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8日 星期五

まっすー廣播repo ~ Master Hits (2017.07.21) #640

OPENING
前陣子開了NEVERLAND的慶功宴,在staff桑的住家舉辦,
大家決定好時程,4人私底下聚在一起吃飯,大概是自好幾年前去shige家以來,
以前達郎桑和瑪莉亞有送我紅酒,說要NEWS大家一起喝,所以我就帶去了,
還有放在冰箱的香檳,大家都帶了土產去,只有手越兩手空空參加,
staff桑家準備了料理,很開心的聚會,像這樣能和staff說說話的機會也很重要,
希望能不時的舉辦一下這樣的聚會。
三色丸子 VS. 紅豆丸子。
醬油丸子吧!
聽說陣內桑(陣內智則)有幫你慶生。
對!當天陣內桑問我今天在幹嘛?回他今天我很閒後,他就約我一起去吃飯,
他就帶我去了火鍋,和陣內桑的後輩們一起,還準備了蛋糕給我,人很好,
聊了搞笑界的話題,massu興趣是什麼?開始,喜歡衣服,陣內桑也很喜歡衣服,
改天有機會一起去逛逛之類的,很開心,陣內桑,謝謝你!
在學校要表演模仿,massu會模仿什麼嗎?
我之前也有說過,被要求模仿時,不是會被說像不像嗎?啊~好像啊~不像呢~之類的,
就算被說很像也一點都不開心,基本上我是都模仿得不像,偶爾模仿得像被稱讚時也完全不開心,
會的模仿有什麼呢......雖然我也有什麼都可以挑戰的心意,但結論來說,就是不會模仿吧!
可樂餅桑(以模仿出名的搞笑藝人)很厲害,有專家在的話就覺得自己一定贏不了,
你模仿了什麼?品質如何?請再告訴我。
夏天想做的事?
夏天想聽的歌,有呢!夏天的歌、或是故意聽冬天的歌,想做的事啊!
最近也是,被雜誌問到最近做了些什麼?近況是我最不擅長的一題,
與其說是不擅長,沒有!沒做什麼!
以問題來說,回答去吃了飯、買了衣服、工作之類的是也可以,
不過會猶豫這個話題有趣嗎?吃飯的話題之類的應該沒有裝在有趣的話題的抽屜裡,
和誰去吃了飯,句號。這樣~的話題也很弱,夏天被問到近況的話真的是什麼都沒有,
特別是夏天沒有!減少出門的時間,也不會去哪散步,也不會買東西,也沒食慾,
夏天很辛苦呢!能的話想在時髦的咖啡店待一整天,不過要到咖啡店的途中也很辛苦,
像這樣的對話也在雜誌的訪談裡說過,各偶像雜誌應該都覺得這傢伙真沒梗,
不過夏天期間真的饒了我吧!特別是問手越的話,應該會回去了海邊、正因為是夏天去了哪裡之類的,
基本上我就是待著不動,夏天就只想待著不動!
要怎樣才會有動力讀書?
國3,在準備高中考試啊!
常聽到有人說,認真準備考試的人,和接下來的成長是有幫助的,
當然不是只有念書最重要,能面對讀書、超越困難,能變成這樣的人的一個階段而已,
不好意思,雖然我說起來一點說服力也沒有,不過我也有考過高中,很辛苦呢!
雖然不太一樣,比如試鏡,也是為了那天努力,要在那個場合表現出來,考試就是讀書努力的結果,
雖然會緊張,不過努力一定會有回報,很了不起呢!考試、讀書,當然也會有沒動力的時候,
沒動力的時候就乾脆好好休息個1小時,不知道1天訂好要讀幾小時的書?
假如減少個1小時,全力地做別的事,比如運動,更有效的運用時間,
因為就算不睡覺熬夜,想記的東西也記不起來,休息就該好好休息,玩的時後就該玩,雖然玩的時間得減少些,
像這樣有效的運用時間,請再mail我。
マスターピース
♪ Shake Hip! / 米米CLUB
很帥呢!這首歌的表演我在電視上看到,當然本來也知道也會唱,
最近又想在卡拉ok唱,就買了CD,這首歌是1986年出的,跟我同年耶!31年前,
~~介紹米米CLUB中~~
接下來想在卡拉ok一邊shake hip一邊唱!
ENDING
最近買了很多CD,除了剛剛那首,Jay Z也出了新專輯,接下來也想放給大家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