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7日 星期三

まっすー廣播repo ~ Master Hits (2017.09.22) #649

OPENING
襪子的話題,男生的..女生應該也會穿,怎麼說呢?緊貼著指尖和腳跟形狀很像獨木舟的,
知道嗎?腳背幾乎沒被襪子遮蓋到,脫掉鞋子時會有點丟臉的,懂嗎?可能有人還是不知道,
(知道啦!我也有在穿XD 中文是叫隱形襪嗎?)
跟平常的襪子形狀不一樣,穿禮服鞋時會看起來像沒穿襪子,有這種只有包覆腳跟和指尖的襪子,
我今天穿了這種襪子的五指襪,洗襪子時假如一次洗兩雙,會不知道哪支跟哪支是一對,
(真的!我都要全部攤開來對~)
有分右腳左腳、右腳左腳,不小心分成右腳右腳、左腳左腳,顏色也都是黑色的,都很像,
要認真看腳跟的防滑膠不太一樣,這個和這個一樣地去配對,
居然!今天穿的襪子,事後才發現,很明顯是不一樣的右腳和左腳,給大家看看!將~~(大笑)
有看到不一樣嗎?大家看的到嗎?很明顯不一樣吧!如何?很難用言語說明,很明顯不一樣,
偶爾會有那種故意左右腳圖案不一樣的、小小的一個亮點不一樣,第一次看到這樣的模式,
仔細看真的不一樣,就算不仔細看也看的出來不一樣,很丟臉,還不知道是什麼襪子的人一定完全不了解,
襪子店或是百貨公司的襪子賣場一定都有賣,不是球鞋襪、也不是普通的五指襪,獨木舟形狀的,
啊~~原來如此!就像學校的室內鞋那樣,沒有橡皮繩的形狀,像穿著獨木舟的感覺,
不脫鞋的話是也不會發現我兩腳不一樣,今天不脫鞋!
喝的優格 VS. 吃的優格。
兩個都很好,買了吃的優格的話,可以弄甜一點、加牛奶之類的變成喝的優格,吃法很萬能,
頻度的話最近比較常用喝的,很好喝呢!小時候喝的優格媽媽都加牛奶稀釋給我喝,
一直到長大我都還以為喝的優格是原汁,基本上都得稀釋才能喝,不是直接喝的教育方式,
某個時間點才發現,大家都直接喝原汁,本來就很喜歡、就又更喜歡了,不稀釋就很好喝,
稀釋只是為了充量,哪個呢?還是選稀釋的好了!
班上要演彼得潘,服裝的設計還不知道怎麼辦,massu的話會怎麼做?
彼得潘的服裝,想加點跟別人不一樣的啊!綠色的、像葉子的那個裙子,也不是葉子、綠色的,
想做不一樣顏色的彼得潘嗎?不過那個還是要綠色才好吧!很難呢~
彼得潘,要表現個性..讓人想不到的,穿寫著"彼得"的內褲(日語音近)!應該會冷掉...
至少布料要豪華點,比如用用看覺得稍微貴的布料,連內側都很講究,其實只是絲絨,
在布料上加點玩心,設計反而不要改變,忠實的呈現大家的印象比較能傳達,
請再告訴我怎麼設計,演劇的話內容最重要,請加油!
Master Hits的CM是每次錄的嗎?
對!"Master Hits~每週五11點~"的廣告,在很多時段都會播放,那個是每次錄Master Hits錄的,
然後再拿去各種時段用,應該也有人聽過,我自己坐車轉到BayFM時,阿哩!有聽過的聲音,不就是massu嗎?
每次都會錄,作家想好的內容,腳本有些地方比如我是OO之類的會空白,就由我自己發揮,
每次都會講不一樣的,一直聽BayFM的話應該都會聽到,請務必check。
聽說massu喜歡河流,喜歡怎樣的河流呢?
河流很喜歡呢!當然海也很喜歡、山也喜歡,結果是大自然都喜歡,橋也很喜歡,
從河流上的橋看的河流我很喜歡,從以前就喜歡,也有可能是因為演金八先生的關係,
看了會覺得很美,景色很漂亮,很嚮往小木屋,不過感覺很多蟲,在河邊休息時很容易被蚊子咬,
冬天應該也很冷,河會結冰吧!有可能,而且很潮濕,衣服很難乾,住河邊不可能啊~
想住在河邊"般"的喜歡,總有一天想自己設計房子,設計可能沒辦法,想要蓋的時候,
找在河邊附近的,或是在家裡做個小河流,濕度的問題,夏天還可以吃流水麵,認真考慮一下。
massu喜歡偏粉紅的護唇膏還是偏紅的?順便問一下手越喜歡哪個?
我不知道耶~手越喜歡的...(要是shige又要大喊"挖阿災!!!!"XD)
偏粉紅的和偏紅的,是說男生根本就不會在意女生護唇膏的顏色,請不要說出去,如何呢?
比平常還要粉或比平常還要紅、今天塗的是紅的等等的我看不太出來耶!
偏粉紅和偏紅的護唇膏有什麼不同都不知道,頂多可能看的出來有塗或沒塗,
護唇膏的顏色,在男生所想的女生的點並不在意的名次,幾乎是前幾名的前幾名吧!
更別說是粉紅色還是紅色,只分得出沒塗和鮮紅,是為了想要更高分而塗的嗎?
並不是為了男生吧!又不是為了誰~想要變漂亮想給男生看?護唇膏的紅色和粉紅分不太出來耶~
我用的護唇膏是透明的、偏黃的感覺,塗適合自己的膚色的就好了,塗了會更好用的,
試過才知道,不是別人覺得怎樣,而要自己喜歡的。
Brain Master
Q:現在的老人家和年輕人做的夢有很大的不同,是什麼呢?(睡覺時做的夢)
我也是這樣,記不得!年輕人做的夢是非現實,不對嗎?這個方向?
是科學證實的?我知道了,會和網路連接!現在年輕人不會用wifi之類的去作夢嗎?
這個方向吧!沒答對嗎?更普通的事?看過的東西和沒看過的東西?
自己有沒有參加?有提示嗎?提示是和電視有關,我知道了!泡沫經濟、夢想很泡沫!
放棄!答案~
"黑白和彩色,美國心理學者在2009年以10歲~80歲的人為對象,調查做怎樣的夢的結果,
30歲以下的人回答彩色的有80%,60歲以上的只有20%,美國的心理學界解釋,
這可能是因為電視的普及化造成的影響,夢境本身就是日常生活的記憶片段所反映的,
也包含很多在電視上看到的情報,美國彩色電視是在1954年開始的,
和夢境是黑白的世代小時候看的電視是黑白的這點吻合,所以才判斷是受電視的影響。"
原來如此~很難的問題耶!意外的,確實夢境沒有黑白的印象,不過也很難說,
早上起來後,雖然大概知道做了什麼夢,不過詳細內容之後就都忘記,記得夢境的人記憶力很好呢!
(真的~我連現實生活都記不起來....Orz)
說不定我也有做黑白的夢,像EMMA的MV的感覺,黑白加點紅色,很時髦的夢境。
ENDING
下週是第650回,很厲害!不過沒有特別要做什麼,今天是650回的前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