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2日 星期一

まっすー廣播repo ~ Master Hits (2016.12.16) #609

*今天是繼上週600回紀念的公開錄音的放送,
10月迎接了第600回,當時覺得想做些什麼,而有了這次的公開錄音,
如何呢?上回?現場看到massu覺得如何?果然很帥呢~
有人是第一次看到生massu的嗎?第一次看到覺得如何?很可愛~
果然很可愛呢~很可愛又很帥!不好意思,回答很曖昧,
還有演唱會和舞台,大家都來看過,謝謝!
今天會比上週的內容更有趣,敬請期待。


*カツ丼(豬排丼) VS. 牛丼,我喜歡天丼。
總是像這樣的感覺,平常這塊不太笑的,
豬排丼和牛丼,如何呢....親子丼吧!


♪ LIS'N
Watch me~♪ (笑)


*最喜歡千葉的哪裡?
這個錄音室,如大家所看到的~Ocean View(海景)
很漂亮呢~~嗯?很暗?大家看不到嗎?
這裡真的看的到海景喔!現在完全看不到,完全一片漆黑就是了~
真的是海景,從BayFM的錄音室看到的風景我很喜歡,
小時候常和家人一起來千葉旅行,海邊、鴨川之類的,
每年大概會來2次,還有幕張メッセ~音樂節目常去,
常來呢!因為有BayFM的關係。


*請以吉祥物比喻團員們。
突然想到的是,
小山是チーバくん(千葉君),手越不就是川普嗎?
shige是什麼呢?有像什麼嗎?嗯...
大家也都一臉嗯...的樣子,shige就是shige!


*請以食物比喻團員們。
小山是白蘿蔔,手越是栗子,栗子或大蒜都可以,
shige是什麼?很難呢~有嗎?shige就是shige!


*有什麼想向團員們抱怨的事?
小山浪費了我送他的麵包機,聽到有人說我怎麼還在說這件事!
很貴耶!平常不太有人會送麵包機喔~是在廣島送的,
其實本來就很期待小山嫌麻煩的反應,就如預期一樣,
"真假?!在這裡?!怎麼辦?要寄回去嗎?"
我在公演前送的,演唱會前先做麵包的話,結束後剛好就可以吃,
不過小山說,打開的話要怎麼帶回去?就算要用寄的,
打開用了還得洗過、曬乾,很麻煩!被說我很麻煩後,
之後在電視上才知道他只用過一次,大概就是這個;
手越的話,最近穿搭風格跟我越來越像,
小山和shige先說的,我才發現確實是這樣,
跟手越說了後,"我才沒有模仿你呢!倒是massu以前穿什麼衣服?"
根本沒在看我的樣子,以後有可能會去同一間服飾店買衣服,
大概就這個,在模仿我嗎?
shige...最大的問題點在此(笑)
想對shige說的話?嗯...沒有!沒特別想說的,反而大家有嗎?
想要我轉達shige的話?沒有對吧~~
之前和shige一起去喝酒,嵐的演唱會之後,約了大家一起去喝,
本來是我和中丸君約好,JUMP的人也在,就一起約了,
"可以嗎?可以參加增田君和中丸君的聚會嗎?" 走吧~走吧~
隔壁站著撲克臉的shige,
"咦?我也要去嗎?!真假?!大家不是認真的吧!"
(shige在KちゃんNEWS有說明,那天還想回去趕稿之類的XD)
shige一起去嘛~ "真假?!"
不知道是不想去?還是大家熱情邀約才會去?
"嗯~那好吧..."這樣的感覺shige也來了,龜梨還有工作的樣子不能來,
很有趣呢!最近和shige喝了酒,其他團員最近沒機會一起喝,
以上團員相關問題3連發。


*恭喜600回&入所18周年。
進入第19年?對吧?第19年了,第20年是明年還是後年?
想買禮物送自己呢!傑尼斯20歲!想和同期的大家一起去唱卡拉ok。
massu覺得NEWS Live Quartetto最精彩之處在哪?
這次西本桑有可能會來,Quartetto專輯有收錄單曲『四銃士』,
一直思考著4人如何合奏、創造怎樣的聲音,Live要表現專輯,
想要做出可以感受聲音的舞台,就在舞台做了個布幕,
打開布幕後表演才開始,我一直很想這麼做,很喜歡舞台上有布幕,
手越增田時有一次用半透明像窗簾還是紗窗那樣的,很喜歡這種感覺,
這次演唱會實現了,觀眾在進到會場時完全看不到舞台,
不是一直看的到舞台的狀態,想要把舞台呈現在大家眼前的時機往後拉,
一直很想這麼做,不過不在適合的場合用的話總覺得怪怪的,
這次的主題剛好吻合!劇場風,還有在那登場的massu,
啊!出場沒在那出場,居然在別的地方出場,做得這麼盛大居然不從那出場!?
總之這裡是看點。


*媽媽比我還喜歡massu,但她有事不能來要我轉告,
以後也會和媽媽一起聽廣播。
謝謝!媽媽很喜歡massu,也請幫我跟你媽媽問聲好,很開心呢!
感覺可以變長壽節目呢!親子一起聽,小孩也在聽,
順便問一下,在家是和家人一起聽的?喔!有幾個人呢~
和誰?媽媽,有和爸爸一起聽的嗎?啊!有呢!
爸爸說什麼呢?說我聲音很好聽(低沉) 幫我問聲好,
我基本上是自己一個人的廣播,預想聽的人也是一個人,
所以會故意空一點時間,是我自己擅自妄想,
如果對方一個人在聽廣播,我一直說個沒完的話對方就沒得說了,
所以是以兩個人聊天的感覺在說話,3人一起聽的話會變怎樣?
一起回答我嗎?回mail的時候?原來如此,這樣也很有趣,
有很多人氣單元呢!最受歡迎的單元?命名系列嗎?
念mail、音樂分享,今週の中丸?很開心呢!謝謝!


*同事30歲的男性成為massu歌迷,忘年會要跳チャンカパーナ。
晚安!跟我一樣年紀,喜歡我?
聽眾:本來是喜歡嵐,推薦NEWS的歌後,稱讚massu聲音真棒!
很開心~像這樣的推薦作業也幫我做啊~
推薦哪部分呢?整體
聽眾:全部的歌都推薦,業務命令!年紀比我大不過是後輩。
就像我跟小山那樣~然後就喜歡上massu了?很開心呢!謝謝!
Live之類的也請務必一起來~
聽眾:已經結婚了!和家人一起。
所以不能和你一起來..
聽眾:在不同的位子看,感想事後再分享。
不好意思,剛剛擅自想要把你們送作堆,已經結婚了啊!
那裡的家族也可以拉進來,忘年會要跳チャンカパーナ,
意外的很難呢!請他要好好跳!
聽眾:我有借他DVD,有交代務必要跳好。
結果怎樣請再告訴我。


♪ ヒカリ


*兩週的公開錄音,如何呢?(拍手) 謝謝!
最後還有人想和我說什麼嗎?不要問奇怪的問題喔!
聽眾:小學6年級開始就喜歡massu,每年都會見massu一次,
不過我要去加拿大留學了,可以幫我加油嗎?
明年開始就見不到了啊?
聽眾:会いたくて~(很想見你~)
会いたくて震える?(想見到發抖?)
聽眾:小刻みに(小小的)
小刻みに震える~♪
還會再回來吧!回來再來我們的演唱會,請加油!

當初被喜爺稱讚聲音很有趣,最好唱歌,
然後加入手越增田、NEWS,馬上就決定了這個廣播,
那時覺得自己的聲音果然很與眾不同,
想要做好廣播、只有我能做廣播,結果NEWS的大家也都有廣播開始,
還害我在喜爺前面跌了一跤,
2005年開始,12年,10月600回,能一直持續自己也覺得很厲害,
電視和雜誌不一樣的廣播,很感謝大家平常的收聽,
也很感謝BayFM的大家,接下來也請多多支持,謝謝大家的參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