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3日 星期日

まっすー廣播repo ~ Master Hits (2017.07.14) #639

OPENING
今天是7/14,NEWS的shige 7/11生日,生日快樂!(拍手)
Happy Birthday x 2!
shige雖然看起來比我大5~6歲,但其實比我小1歲,30歲了!
來問問看30歲的抱負,如何呢?‧‧‧‧‧‧
啊!不好意思,今天他沒來,在廣播前很驚訝來了嗎?!的聽眾,真是對不起!
可能在家裡聽我的廣播吧!我和shige確實講到話差不多是在金八老師那時,
我國3、shige國2,和shige的感覺,與其說是一起努力的Jr.同伴,更像是國中時的朋友,
總之shige也30歲了,恭喜!
咖哩,醬和飯分開吃 VS. 醬淋在飯上吃。
如果上菜時是分開裝的,要不要淋在上面吃的意思對吧?
哪個都好耶!分開吃有分開吃的好處,淋在上面也有淋在上面的好處,
分開的話會還想要沾麵包,基本上會淋在上面吧!On the riceです!
我兒子7/11 5歲了!
那我就來唱一首,
生まれた事~出逢えた事~今~~傍にいれる事ありがとう~~~~~♪
OOのHappy Birthday~~~~~1年に一度の~魔~法~~~特~別~な~日~♪
(這梗到底好笑在哪,從キャラパレ那時就不懂不懂啊~~~Orz)
還是猶豫了呢!上週還比較好笑,可能有人沒聽,上週也唱了Happy Birthday的太有特色的版本,
當時後悔自己應該還能唱得更有趣些,剛剛聽到這週也有慶生的mail再試了一次,上週還比較有趣,
不過有傳達給OO君是最重要的,生日快樂!
想買飾品,massu有推薦的嗎?
我覺得女生戴的飾品金色挺適合的,男生比起金色、銀色比較適合,金色不錯!
細的看起來很奢華的金飾感覺起來很適合!項鍊之類的,不過飾品並不會流行或退流行,
簡單的、不要太主張,但這裡又有個圖案的感覺不錯,
很期待呢!第一次獎金買的飾品,一輩子的紀念和回憶,自己買的有意義的東西很好,
請再跟我說買了什麼。
高中第一次的暑假,每天都忙於讀書和社團,和想像中的玩樂的暑假不一樣,
massu今年夏天有想做的事或目標嗎?
雖然我沒資格說,學生時代還是多念點書、多運動、和人多交流,
我基本上就是為了和人交流和午餐時間去學校的,高中沒有營養午餐、是吃便當,
和人交流也是一種社會學習,念書....有念喔!雖然我沒資格說,讀書雖然很辛苦,
但每天都很忙碌充實也很不錯,暑假有一個月吧?出去走走也不錯,
想做的事啊~~我唯一一直很在意的就是夏天盡量不要流汗,
雖然我也喜歡去健身房時流汗、工作時跳舞流汗,移動時或起床時都不想流汗,
算是私底下的目標,不過高中生流汗也算是本分,現在才高一,可能還有不習慣的地方,請加油!
挑選飾品時講究的地方?
就算買的時候覺得很棒、很帥、很可愛,意外的設計都不適合每天常戴,
很大或是很重,長年愛用的基本上當然喜歡、也很適合自己,
不戴戴看不知道呢!不戴著生活看看不會知道適不適合自己,
就算是喜歡的設計,也有可能沒法融入它,衣服也是,雖然喜歡但不好搭,
挑選時雖然會挑自己喜歡的設計,其實應該是選實際好戴的,剛剛也有說過,喜歡銀色的素材,
925銀的不錯!不過你還去做了量身訂做的戒指,自己喜歡、想要的設計的話是最好的,很棒呢!
massu會在別人面前吃納豆嗎?有什麼不想在別人面前吃的東西?
你喜歡納豆但是卻不想在別人面前吃啊!會害羞?確實~可以進入吃相不好看的前5名,
確實吃得不好看、吃的中途會在意別人的視線,麵類也是,
不過雖然覺得吃起來很麻煩,不要在意、又不是為了別人而吃的,
我並不在意在別人面前吃納豆,沒有特別覺得吃起來麻煩的東西。
最近喜歡流行的男生很流行縫紉機,稱作縫紉男子,massu是嗎?
現在這麼叫啊?第一次聽到,我雖然也想要一台縫紉機,想要可以刺繡的那種,
自己手繪的圖可能要先入到電腦裡吧?從電腦送資料就可以刺繡的縫紉機,
意外的很大台、又很貴,服裝師也有,就拜託服裝師~想要這樣、這裡扣子掉了、這裡幫我弄短一點,
結果就變成這樣,不過總有一天想要買一台,My縫紉機,
massu那個很可愛呢~這個是我自己用的~~咦?!也幫我弄嘛~~後輩們大排長龍這樣,
很不錯呢!縫紉男子,有的話很方便,可以自己修改長度,改造不穿的T恤、帽T、運動衫。
Brain Master
Q:喉嚨痛時含的喉錠(トローチ)中間為什麼要有個洞?
把喉錠取出時會不小心掉進泳池裡,啊!的掉進泳時裡時會浮起來(X),不會浮啊?
形狀跟救生圈一樣還以為會浮,不一樣啊!
圓形的、會向中間慢慢融化,較易進入喉嚨(X),
為了什麼?為了慢慢地融化?(X)
我知道了!吞下去時讓空氣可以流通?(O)
啊~~答案就是為了防止窒息(念答案中~)
原來如此,法律規定1.5cm以上的東西就必須開洞,這樣啊!
吞下去就算卡住空氣也可以過去~吼~~~確實,喉錠真的很大顆,原來如此,吃的時候還是要小心。
ENDING
7月中旬?很熱呢~~8月會最熱?從現在起會達到MAX然後進到9月吧!
我會盡量節能減碳,大家也要確實的攝取水分和鹽分,注意不要中暑、不要長時間曬太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