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8日 星期六

まっすー廣播repo ~ Master Hits (2017.01.20) #614

*和一直說要辦新年會的朋友開了新年會,
朋友結了婚、生了小孩,小孩大概1個月大?
2、3個月,不!更大吧~3、4個月吧!
(どうでもいいわ~XDDDDD)
約大家狀況穩定後來看小孩,就去了他家玩,
很小呢!我也抱了一下,大概這麼大的感覺,
手錶什麼的都要先拿下來才能抱,很可愛呢~~
新年會兼去看小孩的聚會,買了嬰兒會喜歡的玩具,
不過還太小還沒有興趣,這是massu送的喔~拿給他看,
完全一點興趣都沒有的樣子,因為是家庭PARTY,所以覺得要帶點什麼,
想了想,因為沒啥時間,就去了酒店買了紅酒、啤酒、飲料,
很想成為碰到這種時候,能說得出那裡有什麼好吃的土產的專家呢!
在朋友的家吃了火鍋,辣的泡菜火鍋,很好吃、也很開心,
雖然那邊辦了新年會,Master Hits的新年會和忘年會都沒辦成,
快要錯過新年會的時期了,到2月都還可以說是新年會?
一直都沒有辦成,Master Hits如果有忘年會用的經費,
應該累積很多可以去吃壽司了,沒有那個經費啊?
如何呢?分開付啊!那還是吃火鍋好了!
(沒叫你付就偷笑了^^;;)


*吃拉麵時,會先吃麵還是先喝湯?
湯吧!用湯匙先喝連蔥都不要舀到的湯,再吃麵,
沒啥思考過這個問題耶~可能是先喝湯吧!
喝湯、吃麵、加麵,還不夠的話再加一次麵,
再不夠的話吃飯,另外吃的飯,最多大概就是這樣,
拉麵→加麵→加麵→飯!
餃子也吃得下,再加個餃子。


*看了CDTV的EMMA,為什麼只有shige的衣服是紅色的呢?
對!這次的服裝也是我設計的,其實沒啥時間,
聽了歌以後沒多久就得決定服裝,能做的時間只有一週多,
做的挺匆促的,製作人覺得怎樣的服裝好,所想要的印象很強烈,
我也確實接收下來,再加些流行的要素,設計時也考慮了配色,
shige和手越的有點顏色比較好,以感覺來決定,看了很多種布料,
有點被布料的種類和顏色牽引著的感覺,
這次不是說顏色顯眼就比較醒目,有凹凸感感覺比較好,
還有大家的顏色都不一樣,紅色較醒目、手越的金色還是芥末醬色,
在拿來的布料中一看到就決定是這個了!還有決定形狀,
我本來希望搭配的份量越少越好,小山的特別加把勁選了材質很帥的布料,
為什麼是紅色,直覺!單純是感覺,一聽就覺得shige不是白色,
這個顏色比較適合他,MV和封面的主題也不太用顏色,
紅色的話可能可以這樣表現出來,全部呈現起來的感覺都會不太一樣,
看了MV和封面的話,就會知道是這樣的感覺而決定的顏色。


*在雜誌看到massu頭髮不是中分的了!這是完成型嗎?
之前有說中分不是我想要的髮型,那到底我目標是什麼?
團員們和歌迷們都很好奇,到底我想要怎樣的髮型?
看到關於這種問題的mail我通通無視~可以說了吧!就是現在!
現在的感覺,今天的感覺,不是中分,如同謠傳的,就是這個!
本來不打算說的啊~~還是說了!就是這樣。


*2017年的生日運勢排名,massu的7/4是366名中的第32名,
今年雖然還沒過幾天,有碰到什麼好事了嗎?
好事..之前取材時,在現場有很多飲料,工作人員說可以盡量拿,
就拿了3罐寶特瓶裝的回家,茶、茶、水,大概就這樣吧!
32名啊!共366名,因為還有閏年,希望今年能盡量讓好事變多。
(日本人還真無聊= =" from http://www.tv-tokyo.co.jp/maruchinranking/
要找自己的排名的話從這裡用ctrl-f比較好找http://medianow.jp/etc/2017uranai/ )


*成人式吃了螃蟹,吃螃蟹時會把手弄髒,愛乾淨的massu會吃螃蟹嗎?
恭喜!(拍手) 20歲,不錯呢~
基本上會吃已經剝好的,挖好放在壽司上的、混在義大利麵的,喜歡這種的,
我家不太有"阿嬤寄螃蟹來了"之類的餐桌上會有螃蟹的系統,可能有過,
不太有挖螃蟹的、挖螃蟹棒?沒有使用過的記憶,當然在外面有用過,
在家沒有用過耶~如果是義大利麵的話,我最喜歡松葉蟹的細扁麵,
根據店家,有的店家會直接把螃蟹放在麵上的,我不是很喜歡,
還會沾到番茄醬得自己挖,寧可原本就挖好、沒有殼的混在麵裡,
所以會先問,不好意思這個松葉蟹的細扁麵,是要自己挖著吃嗎?
不失禮貌地問是怎樣的型態?如果是要自己挖的,就會再想一下,換肉醬麵之類的,
基本上很喜歡螃蟹、蝦子之類的甲殼類,盡量都剝好比較好,
不太有一堆螃蟹放在眼前、還得自己料理的情況,
不過當然要自己挖也是可以,一開始就挖還ok,麵吃到一半挖的話,
挖完直接去拿叉子的話不太喜歡,也要看情況,只吃螃蟹的話反而想自己挖。


*這次Live有來和歌山,和歌山的拉麵很好吃。
對!這次Live加上了和歌山,NEWS第一次去那,
大家看到和歌山與其說是嚇一跳,哇的覺得很開心,
可以去各種地方,平常會去的場地當然也想去,希望能越來越多新的場地,
也很期待大家會有怎樣的反應迎接我們,拉麵也想吃呢!
巡演期間所有好吃的拉麵都想吃呢!只是沒有時間(笑)
可以去拉麵店的時間店家都已經休息了,和歌山拉麵開到幾點呢?
開到很晚的話就可以去吃。


*マスターピース~
♪ The Weeknd / I Feel It Coming ft. Daft Punk
加拿大出身的歌手,歌真的唱得很好,很有麥可傑克森的感覺,
26歲!很棒的歌,大家也請務必聽聽看。


*EMMA單曲宣傳。
剛剛說的挖螃蟹棒,staff查了正式的名稱,很有趣呢~
是「蟹甲殻類大腿部歩脚身取出器具」,漢字14個字,絕對不會這麼叫!
媽~幫我拿一下蟹甲殻類大腿部歩脚身取出器具!
對店員也說~不好意思,我想要蟹甲殻類大腿部身....啊~沒說成功!吃螺絲了!
不會這麼說吧~還是不要挑戰好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