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20日 星期三

まっすー廣播repo ~ Master Hits (2017.09.15) #648

OPENING
近況~之前去咖啡店,店員跟我說有新出的隨行杯,這樣啊~就看了一下,
跟我已經有的杯子一樣,只是大小不一樣,可能還有別的地方不一樣,
不過覺得自己已經有了,雖然大小不一樣的也不錯,不過..已經有的那個大小剛剛好,所以不需要,
雖然想要但是不需要,結果店員說這是最後一個,吼~真會推銷,這樣啊~就離開了,
然後排在我附近的女生就拿起那個杯子買走了,在眼前眼睜睜被買走有點後悔,最後一個,
當然設計也是自己喜歡的,有點遺憾的感覺,不過一樣的也不需要太多個!被買走也算幸好,
我很喜歡隨行杯,多到會被覺得用不到那麼多個吧!顏色、形狀、大小都不一樣,
雖然沒特意收集卻收集了很多,雖然用不到那麼多。
生牡蠣 VS. 烤牡蠣。
比較喜歡生牡蠣吧!吃的時候會覺得"啊!牡蠣!"切到特別不一樣的開關,可以生吃啊!
那就生吃吧~的感覺,要加什麼調味料呢?鹽和檸檬吧!再加點醬油嗎?鹽和檸檬就可以了吧!
烤牡蠣也不錯,有印象以前在海邊抓到會當場吃掉,總之我選生牡蠣。
看了24小時電視,能憋氣那麼久很厲害!有特別為了這個比賽練習嗎?
我們去年代言時有舉辦憋氣比賽,我以1分5x秒獲得優勝,這次以冠軍的身分出賽,
很開心!謝謝!就參加了,雖然本來以為沒法憋1分51秒,結果憋了2分鐘多,留下不錯的紀錄,
結果居然才第3名,怎麼可能贏的了游泳選手!最大的對手居然是大野君,比厲害還要更厲害!
2分鐘...結束時大家都說2分鐘哪贏的了!一般人能憋氣1分鐘就很厲害了,光憋氣1分鐘就很辛苦了,
我也在正式比賽時展現實力憋超過了2分鐘,大野君和游泳選手都太厲害了,
比賽前與其說是練習,有計時試試看,再怎麼樣也頂多1分半,幾乎是睽違一年的挑戰,
如果明年還有一樣的企劃,3分鐘...也就是泡泡麵的時間一直憋氣,有可能會今天泡比較硬而放棄,
說特技也算是特技,之後若緊急時刻時為了能憋更長的氣,還是先練習起來。
9/4是跟massu很要好的中丸的34歲生日,有送什麼禮物嗎?
禮物是沒送,不過9/3的中午左右有寄mail給他祝他生日快樂,他回我"謝謝!雖然有點早~"
是頭香,只有這樣的對話,禮物好幾年沒送了,有一次送了他幾件T恤,從來沒看過他穿!
通常會顧慮到對方的心情,下次見面時特地穿來之類的,但是從來沒看他穿過,
有過這種經驗就會不想送了,也沒收到他送的禮物過,如果在接近生日有見面的話就會送,
頂多送個襪子之類的、或是針織衫,總之生日快樂!
之前小山和手越說到傑尼斯跨控時,NEWS的歌迷跳別的團體的舞就算外遇,massu覺得如何?
總覺得可能是"常有常有"的事,NEWS的演唱會的話,
如果團員的歌迷、我的歌迷、Jr.的歌迷沒法融為一體的話,我很不想這樣,
比如這個人的solo和我沒關、就不捧場之類的,Jr.的歌迷如果Jr.不在場的時候就坐下,
我就無法原諒,覺得那樣不好,NEWS的歌迷在跨控別的人表演時不捧場的話我也覺得不好,
希望能全程都玩得開心,當然希望最支持我們,也想讓歌迷們玩得開心,在我們出場時最捧場當然很開心,
如果別人表演時沒樂在其中的話會覺得有點寂寞,拜託讀一下空氣的感覺~
反過來也是一樣,我們自己表演時,看到有人不捧場就會覺得是誰的歌迷?
我也不想NEWS的歌迷被覺得很小心眼,如何呢?
我們自己的演唱會當然在我們出場時聲音最大是最開心的,跨控時歡聲很大聲也很開心,
總之希望大家能全程都樂在其中,能否讓大家覺得我最帥也要看我的表現,我會加油!就醬~
massu會自己一個人去喝酒嗎?
一人系列,除了烤肉、火鍋,還有鐵板燒以外,我幾乎都可以自己一個人,
喝酒也一個人,不過不太會有單純去喝酒的情境,通常是吃飯時配酒,一般會只喝酒嗎?
今天不吃飯、只喝酒,不太會這樣吧!續ㄊㄨㄚ的話還有可能,自己一個人完全可以耶!
一人Bar,不是咖啡店、一人Bar,反而還想一個人去,之前也說過想找一個人可以去的店,
會先和朋友去一次,這裡的話自己一個人也可以來,也有一個人不適合去的店,
比如很大間、或是人很多的,為什麼增田一個人坐在那,坐很久就會被發現一直是一個人有點丟臉,
只要不是像這樣的店,店家是歡迎一個人的氣氛的話完全去的了,雖然不會去沒去過的店,
酒保也是朋友的感覺的話完全可以去,想要嘗試一人喝酒重要的還是找到適合的店家。
累的時候就要吃甜的,但我想吃酸的,massu呢?
甜的巧克力之類的,我會想吃什麼呢?好累~好想吃這個~~不太會這樣耶!
只會肚子餓了~~想吃壽司、烤肉,好累~~想喝啤酒~~這樣吧!累了不會連結到想吃的東西,
之前野外求生外景去坦尚尼亞時,又餓、又渴、又累的極限時只感受的到很渴,我經驗過一次,
可能真的是這樣,同時間又餓、又渴、又累時最優先只會想喝東西,所以還是啤酒,
不過想吃酸的也不錯,有對身體很好的檸檬酸(クエン酸)對吧!
吃炸雞時會吃附的檸檬嗎?我會像吃橘子那樣吃檸檬。
炸雞5、6塊時會附一顆檸檬對吧!你會把它吃掉啊~想必大家都會很驚訝,大家都會看到,
畢竟炸雞算是英雄,餐桌的王牌登場,迅速地拿起檸檬,吃掉了!那傢伙居然吃檸檬!
還有可能吃不夠再要一個,其實我也是不想淋檸檬那派,炸雞炸得很多汁,為什麼想要變清爽?
我以前一直這麼想,不過後來聽到淋檸檬對身體很好,我也開始有時會淋,
沒想到還有吃掉的選項,富含維他命C能預防感冒,爭論到要不要淋檸檬的話題時,我都吃掉喔!
這樣也很有趣,我也想用這招。
マスターピース
♪ Friends / 小賈斯汀
這首歌是上個月才發表的新歌,和製作人BloodPop合作的作品,是很有人氣的製作人,
這首歌在70個國家和地區都榮獲第一 x3
很厲害呢!對分手的戀人還留有迷戀的歌詞,真是好歌!很帥!
ENDING
18日NEWS會上Music Station Ultra Fes 2017,請務必收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