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9日 星期一

まっすー廣播repo ~ Master Hits (2016.12.30) #611

*明天就是跨年,今年還剩大約25小時,
很快嗎?不過我的感覺一年就差不多是這樣的速度,
最近常被問到回顧今年覺得如何?代表2016年的漢字之類的?
等等會再介紹,首先NEWS有事要向大家報告,
2月8日要出新單曲!(拍手~) 歌名叫EMMA,是人名,
富士電視台日劇週四劇場「嫌われる勇気」的開頭曲,
冷硬派、可以感受到大人的性感,詳細會再介紹,敬請期待。


*餃子100個可以全部吃完嗎?
在家和家人一起吃餃子時,小時候一直覺得自己有吃到100個,
和朋友去外面吃餃子時,1人份6個的份量,1盤不夠就會各點2盤,
大概算了一下的結果,40~50、最多大概60個左右,這才終於知道,曾經感到挫折過,
不過在家的話可能餃子比較小,說不定真的有吃到100個,
100個,也要看餃子的大小。


*2016年的漢字一文字。
「笑」!
今年常上搞笑的綜藝節目,還成為キャラパレ的固定班底,
東京電視台的ソレダメ也常去,雖然不是搞笑節目,
24小時電視有很多人看,也和很多人說到話,常有機會笑的一年,
所以就決定是「笑」這個字吧~


*2016年覺得如何?2017年的目標?
做了很多事,2016年還30歲了!
增田貴久身為一個藝人、一個男人,30歲的界線意義重大,
就是這樣的一年,成為30歲的一年,嗯~
2017年的目標,將會31歲,也很重大呢!超過30歲!
將會成為那樣的一年(笑) 會繼續加油!


*去年參加跨控看到KinKi飯們穿的周邊外套很有統一感,
今年也打算穿QUARTETTO的外套去,可惜落選了!
電視也會播放,也有些是只有在電視上才看的到的,
很開心呢!每年都可以參加跨控,不管是在Live會場還是電視前,
能和大家一起度過真的很開心,會很投入!
KinKi飯穿周邊外套有統一感,
不過得大家一起,如果只有一個人的話會被覺得NEWS飯沒問題嗎?
不過你有這樣的心意,很開心呢!
如果冬天辦演唱會的話,就會做比較多冬天的周邊,
我們沒什麼特別為了冬天做的周邊,外套剛剛好,謝謝!


*吹頭髮時吹風機用哪一手拿?
先以右手拿開始吹,中途再換成左手,
右手拿著左手撥頭髮、左手拿著右手撥頭髮,
基本上是右手,以上。


*我在百貨公司的紳士賣場工作,massu買鞋子時最重視什麼?
會保養鞋子嗎?
百貨公司的紳士賣場我也去過,有很多的品牌、很多好東西濃縮在一起,
要從這裡面推薦些什麼、大家喜歡些什麼,我的話怎麼樣呢...
最重視外觀吧!如果真的很明顯很難穿的話當然會放棄,
雖然平常較常穿球鞋,也會買皮鞋、皮的靴子,
穿了實在沒法在外面走路的痛,雖說穿了就會變軟、合腳,
但並沒有很多時機讓我可以穿這種鞋子穿到合腳,
每次穿都會痛的話就不太想穿了,但還是會買,還是外觀重要,
喜歡這個品牌的鞋子、喜歡的設計師設計的鞋子也會想要,
但是穿了不好穿還是不會去穿,結果還是會偏向合自己腳的鞋子;
保養鞋子的話,只是會去擦它,用鞋子專用的毛的刷子去刷,
不會擦鞋油,偶爾經過鞋店,就算不是在那買鞋也可以拿鞋去保養,
磨鞋店之類的,看他們工作的樣子很有趣呢!
沾上水、鞋油,用乾淨的布擦拭,覺得很帥呢!
我身邊也有人會這樣做,當作興趣在做,鞋子還是要培育的,
球鞋倒是要穿得破破爛爛的,
皮鞋的話,好好保養、穿著乾淨的皮鞋的人真的很棒,
看到會覺得很時髦,我也會努力穿乾淨的皮鞋。


*接下來是部員名字OOちゃん的奇怪的來信~
(shige廣播??????雖然我好久沒聽了XD)
2017年富士電視台的日劇「嫌われる勇気」,
新年一早就可以看到刑警裝扮的shige部長,讓我很期待來年,
天氣很冷請務必照顧好身體!
(這根本就是shige自己寄來想宣傳吧wwww)
這封應該是想寄去shige的廣播,寄錯寄到我這邊來了吧...
很確實的送到了Master Hits的"Server(伺服器)"來了!
Master Hits的作家桑也毫不猶豫地拿來給我(笑),
實在不懂是怎樣的system會到我手上來,會在Master Hits這裡處理掉,
依照這個流程的話,「嫌われる勇気」是一本書改編的刑警日劇,
可以學到心理學者的理論,加藤桑有演出,增田貴久沒有演出!
感覺是真的搞錯了,還是念出來了,雖然我沒有演出,
這部戲的主題曲是我們唱的「EMMA」,很有氣勢的歌,會再跟各位發表,
請注意一下收信者不要搞錯。


*Brain Master~~
Q:壽喜燒的店名常用「今」這個漢字,為什麼呢?
A:壽喜燒吃的時機之類的~
(這人應該是想說"今でしょう" XD)
做好後...什麼時候吃呢?今でしょう!不是啊~
(鋪陳的有夠長....^^;;)
以時代來看壽喜燒感覺從很久以前就有了,
使用的是"今牛"之類的肉?不是..
在"居間(いま)"吃得或是做的料理? (音同"今(いま)")
有提示,今OO的"今",
今肉 (現在吃肉)
今だね (現在吧)
今だよ (現在喔)
今から (現在開始)
今来る (現在要來)
いまいち (差一點)
今です (就是現在)
今じゃん (不就是現在)
今田さん (今田先生)
答案...答案是「今すぐ(現在馬上)」,
明治時代開始新鮮的牛肉現在就要馬上吃的意思,
我一開始說的"今でしょう"不就是嗎?根本就一樣,
原來如此~

♪ ありがとう・今
剛剛講到"今",所以選了這首歌,Master Hits好像沒放過,
第一段我幾乎沒有唱,今年最後的選曲,謝謝!


*今年也受大家的照顧了!
今年也迎接了第600回、還舉辦了公開錄音,明年也請多多指教!
NEWS新單曲EMMA宣傳。
還有Master Hits的贈品完成了!(拍手~)
從公開錄音決定後問了製作人可不可以再做,經過幾次的討論,終於完成了!
明年開始我想就可以送給大家,再請大家多多來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