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0月4日 星期三

まっすー廣播repo ~ Master Hits (2017.09.29) #650

OPENING
今天的Master Hits是第650回,恭喜!(拍手) 謝謝~~
600回時為了紀念有舉辦公開錄音,又過了1年,快要700回,700回希望也能公開錄音,
公開錄音的場所沒法在很大的場地舉辦,意外地以平常有聽廣播的聽眾看來,
可能覺得massu即使是公開錄音也沒什麼不一樣,不過也希望能和平常氣氛不太一樣,
700回時的目標是能在東京巨蛋、大阪巨蛋..嗯..舉辦公開錄音,650回的放送也敬請期待。
可樂餅 VS. 炸豬肉餅。
可樂餅吧!跟炸豬肉餅不太熟,至今為止沒有主動想去吃炸豬肉餅過,有過嗎?
炸豬肉餅不太會排在餐桌上,也沒自己買過,也不會想去吃,應該比較喜歡可樂餅。
看了Music Station Ultra Fes,最後massu的pose擺出手轉動的動作,是什麼意思?
Music Station..不好意思!上了Mu~sic Sta~tion Ultra Fes!
NEWS和Sexy Zone舉辦了Sexy對決,Sexy Zone唱了Lady Diamond,之後我們接唱チャンカパーナ,
"美しい恋にするよ"的部分改成了Sexy Zone的..可能不是Lady Diamond的歌詞,大家改說"好きなんだよ",
接收了Sexy Zone的表演的感覺,我就在最後的時候做了Lady Diamond的手勢,其中有個手轉動的動作,
看來沒傳達成功,那就是Sexy Zone那邊的問題了,我是看了他們的動作才做的,
我選的手勢好像不是重點,應該要選Lady~Lady~♪的部分才對,那樣大家才會發現我的用意,
選了太有特色的地方也算是我的責任,總之就是做了Sexy Zone的手勢。
massu最喜歡什麼燉飯?
這個真的有我心中的No.1,絕對不會錯的是海膽,海膽燉飯的層級完全不一樣,
海膽、魚卵之類的海鮮系,魚卵燉飯的層級也差不多,在普通的香菇、栗子、紅豆飯裡,
海鮮系的海膽丼、海膽燉飯是第一,基本上絞肉也喜歡,味道濃郁、和飯完美融合在一起的都喜歡,
總之我選海膽燉飯。
看外國電影時,原音配字幕 VS. 日語配音。
很久以前、國高中的事,家鄉有電影院,小時候常去,多久去一次記不得,可能一個月一次,
和家人、朋友常常去看,長大後變成只會和朋友去看,看外國電影時會討論要看字幕版還是配音版,
第一次聽到覺得幹嘛要選?以前從來沒在意過這個問題,即使是現在也還是不在意是字幕版還是配音版,
很好萊塢的電影在不知情下看了配音版的話,會覺得好日語!
基本上我很喜歡動畫電影皮克斯之類的,這種就會看配音版,其實並不在意呢!
是說我很想挑戰配音、動畫的聲優,動物的聲音、大象的"嗚~"之類的,增田的聲音很多樣化,
"嗚~嗚~"有很多種,有可能有人聽了這個廣播覺得有適合的大象可以給我配音,想試試看,
字幕版和配音版兩種都喜歡,根據電影有所不同,喜歡的作品乾脆兩種都看,
或是買Blu-ray或DVD,就可以隨意切換,兩種都可以享用。
屁股大的女生 VS. 屁股小的女生。
國外的女星、貴婦屁股很大,好像有穿塑身衣、給人屁股很翹的印象,
屁股小的女生、沒屁股?一般是凸凹凸,只有凸凹凹,喜歡哪個啊?這問題太極端了,
要說的話普通最好,不大不小。
女兒13歲和兒子11歲常吵架,massu會和姊姊吵架嗎?怎麼被制止的?
和我一樣的狀況,當然會吵架,不過現在都忘了,有吵嗎?
最記得的是姊姊拿著一盒零食,大口大口的吃,我在一旁坐著笑著只拿一個捨不得吃,
有這樣的照片,看到照片才想起有這樣的事,弟弟溫柔還是最重要的,
因為是弟弟所以可以原諒、當時就知道要禮讓女生,11歲和13歲已經是國中左右了,
11歲是小5和國中生,快要了吧!等弟弟上國中時和女生更常接觸後就會比較好了吧!
很難呢~~會怎樣呢?吵些什麼架呢?原因在誰等等的,希望妳女兒和兒子可以好好相處。
9/15是NEWS結成14年紀念日,恭喜,我媽媽剛好也那天生日,massu在媽媽生日時會做些什麼?
媽媽的生日禮物,送些什麼呢?不過每年都確實有送喔!
有時會先問想要什麼、有時媽媽擅自就買了包包回來,就送送禮物,不會寫信,
最近會一起去比較好的餐廳吃飯,也恭喜你媽媽生日,NEWS也是。
マスターピース
♪ 星降る街角 / 中山秀征 と ジャナイズ5
很帥的歌呢!收錄在前陣子發行的翻唱專輯「50」裡,為了紀念今年7/31的50歲生日,
~歌曲介紹中~
中山桑的苦澀帥氣的歌聲很棒,中丸君有和他一起做節目,也有講到有機會一起去喝個酒,很期待!
ENDING
開頭也有說到今天是第650回,600回有公開錄音,700回也想舉辦,還有一年,會繼續努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