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12日 星期三

まっすー廣播repo ~ Master Hits (2017.07.07) #638

OPENING
晚安!我是NEWS的31增田貴久~週五晚上過得如何呢?
我7/4 31歲了,這週開始是31增田~阿哩?!謝謝!啊~啊~這不正是冰淇淋嗎?
這是WEST(現在代言CM的後輩)送來的嗎?Master Hits送的啊!謝謝!很開心呢~不錯呢~
這裡有8球冰,很硬呢!等等我再吃,謝謝!31歲第一次的Master Hits,
一邊抱著感謝的心,努力成為踏實的男人!
喝冷飲時會吃冰塊嗎?
在餐廳點飲料時,冰塊只有一個的話就不會吃,在外面的速食店點的飲料,
有很多小顆的冰塊的話中途就會吃,一開始不會吃,用吸管喝,不對!用吸管喝的話就不會吃,
直接用杯子倒著喝的話就會吃,就是這派。

♪ Happy Birthday
接下來的野望?
沒有因為31歲特別想做的事,想去國外旅行,至今沒看過的、沒去過的土地,
這種想法一年比一年更強烈,巡演時只會往返飯店和會場、車站、機場,雖然這樣很普通,
如果早上有時間,就去附近的城走走,去有名的景點、海邊看看,稍微空出這點時間也算有所改變,
國外沒去過的地方也想慢慢的去看看,先從日本開始,其實日本沒去過的地方也還很多,
這樣的願望越來越強烈。
我跟massu同一天生日,大我兩歲的哥哥也同一天生日。
和哥哥同一天生日很厲害呢!剛好差兩年的同一天,父母自己也很驚訝吧!
剛好同一天的機率非常低吧!我活到現在雖然也有碰到跟我同一天生日的,但也非常少,
第一次聽到兄妹同一天生日的,也不錯嘛~同一天生日禮物會有落差,哥哥嗎?
不過可以當作趣事跟別人說也不錯,蛋糕現在吃的到了吧!生日同一天,恭喜!謝謝!
麻煩請唱一段NEWS的Happy Birthday。
這種mail來很多呢!基本上我是不唱的,怎麼辦呢?來唱唱看吧!
認真的?好!認真的!
生まれた事~出逢えた事~今傍にいれる事ありがとう~~~♪
君のHappy Birthday~~~~~1~年に一度の~魔法~~~特別な日~~♪ (笑)
稍微有點微妙,比預想的還有趣(笑)
想被吐槽"也太有特色了",意外的也沒那麼..與其說是有特色,反而變成稍微認真的空氣,沒關係吧?
massu想被稱讚很時髦?還是歌唱得很好?
哪個呢?massu好時髦、好會唱歌!massu好帥!臉很帥!就是這個~
沒有這個選項嗎?這兩個都有機會被稱讚,外表..massu臉很帥!嗯!就是這個!
massu來生想做什麼?
很久之前就有被採訪過這個問題,我說還是想做自己,
錦戶君很驚訝地說"咦!?好嗎?massu繼續當massu好嗎?!" 這啥意思!這可不好吧massu~的感覺,
"我就當我自己就好,很好啊!" 有過這樣的對話,想當女生之類的,沒有這樣的想法耶~
來生還是當自己、一樣的人生,稍微不一樣的角度。
現在在念調理製菓,未來想開咖啡店,massu覺得在咖啡店工作的女生如何?
很不錯呢~調理製菓?做點心和餐食嗎?料理系的專門學校就是了對吧~
未來想開咖啡店也不錯呢~每次聽到mail提到甜點師傅都覺得很不錯!
經營自己的店,我去光臨,massu喜歡在麵包店工作的女生,確實,咖啡店和麵包店的話,麵包店,
當然咖啡店也不錯,如果真的開店的話,希望對服裝講究一些,制服或是統一的黑色,
或是穿私服綁圍裙,咖啡店也會請服裝師,比如社長或店長要決定店員的服裝時,
就會拜託服裝師設計,雖然不是全部有聽過這樣的,設計咖啡店的T恤之類的,請加油!
之前有問到去卡拉ok時重疊的部分要怎麼唱,我個人想問「月の友達」的副歌一個人要怎麼唱?
「月の友達」是手越作曲、我寫詞的大人氣代表曲,嗯....要怎麼唱才能開朗愉快的唱啊~
嘛~只能加油了!總之先聽一次~
♪ 月の友達
真是首好歌呢!要人抱有遠大夢想的歌曲,在卡拉ok一個人唱的話,叫手越去吧!
就叫手越吧!或是和朋友一起熱熱鬧鬧地唱,讓朋友也學著唱,也不是整首歌全部都一定要唱到,
開心的自由地唱就好了!
マスターピース
♪ Good Goodbye / Linkin Park
呀~很帥又很時髦呢!聲音的展開、歌曲和RAP的展開都很帥,讓人很興奮,
Linkin Park是2000年出道的洛杉磯的樂團,這首歌收錄在5月發行的最新專輯裡,
這次的專輯十分POP,對至今沒聽過他們歌的人也十分推薦的一張,
主唱的麥克是日系美國人,名字是篠田賢治,11月也將舉辦睽違4年的來日公演,
不錯呢~~我也有很多張他們的CD常聽,能感受到不一樣的Linkin,現在狂聽這首歌。
ENDING
今天是7/7七夕?完全忽略了耶~不過..算了!7/4是我生日,也唱了Happy Birthday給自己聽,
雖然等著大家吐槽也太有特色了,很後悔唱得太有趣了,節目也要結束了,
明年會努力唱得更有特色,這一年也會努力成長,謝謝大家的生日祝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