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9月6日 星期三

まっすー廣播repo ~ Master Hits (2017.09.01) #646

OPENING
稍微前陣子的事,我也有在Johnny's Web上有寫到,(明明就9/2才更新,哈哈!massu寫了只存檔忘記送出)
洗完澡後吹頭時,吹完時吹風機怪怪的、不能用,壞掉了!以前吹風機都沒壞掉過,
要是下次要用的話沒新的就得溼答答了,那天的計畫剛好有多一小時,就在工作前去買了,
沒辦法也只能買了,本來就有愛用的牌子,到電器行後,有個看中的黑色吹風機只剩樣品沒現貨,
必須調貨,那只好再去別間,有不同種類的白色吹風機,雖然想要黑色、但總比沒有好,就只好買了,
化妝師也常用的吹風機,買了很好用的吹風機,在那之後用了幾天都很好吹,
有天去美髮院時和美髮師講到這件事,本來是用OO的吹風機,壞掉了只好換別支,
現在買了OO的吹風機很好吹,畢竟吹風機是美髮師工作的道具,所以也很講究,聊了很多吹風機的事,
跟他說了我其實比較喜歡黑色的,再下一次去美髮院時,他說要送我禮物,這個!最新的黑色的吹風機,
沒想到變成二刀流了,在家裡同時用兩支感覺會跳電,有兩支、壞掉的時候...
平常不會準備備用的,但是壞掉時又會很困擾,正想著要不要準備備用機時就又拿到了一支,
黑色、白色共兩支,每天都會用、一直會用下去,有便宜、也有很貴的,各有個性完全不一樣,
再次確認自己很喜歡吹風機,有兩支就可以輪流用,乾的感覺或蓬鬆度都會不一樣,很有趣。
便當的配菜喜歡什麼?
已經開學了?暑假剛結束的學校很讓人期待,改變風格、很興奮吧!雖然還很熱很辛苦,
便當...我喜歡肉類,炒肉、炸雞之類的,還有蘆筍肉捲、煎蛋,
不過如果有兩個大飯糰的話,便當裡就希望裝滿配菜不要再放白飯,
我喜歡小番茄,但不喜歡放進便當裡,炸雞、蘆筍肉捲、煎蛋、花椰菜,稍微少了紅色?
不得已所以還是加個小番茄吧!還有湯,裝在保溫杯的蛋花湯超讚的,只是要帶的東西變多了,
還有通心麵沙拉,我高中的時候是買便當吃,幾乎每天都吃一樣的,好像是味增炒豬肉,又想吃了!
之前想做咖哩但沒有肉,改加油炸豆皮,意外的大獲好評,massu喜歡咖哩加哪種肉?
要做咖哩時才發現沒有肉,很shock呢!替代品用油炸豆皮,我有吃過嗎?加油炸豆皮的咖哩,
不過感覺不錯,油炸豆皮本身可以帶出咖哩的食感,油炸豆皮本身的味道我不太知道,
是什麼味道?加入咖哩的話當然就變咖哩味,也算是一個不錯的用法;
咖哩要加什麼肉?雞肉也喜歡,豬肉、牛肉、海鮮類的也喜歡,加進去什麼都好,
只加油炸豆皮的話,在吃之前會覺得怎麼沒有肉,吃了應該也會覺得油炸豆皮不錯,
可行呢!雞肉的話,先煎過微焦後再加進去很好吃呢!我喜歡這個。
恭喜MASU Styling連載第37回,massu在mina的妝跟其他雜誌不一樣,是為了配合服裝嗎?
雖然第37回也沒什麼特別的,謝謝!
黃色的帽T的那個,拍了很帥的照片~妝應該都一樣,髮型會配合服裝,
我不太會出意見,大部分都交給專業,頂多會說弄得蓬鬆一點,蓬鬆度也交給化妝師決定,
頂多髮型吧!妝應該都一樣,也不會畫眼線、眉毛也不會畫,基本上是自然的增田,
流行雜誌也是,臉不一定全部都得照到,當然服裝也是主角。
29歲了,周圍的人都結婚了覺得很心急,massu有覺得心急的時候嗎?
這麼說的話,我也31歲了,NO心急耶!沒有心急的必要,當然想結婚是好事,
只是沒必要和別人比較,我雖然不是完全不會心急的樂觀type,也要看什麼事,
不太會擔心唱歌或跳舞失敗的話怎麼辦,基本上不會的事就是不會(笑)
都這麼努力練習了還不會,那就是不會了,如果不去嘗試而不會當然是自己活該,
假如這麼努力排練、唱歌,到了正式上場時還是失敗,與其說是不會,沒辦法對環境應變,
也是沒辦法的事,雖然這樣不好,之前有在電視上看到,擔心失敗的話怎麼辦、被這麼說怎麼辦,
很愛擔心、想太多的話壓力會慢慢累積,壽命就會變短的研究結果,所以要正向去想,
冷靜下來、多多放鬆,擔心的事變多時要比平常更放鬆、更不要去想,
不過擔心、心急也是很重要,但要適度。
請幫我的草裙舞(hula)的裙子取名字,顏色是綠的。
之前上東京電視台「ソレダメ」時有跳草裙舞,不錯呢!來了個個性很強烈的老師來教,
草裙舞的裙子是量很多的那種裙子,那就叫龍龍與忠狗的阿忠(パトラッシュ)吧!
マスターピース
♪いいくらし / チームしゃちほこ
這首歌是2014年出的,當時聽了覺得很容易上癮,覺得不錯!之後偶爾也會聽,在這應該是第一次放,
~歌曲介紹~
歌曲、歌詞都不錯,いい~いい~いいくらし~♪那邊是在唱什麼,務必聽聽看。
ENDING
生日時收到staff送的刀具組禮物,當時出了謎題,31點多還要省略小數點,
本來以為沒有人答對,真的收到很多來信,從眾多來信裡結果有一個人答對!
答對的人也算投了個變化球,總之有一個人,筆會送到你手邊,有機會再請大家來挑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