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21日 星期五

KinKi 20周年 おめでとう~♪


洗香香的20年紀念毛巾~(心)  「KinKi Kids Party!〜ありがとう20年〜」in 橫濱 2017.07.16
像這種不是用錢買的到的紀念品最貼心了,拿到時真的很開心^^
(不過Fan Club的會員紀念品目前還沒收到,還是就是這個毛巾了???)

真的就是為了看這場演唱會,買了一張暑假貴鬆鬆的機票(3天2夜,行程其實只有一天),
飯店就真的不好找了,還好朋友願意收留我~~~大感謝!!!!>O<
這已經是第3次這樣飛了(第1次是massu舞台雨中森林第1排位子,第2次是NEWS 4人第一次的演唱會),
同事們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八成還覺得我是多有錢這麼奢侈(汗)

但其實仔細算一下,我抽到的這張票價值比一張機票還值錢,所以我覺得很滿足、很划算XD
20年耶!就算說我等這一天等了20年都不過分,哈哈!當然要去啊~
(尤其是同時還見到了massu!!!!)
當初還想說反正也抽不中本來要PASS的,不過不抽白不抽,沒想到居然就抽中了^^||
(當落公布的日期我也不記得,那時我人在和歌山,某天晚上想說來收個信才看到"当選"了XD)

不過JUMP 10周年的橫濱場有那麼多場就是抽不中!!!!
因為可以把錢省下來,這次就名正言順的買了個新包包了(¥7,452)←整個主題大誤

總之~30周年也想跟massu一起慶祝!(喂~X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