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月15日 星期日

まっすー廣播repo ~ Master Hits (2017.01.06) #612

*2017年第一回的Master Hits,大家新年過得如何?
雖想說新年快樂,不過也已經6號了,還是新年快樂!
下週一是成人日,今年要變成人的人會參加成人式,恭喜!
NEWS的話1日有發表,演唱會決定了,單曲2/8會出EMMA,
演唱會4月開跑,算是好的開始!今天是新年第一回的放送,
想送大家壓歲錢、贈品之類的,不過沒有東西好給,
剛好Master Hits的原創周邊完成了,想當作壓歲錢送給大家,
共送5名,聽眾應該很好奇做了什麼商品?
(我來想想...筆、memo紙???)
以前有做過緞帶、貼紙、杯墊,就這樣吧!這次第四樣原創周邊,
要發表了!嘟~~~~~~PEN!原子筆!
(還真沒創意XD 還學テゴマスのらじお~)
與其說做了筆,其實只是在筆上面印了字而已,
與其說是原創筆,其實只是在筆上面蓋上名字,
有很多種顏色,會收到什麼顏色,是目前為止的贈品裡我最常用的,
今天的放送會說通關密語,結束最後會發表應募方法,請務必聽到最後。


*聖誕節確實吃了雞肉嗎(「チキン」を「きちんと」食べましたか)?
蛋糕也吃了嗎?
("確實"的日文剛好包含"雞肉"反過來念的音)
你整個冷掉了喔~你確實吃了雞肉,蛋糕也有吃,很普通呢~
我聖誕夜有去吃串燒(焼き鳥),和大概3年前也一起去吃過的家鄉的朋友,
故意去了不太一樣的店,之前去吃的店家比較有聖誕氣氛,
外面的燈光照進來可以感受到聖誕節,這次的店是很普通的木造屋,
完全沒有聖誕感!蛋糕的話沒有吃!


*「おしゃれイズム」massu的影片介紹了很多帽子,
中間夾了一個寶特瓶蓋,為什麼想這麼做呢?
(老實說,因為massu的帽子都太特別了,我一時還想說還有這麼小的帽子,
完全沒看出來那是寶特瓶蓋XD)
為什麼喔?節目要我們私底下拍段影片,我決定介紹我的帽子收藏,
就選了很多種類的帽子來戴,中途拿了這也是帽子,寶特瓶的帽子,
表演了一個全力的搞笑梗,其實我提供的影像更長,還有介紹幾個特別的帽子,
編輯有幫我剪輯了精采的部分,才播放在電視上,
那段寶特瓶蓋的部分沒被剪掉的意思,不就代表staff桑覺得這很有趣!
就是這樣,我只是想搞個笑,想讓影像有趣一點,希望大家看了覺得開心,
單純是massu的SAGA~SAGA(個性)~


*新單曲EMMA的初回B收錄「さくらガール」和「I・ZA・NA・I・ZU・KI」,
是怎麼決定的呢?
2/8將發行,初回B收錄了以前我們發行過的歌曲,想知道決定的過程,
演唱會會唱以前6人時代的歌,重新再錄在新的CD裡,
代表我們接下來也會繼續唱、守護這些歌的訊息,一直有說很想重錄,
慢慢一點一點,下次有機會的話也想這麼做,
以前的版本當然也有CD保存、也很重要,加上4人版本,
和演唱會上聽的感覺也會不一樣,很珍惜的歌,想認真地唱,
好幾年前錄過的歌,演唱會也唱了幾次,
要再重新錄音時,很難呢!現在的我要怎麼唱的正解到底是什麼?
總覺得會唱成演唱會版本的感覺,很難呢~有對嗎?可能都對,
但有帥嗎?可以再唱一次嗎?當時唱的感覺和現在和演唱會上的感覺都不一樣,
不過確實的唱出現在才能唱的感覺,敬請期待。


*英文考試有一題問"治療",選項有Remedy選了就答對了!
這題是答對率最低的一題,請放Remedy。
有幫助了!有做音樂真是對了~很開心呢~
我讓你得到了1分?2分?還是3分?有可能只有1分,
不過我更在意的是"答對率最低",也就是Remedy並沒滲透學生族群,
學校午餐時間應該要放Remedy,說不定有人覺得"這什麼?好帥!"
還會出現在考試裡,像這樣可以學到英文覺得不可思議。
♪ Remedy


*Master Hits新年書法單元~~~
(聽到這音樂就知道又要來寫書法了XD)
去年有寫,今年也想來寫一下,很懷念的墨汁,加進去~
墨汁~汁~~還有硯台(すずり),不過我不用~~
毛筆很硬呢!因為一年只用一次,洗一下比較好吧!
小學等學校應該都有這活動,長大後就沒啥機會,想要珍惜這機會,
今年的漢字?打算寫幾張,總之先來第一張,
蘇~蘇~蘇~呼~~~蘇~呼~~蘇~(是說一定要這樣出怪聲嗎XD)
寫的真不錯呢!寫好了~大家看看!將!「絵馬」(えま,音同EMMA)
咦?少一筆?啊哩?我們2/8將要發行的新單曲EMMA,
這裡寫了形狀不一樣的"絵馬",漢字的"絵馬",不過奇蹟的少了一畫,
加上去了!加上去了後空間稍微不夠,失敗了...不行呢!今天很容易耍冷,
還需要嗎?要裝飾起來嗎?
2017年的漢字,蘇~蘇~~,這個最好了吧!完成了!如何呢?「服」,
字對嗎?staff的大家都很懷疑我寫的漢字,對吧!
再一張~要認真的作結,要有藝術家的感覺,完成了!「千葉」!如何呢?
去年公開錄音、還迎接了600回,對BayFM心懷感激繼續努力,
所以寫了「千葉」,寄贈給BayFM的本社(笑) 以上!


*EMMA宣傳 & 演唱會宣傳。
開頭說的Master Hits的壓歲錢,剛做好熱騰騰的筆,要送給5個人,
通關密語要什麼呢?難得剛剛寫了書法,增田剛剛寫了些什麼,
3張漢字全部都寫出來,和住址、姓名、電話,截止日期馬上也可以嗎?
那今天之內,還剩30分鐘,11:59:59為止,聽完馬上送來,
這個筆接下來也會送給來信的聽眾,一週一支,敬請期待,
很棒的筆,我也很喜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若您留言後訊息沒有出現,有可能是被系統誤判為垃圾留言,請不用擔心,我會再將留言拉回來喔~