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0日 星期五

まっすー廣播repo ~ Master Hits (2017.01.13) #613

*NEWS新單曲EMMA 2/8即將發行,今天Master Hits第一次播放(拍手)
巡演也決定了,4/1北海道開跑,福岡、宮城......東京,共9個場地,
能來的人敬請期待,詳細請見傑尼斯官網


*大阪燒,海鮮 VS. 豬肉,我喜歡文字燒。
覺得最近比較少這種模式的來信,結果還是來了~
文字燒吃的時機不太知道,我也喜歡文字燒,
不過豬肉的標準大阪燒也不錯,不!還是文字燒!


*最近朋友常稱讚massu很可愛,我都只會回"很可愛對吧~",
話題無法持續下去,怎麼回覆比較好呢?
怎麼感覺變成我冷掉了,massu很可愛呢~很可愛呢~點點點...
可愛以外什麼都沒有了,被當作吉祥物一樣可愛,吉祥物之王呢~
你真的有理解我真正可愛的地方嗎?我很疑惑~真正的pure massu!
可愛的部分就是指我pure的部分對吧!
要說什麼話題才能持續?回說"很可愛對吧~"之後,還要更進一步推銷,
除了可愛還有這個~還有那個~單方面的強力推銷,
即使話題無法持續也不要退縮,也很帥喔!而且人很好之類的,
很時髦,很喜歡衣服很厲害!還有學過書法,如何呢?(笑)
很開心呢!能在朋友的話題裡登場。


*請教我比腕力贏的方法。
比腕力需要用到這裡的肌肉,握住手時比賽就開始,
不過我有點討厭一握住手就出力的人,
剛開始握住手的時候表現出可能會輸的空氣感,讓對方鬆懈,
這裡的肌肉還是最重要的,(出怪聲中~)
拉近的力量很重要,還是靠氣勢!雖然講了很多種贏的方法,
不過女生的話,也沒必要特地要贏男生,輸了的樣子也很可愛,
交給像我這種專門贏的人就好了,你就負責加油就好了,
在學校的桌子比的話手肘會很痛呢!中途因為手肘痛就不比了。


*請幫我的和大鼓的鼓棒(バチ)取名字。
和樂器部,很帥呢!バーチー,バーチ君。


*massu之前在web連載寫自己想說興趣是照相,
那之後有進展嗎?希望哪天周邊能有massu照的照片,
我買了單眼相機(カメラ),請幫我取個名字。
原來如此~我有在web上寫自己想說興趣是照相,
不過沒買器材、也沒特別想照什麼,只是說說而已,
另外還有一封~
我喜歡帶著單眼相機到處照相,請幫我的相棒取名字。
所以聽起來第2位聽眾算是前輩,第1位聽眾才剛買,
業界用語的話,1號攝影機(1カメ)、2號攝影機(2カメ),
第2位聽眾的是1號,第1位聽眾是2號,如何呢?(笑)


*massu國中、高中時有得過什麼獎嗎?
大家都知道的全勤獎,小學還是國中有得過,很厲害!
不請假、幾乎每天都在!
還有足球,有參加過都大賽,不過沒得獎吧~
也有參加過家鄉的田徑賽,大概就這樣吧!
還是全勤獎最厲害,很常去學校的獎。


*我的夢想是甜點師傅(パティシエール),
一定要成為活躍國際的甜點師,請幫我加油。
(講到甜點就想到中丸^^;;)
很棒呢!考上專門學校,恭喜!(拍手)
パティシエール是パティシエ的女生版對吧?パティシエ是男生版!
不錯呢~~甜點,巧克力之類的?我也看過作的過程,很棒的職業!又很帥!
接下來要從1開始學的意思吧?不過朋友和爸媽都不相信自己,
接下來努力,讓周圍的人認同你,自己做的東西爸媽吃了覺得很好吃,
大家的看法也會改變,夢想很大呢!活躍國際的甜點師,很棒呢!請加油!


*マスターピース~
♪ EMMA
2/8將發行的NEWS新單曲,EMMA是女生的名字。
~念曲子介紹中~
這次服裝也是我設計,製作人有跟我說想要什麼感覺、怎麼做,
團員們也覺得好的話請務必由我負責,團員好像都說好所以就由我做,
我想像的曲子的世界觀和製作人想要的衣服形式的設計,
我提案了許多為團員們量身設計的穿法,封面照也拍完了,
這次的感覺也不錯,也請大家注意服裝,
NEWS風格的曲子,又可以看到NEWS不一樣的一面,敬請期待!
(是說~封面有人嗎??????XDDDDDDD)
(不過EMMA配上日劇主題曲,整個也太搭了!好帥氣~)


*這次的舞蹈和服裝都挑戰很大,表現"男性"!
很帥氣的男性,很有力量、很有男子氣概,
4月巡演也將開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