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1日 星期五

まっすー廣播repo ~ Master Hits (2017.08.25) #645

OPENING
關於近況~跟著我們巡演的後輩們,
包括稻葉(いなば)、健翔(けんと)、植田(うえだ)、大輝(はるき)、福谷(ふくや)、野澤(のんちゃん),還有影山(かげ),
1、2、3、...包括我共8個人,一起去了BBQ,在Master Hits這裡也說了好幾年想要把BBQ當成興趣,
20歲左右時吧!想成為興趣是BBQ的露營者之類的,到目前為止大概去了2次而已,更多吧!5~6次,
大家說要幫我辦慶生會,什麼時候辦呢?找了個大家都有時間的日子,終於前陣子成行了,
很開心呢!租了車、大家一起開車去,經過超市買了食材,開始烤BBQ,
"增田君你坐著就好~"
"不~我烤我烤~"
"讓我們來就好!請你坐好~"
"嗯!我知道了!"就坐著等吃的(笑)
"要幫忙嗎?"
"沒關係~"
"真的?"
在離海很近的地方烤的,帶了兩個人去海邊玩,游到那邊才准回來,真不錯呢!
比較不一樣的地方是,買了8入裝的蛋,我把荷包蛋和炒蛋放在烤過的麵包上,調味稍重的加了鹽、胡椒和一點奶油,
展現了一道完成度很高的料理,大家幫我祝賀,還合寫了一張簽名留言(寄せ書き)給我,
還收到了很時髦的禮物,很開心呢!生日會!全部由我主持的感覺,
本來說早上9點集合,我就回大家"不會太早嗎?"(笑)
"那~中午左右..."
"好!那就中午!" (笑)
從中午一直到結束還有電車可以回家的時間,幾點呢?9點左右解散的,度過了一個愉快的休假,謝謝!
繪文字 VS. 顏文字,哪個較常用?
寫Johnny's Web日記時較常用繪文字,和staff桑的話就不會用,和朋友的話會用微笑記號,
不太會大量用繪文字耶!或是只回一個繪文字,比如一個拳頭,最常使用微笑醬,不過..顏文字是用記號拼成的那個!
那就會用,繪文字也會用,像Orz就是顏文字對吧!Orz倒下來的樣子,念法是歐魯茲嗎?不太知道~就當作是歐魯茲吧!
會用,完全不用覺得很業務,我了解了(句號),會覺得很冷淡,自己不希望被這樣回的時候就會加個微笑記號,
比較起來的話繪文字比較常用,顏文字加一點。
我朋友會上網買鞋,massu鞋子沒試穿也會買嗎?
如果是喜歡的品牌的鞋子,店面已沒庫存、但網路上還有貨,就會拜託造型師或朋友買,
如果是知道size感的東西的話就算不看也可以買,衣服也是,不知道的話就有點恐怖,尤其是褲子之類的,
S、M、L、XL、XXL,腰圍也不清楚,結果也不能只看那裡,如果是常買的品牌的新品就會買。
聽團員說massu最近很迷斷捨離,還送包包給手越,想知道事情的經過。
對,我一直有說很迷斷捨離,常把不用的東西送給經紀人或朋友,
之前突然帶了件帽T跟shige說這件給你,因為知道他一定會喜歡,因為是他喜歡的牌子、也有這個牌子的東西,
shige就說我已經有了,咦!?只好給了在場的staff,shige已經有一件一樣的,
之前在少年俱樂部有跟shige說到這件事,有次shige穿了我也有的衣服,我就當場說那件我也有,
在那之後shige就不方便穿這件,至少在我面前就沒再穿過,我當然也不會穿,結果兩個人就都沒穿,
我就忘記這件事,還想把這件衣服給shige;
整理包包時,看到一個包包手越應該會喜歡,就照了相傳給手越,問他要不要,
他就回"真的嗎?我想要!",所以我就帶去拿給他,事情的經過就只是我想給他而已,
不過如果是充滿回憶的東西,比起覺得很帥氣而買的東西,設計師在這個時期出的東西,
就算自己沒拿來用,只是為了收集而買的,這個設計的新作品的話有兩個就都想要留著,捨不得送人,
如果是自己不穿的、真的一直沒穿,可能也不會再穿的,比起最近買的、一直留很久的東西很多,
所以之前想給shige稍微失敗,給了手越包包,問小山要不要買我的大衣(笑)
小山就說為啥別人都用送的、只有我用賣的,結果還是沒賣。
講到水果會想到什麼?
橘子罐頭,橘子有兩層皮,罐頭會把兩層皮都剝掉,第一次遇見時的驚訝和感動到現在都還記得,
那罐子裡裝滿了夢想,不過基本上水果我都喜歡,香蕉也喜歡,想做成香蕉果汁,現在的時期西瓜也不錯,
櫻桃也不錯,不用剝皮的葡萄也好,沒法決定,不好意思!
四驅車。
四驅車的第2次和第3次熱潮我也都有玩,四驅車不算流行,是一直存在我心,星星的標誌一直在我胸口閃耀著,
我最近也一直在說想玩四驅車,邀JE的工作人員、造型師等,大家把時間排出來,這一年多時間完全喬不攏,
根本可以說大家也沒有想喬出時間,"不好意思,要開會、開會...",有那麼多會好開嗎?
開會、開會的,一副我最閒的樣子,工作人員們應該六日都休息,和massu一起玩一半也算工作的感覺(笑),
(哈哈哈!真的!要是我一定不去,又沒加班費XD)
有老婆家人的話,增田那傢伙...嘖!那誰?玩四驅車的增田怎樣都要我去,對不起!
也有人是這種感覺來參加的吧!雖然在現場都表現出玩得很開心的樣子,大家根本沒想來吧!嗯~
各別遇到時都會跟我說該辦四驅車賽了吧!但是一問有在做嗎?結果都沒有,真的想玩嗎?想啦!
Brain Master
Q:有些氣旋式吸塵器的某部分技術有參考貓的某部位,是哪個部位呢?
毛!鬍子!尾巴!肉球!指甲!眼睛!胃!脖子的後面會伸長!啊!舌頭!
~念答案中~
研發者是去貓咖啡觀察、而不是自己有養貓啊!原來如此~真厲害~~又變聰明了。
ENDING
之前遇到中村中,第一次確實地見面、說話,打了招呼後,
他說"你在BayFM有廣播對吧!" "有的",
他在BayFM星期四23:00也有廣播,Master Hits的廣告好像在他的廣播前後都會播放,
"常常聽到唷~那個廣告...很鬆散耶!" 是打算怎樣的感覺(笑) 到底是什麼?
"你有聽啊!謝謝!" 還是覺得很開心,一直聽BayFM的話有時就聽的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