯了,不是"啊~",是"薩~"才對!
massu:第一段是"薩~",我在舞台也有唱。
guest:不好意思。
massu:歡迎特別來賓龜梨和也!
kame:大家好~~這是晚上的節目?
massu:晚上,就如你所見的是現場直播,23時開始~
kame:我可以再從"ギリギリ"唱一次嗎?
"ギリギリでいつも生きていたいから~さぁ~♪"
剛剛沒唱好很懊悔。
massu:沒啥不同耶~
kame:massu最近在幹嘛?
massu:舞台剛結束。
kame:辛苦了!不好意思沒空去看。
massu:一定有空吧!
kame:不不不~真的想去看,你也有跟我說有唱我們的歌,舞台中還一起吃了飯不是嗎?
massu:吃飯時聊到舞台已經開始了,要來看喔~一定去一定去!我還確實告訴你時程。
kame:本來想去大阪公演。
massu:絕對不可能來吧!
kame:真的啦!舞台如何呢?東京地球座是第一次嗎?
massu:哪有可能,已經好幾次了。
kame:我沒在東京地球座表演過呢!感覺如何?
massu:不錯呢!
kame:我一直也很有興趣。
massu:你第一次舞台是在哪裡?
kame:帝國劇場。
massu:失敬了!
kame:謝謝!(笑)

== Sorry,我又沒耐心了逐句打了XD,以下截重點! ==
KAT-TUN最近在巡演,massu說有空會去看,
相較於常看J家演唱會的massu,kame為了避免無意識下被受影響而不太去看,
kame:massu還有設計服裝,我有看PON!
massu:下次有機會也可以幫KAT-TUN設計,我這次有幫ABC-Z設計。
kame:依照氣氛設計嗎?
massu:塚醬在跨控時吵著說他們也想穿這樣的服裝...
kame:一邊後空翻一邊說?
massu:對對!就依照他的需求設計給他。
kame跟massu是同期,一轉眼大家都30出頭了!
massu:剛進Jr.時,同期的藤ヶ谷和塚醬都是精英,試鏡後沒多久就上電視、幫KinKi伴舞。
kame:對對,還有中丸,我們則是B組、C組。
massu:然後我就出演了金八老師的3年B組。
kame:你是我3B的後輩!我是從那時才突然進了大人team,massu則待在小孩team,突然我才變得像前輩一樣,一不小心就會擺出前輩氣勢,我會注意。
massu:明明就不僅是同期、年紀也一樣大。
準備要退場的kame。
massu:有啥要打廣告的盡量打。
kame:沒啦~只是想看看你。
massu:還故意在最後嘴那麼甜...
kame:當然啦~我可是龜梨和也耶!
massu:還穿著奇怪的T恤~
kame:哪裡奇怪了!
massu:奇怪的圖案。
kame:是小朋友畫的。
massu:開玩笑啦~很棒的畫。
kame:是massu喜歡的品牌的喔!還說人家奇怪,小心人家生氣。
massu:機會難得,幫我介紹一首歌。
kame:那麼請聽,NEWS的「ZERO」。
massu:錯了啦~
kame:何万回~啦啦啦~~~♪
massu:歌詞根本幾乎都不知道啊你,而且歌名不是「ZERO」。(笑)
kame:不好意思。(笑)
massu:真開心,謝謝你!
我和龜梨都是20年前1998年11月8日一起在同一個空間接受試鏡,從那開始後來進了不同的團體努力,
很開心到現在感情還可以這麼好,能像這樣一起上廣播也很開心,剛剛曲名完全介紹錯誤了,
機會難得還是來放一下,真正的曲名叫做「生きろ」。
massu看電影時習慣坐哪裡?最近看了什麼電影?
最近看了「檢察方的罪人」,是和經紀人一起去看的,因為我工作在忙就請經紀人幫我買票,
經紀人就問我要坐哪?我其實並不太在意坐哪,普通中間區塊看起來舒服就好,
經紀人問要坐哪?我說沒關係哪裡都可以!
有第幾列和第幾列,哪個好呢?哪個都好!
邊邊和中間呢?都可以!
座位表是長這樣...攏ㄟ塞啦!!!!都可!!!!(笑)
大概就是坐中間區塊的中間,我則是坐在中間的最邊邊,總之就是中間就可以了。
濃湯的紅蘿蔔形狀。
星星、小雞、紅蘿蔔、飛機,把紅蘿蔔切成紅蘿蔔的形狀啊?!真有趣,很有品味,這個好,
就這個,紅蘿蔔切成紅蘿蔔,這個最好,星星、小雞、飛機都不在意了,紅蘿蔔的形狀品質最好,
切小一點也比較容易熟透,紅蘿蔔大勝,把紅蘿蔔也切成草莓形狀,
抽到草莓就沒中、紅蘿蔔才是抽中,這樣玩真不錯。
在家不穿拖鞋,不懂為何要穿拖鞋。
我在家也基本上不穿拖鞋,是說我本身就不喜歡拖鞋,進外面的室內時,比如攝影棚之類的,
都會準備拖鞋,不!這拖鞋可危險呢!藏了什麼不知道,誰穿過?從啥時就放在那?
自己的襪子碰到那個拖鞋後,就沒法再直接穿自己的鞋子,有這樣的症狀......
雖然不是在家穿不穿的話題,就是有拖鞋恐懼症,我周圍也蠻多人不喜歡需脫鞋的餐廳,
還有人會準備另一雙襪子去吃,那去別人家怎麼辦?他說不會去!
不過家裡如果有可愛的室內鞋的話也可以穿一下,基本上不穿鞋走路感覺也比較健康,
我也有幾雙拖鞋,偶爾也會拿來穿,基本上是不穿的。
ENDING
呀~今天也是很特別的放送,KAT-TUN的龜梨君來當特別來賓,我也想上他的廣播,
2回前是二宮君突然來訪,也去看了他的電影,最近很特別,704回也會有誰來嗎?
每2回一次,至今為止無法想像的速度,曾經連續兩週後輩來上而已,很開心呢!
一直都自己一個人講話的廣播,突然有人來會直流汗呢!得主持廣播,
從一直自己講話變成得問話"你覺得如何?"的感覺,也算種學習,希望來賓能多多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