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5日 星期三

まっすー廣播repo ~ Master Hits (2017.06.30) #637

OPENING
今天是6/30,增田貴久7/4生日,快要31歲了!周圍的人總是會說一年過很快,
我則是每年都覺得一年就是一年的感覺,31歲,期待能代言某個有名的冰淇淋廣告,
現在是後輩們代言的,我超喜歡吃冰的!x2 (笑)
剛剛Master Hits的工作人員有問我想要什麼禮物,去年是30年份的酒,晚上有時會喝,
下次就31年份的(笑) 有嗎?如何呢?之前也說過,希望能在我生日大家聚個餐,很期待!
義大利肉醬麵(ミートソース) VS. 番茄義大利麵(ナポリタン),請務必以帥氣的聲音回答。
要說囉!義大利肉醬麵(高音)
(これ絶対滑ったよねww)
massu會在行李箱上貼貼紙嗎?
我有3個行李箱,很多!有在用的只有1個,2個沒在用,
有在用的那個有貼Rolling Stones的貼紙,另外2個沒貼,
一旦貼了一張就想貼很多上去,貼貼紙的由來好像是去國外時,飯店會貼貼紙在上面,代表來住過,
貼了後覺得挺時髦的,就衍生成會貼品牌的貼紙、自己喜歡的貼紙之類的,
以前飯店貼紙不知道是送的還是買的,現在假如我們巡演時住廣島、福岡的飯店時也幫我們貼就好了,
日本有像這樣的習慣就好了,要注意的是,行李箱去國外時、國內線好像也是,
託運時會貼有條碼的貼紙,除了貼易碎等貼紙以外,基本上每次都一定要撕掉,
因為那個逼了以後,就會知道是從哪到哪的班機,用來管理行李要送到哪去用,
如果不撕掉,被送到別的地方去的可能性就會變高,所以雖然時髦還是要撕,
雖然貼著也很可愛,但在機場被貼的貼紙要撕掉,
要怎麼貼才會時髦啊?真的覺得這個貼紙很時髦的話,先放著看看,從遠看、從近看,
照相看看,應該是這裡吧!這樣覺得的話就貼上去,不過還是靠品味,不會的話還是不要貼比較好,
或是為了和別人的行李箱區分的話貼一下比較好,請加油!
看了演唱會覺得明天也要加油!努力幫豬抽血,
東京巨蛋5萬5千人裡大概只有我1人這麼想,massu覺得這樣的女生如何?
很棒呢!很開心呢~明天也要加油,可以成為讓人放鬆心情的場所,
每次都這麼想,每個人所身處的情況都不一樣,大家是以什麼心情來看的呢?
每個位子從不同角度看演出的感受都不一樣,思考自己的存在意義,
來看我們的演唱會、聽我們的歌,能有明天也要加油的想法的話,我們也覺得很開心,謝謝!
在這之中,明天也要加油幫豬抽血,我想應該算是稀少狀況,我也在電視上看過,
真的挺辛苦的,要看比自己還要大的動物的獸醫的比例也算少的,畜產業?支撐著這個產業的工作,
很了不起!雖然很辛苦,請加油!
搬家翻到雜誌,20歲的massu回答喜歡的飲料是牛奶,冰箱一定會有的也是牛奶,
現在也喜歡牛奶嗎?
喜歡的飲料...有很多種,水、茶、牛奶、豆漿、咖啡、紅茶、烏龍茶、啤酒,
冰箱裡有很多冷飲,總是會放的..牛奶和豆漿對我來說是同一類,牛奶、豆漿和啤酒
小時候是喝學校的牛奶長大的,牛奶配飯吃的教育方式,學校的營養午餐常有味增湯和牛奶、白飯和牛奶,
普通的就這麼喝下去、吃下去,當時班上女生大概有2~3人覺得白飯和牛奶不合,
你說什麼!那給我!就喝了兩瓶,以現在的感覺回到以前的話,應該也會覺得配茶比較好,
當時完全沒有疑惑的覺得牛奶很好喝,有營養、對骨頭也很好,小時候喝很多,
現在雖然骨頭不會再長大、可以更強壯,還是一樣很喜歡牛奶。
前陣子來信詢問回禮送什麼好,massu給了刺繡的馬克杯的建議,我就送了印有字母的馬克杯,
對方很開心,謝謝!請幫他送我的眼鏡盒也取個名字。
(請見> まっすー廣播repo ~ Master Hits (2017.06.09) #634)
這最一開始是別的mail問情人節回禮要送什麼好,我給了刺繡的手帕或毛巾的建議,
這位聽眾也來信詢問,但附註送國三的男生刺繡的毛巾可能太幼稚,那就送刺繡的馬克杯,
故意想搞笑、很有趣的一回,送了馬克杯後對方果然很開心!那當然的嘛~印有字母的馬克杯!
馬克杯是萬能的,當情人節的回禮也不錯,哪天Master Hits的周邊也想做馬克杯,可以放的東西,
杯墊已經做過了,馬克杯還沒,總有一天想做做看,不錯呢!有印字母的馬克杯,
我就是想說這個!刺繡的馬克杯就是馬克杯上印字母!品味不錯呢~
還要幫眼鏡盒取名字,取什麼呢?青梅竹馬送的,二枚貝(ニマイガイ),nice guy(ナイスガイ)的感覺。
我很喜歡飛機,massu覺得興趣像男生的女生如何?
不錯啊!因為喜歡飛機現在在航空公司工作,很棒呢!
我的話喜歡衣服,硬要說的話,也是像女生的興趣,和普通的男性朋友或是喜歡衣服的朋友聊起天來,
我真的超級喜歡衣服的,顏色之類的也偏女生,看到女生的衣服也覺得很可愛,這樣的男生也算少數,
興趣像男生還是女生,只是大家不同的感覺而已,超越那部份我反而覺得值得驕傲,
很了不起呢!又很帥氣!在航空公司工作不一定是製造飛機,也有可能是事務工作,
我也喜歡飛機,但是對飛機的知識完全沒有,不懂的也很多,覺得很厲害!
坐飛機時,比起看、實際乘坐,演唱會去或回時,下降時會看到地面,
或是晚上從飛機上看跑道旁的街道越來越遠,會一直看到看不見為止,這景色真壯觀、每次都很感恩!
羅曼蒂克增田,這時就會想要來寫在Johnny's web上吧!(笑)
讓我能有這種感受也算是飛機的魅力,就算是興趣像男生的女生也很棒!
Brain Master
Q:在漢字上標註念法時稱作「ルビを振る」,「ルビ」的由來?
在漢字上標註念法叫做「ルビを振る(標ruby)」啊!不是「ふりがなを振る(標假名)」啊~
嗯...ruby就是紅色的石頭,跟標紅線有關所以就這麼用了,答對了?!真假?!咦?
念答案中~ (簡單來說就是英國活字印刷時,字的大小是以寶石命名,標註念法的字的大小是7號的ruby)
哇!真厲害!massu真厲害!隨便猜個很像是答案的就猜中了,
當然不是來亂的,就剛好猜中,只是以為一定答錯,還想說要說怎麼會~明明就是這樣~
結果猜中了!(拍手) 不過不是顏色,是字的大小。
♪ フルスイング (因為都有"ふる" ^^||)
ENDING
下次的放送我就31歲了!30增田就到這週為止,下週起31增田也請多多指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