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4日 星期二

31増田!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想跟後輩搶工作的31歲massu,我看根本就是想吃冰而已!XD

今天一直想起NEVERLAND時,站在面前唱SNOW DANCE的massu的表情~
かっこいい!かっこよすぎ!!!還一直不時地眨左眼放電~~>///<

帥氣的massu只能烙印在腦裡不時回想,只好來放搞笑的massu!

『2017.05.31 ソレダメ』的訓練腦力單元~
  • 從1~13的撲克牌裡找出少了哪個數字?
  • 從12生肖裡找出少了哪隻動物?

備用連結:http://vlog.xuite.net/play/Ulh1b2NWLTMxMjA4NjUxLmZsdg==

找數字超簡單的啊!我時間還剩一半以上就找到了~
真的想說,まっすー!嘘でしょう!!!!你你你,是故意的吧????
找動物我也找的ギリギリ~



我還鴨哩!XDDDDD
還一臉啥事都沒發生的樣子(笑)


まっすーの脳は本当に大丈夫?ハハハ~
それでも、愛してる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